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關淑怡合約問題未解決 29.09.2006

[星島日報]

謝安琪(Kay)昨日在尖沙嘴舉行「Wild Day Out」音樂會,並邀請關淑怡擔任演出嘉賓。問到淑怡會否再開演唱會﹖她坦言﹕「如無意外明年將再次舉行,但到底是否上次的延續那便要考慮了。」

至於會否再次推出新碟這問題,淑怡稱還在商談中,當初開始她以「大國文化」公司為首選,但一日還未簽約還未能有下一步的承諾,她謂﹕「認真些傾好合約對大家也是好事,(那還欠些甚麼﹖)這是商業秘密我不會公開的,這到底是否藝人不滿意,不要指是我關淑怡,不一定是我,這可能是雙方有問題。合約事留待我與李進處理,多謝朋友們關心我動向,但我的性格是不會講出來,所以大家毋須揣測。」



關淑怡擬明年初開個唱
[明報]

關淑怡昨午應謝安琪邀請出席小型音樂會,她透露計劃明年初再開演唱會,但形式未決定。 至於與Music Nation的唱片合約,她說仍在傾談中,一日未簽約都未正式工作,大家「均真」些好。問到尚欠什麼?她指是商業秘密,從她入樂壇至今,當有合約問題時總會揣測是某一方面不滿意,其實可能雙方面都有問題,今次她有信心能達成協議。雖然未能正式投入唱片工作,但她會做好準備,聽歌取靈感及選歌。



關淑怡明年再入紅館
[蘋果日報]

關淑怡(左)噚日喺尖沙嘴同謝安琪綵排即將舉行嘅音樂會。問關淑怡會唔會再搞演唱會Part 2?佢就話:「應該係出年嘅事,其實我同Music Nation都有傾,不過未傾好合約之前我唔係咁想講。好多時歌手同唱片公司傾合約,唔一定係個artist唔滿意,好多嘢係雙方面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