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06

克勤幸福宣言嬌妻喊又笑 30.11.2006

[東方日報]

【東方日報專訊】李克勤和盧淑儀(Emily)的馬拉松婚宴盡歡十小時,開了卅箱紅酒,新娘子全晚又哭又笑,許下幸福宣言:「嫁畀克勤係我既驕傲!」一對新人回贈結婚寫真集給親友,相約十年後(2016)再聚,甜蜜滿瀉!

婚宴由下午五時開始,至凌晨三時才結束,約九時十分,克勤挽着愛妻在訂情歌《妳是我的太陽》伴奏下進場,賓客拉紙炮祝賀,一聲聲就像新人興奮心跳的卜卜聲,響徹全場。

老爺妙語激讚新抱

婚禮採西方儀式,沒有向長輩斟茶的繁文縟節,一對新人上台致詞,克勤情深款款說:「大家相處十四年,好相信Emily係陪自己一世既人。」Emily感動到流下幸福眼淚:「好開心嫁到畀克勤,佢真係好好,嫁畀你係我驕傲!」克勤開心得緊擁愛妻,笑說:「你講多点,我鍾意聽。」Emily全晚喊了多次,喊完又笑,笑完又喊,喊到收唔到聲。

Emily對老爺照顧有加,細心攙扶老人家上台,李父亦對新抱十分寵愛,致詞時妙語連珠,被鄭裕玲封為「棟篤新星」,李父幽默說:「我等呢餐等到頸都長,呢個新抱陪我去外國打golf,book埋酒店,做埋visa,多謝親家生個咁好既女,畀我個仔娶到她。」

志偉大醉華仔頂酒

前晚筵開四十六席,一對新人在食乳豬後開始敬酒,每支酒到乾杯,全晚開了卅箱紅酒,負責頂酒的譚詠麟、陳百祥和曾志偉,只有阿倫可以撐住大局,志偉在上椰盅翅時已醉到不省人事,被阿倫嘲笑:「志偉可能感觸得滯!」結果由伴郎劉德華頂上,肩負頂酒重任,令黃日華佩服不已,他說:「阿倫同華仔頂最多酒,華仔都話頂唔順。」

阿倫自封A貨老爺

酒席至凌晨零時結束,餘慶節目——「群星齊賀李盧聯婚演唱會」上場,克勤唱《在我身邊》送給愛妻、兩公婆和華仔合唱《情義倆心堅》,還有溫拿、劉家昌逐一上台唱歌,唱足兩個半鐘,至凌晨兩點半才捨得收聲。

賓客盡興而歸,離去時臉紅紅腳浮浮,阿倫醉到落樓時要扶住彭健新借力,滿口酒氣說:「我係A貨老爺,每敬飲一杯,都飲多幾十杯。(有冇玩新人?)我負責看住班馬騮仔唔畀玩,克勤係我半個仔。」 關淑怡亦飲到紅卜卜,由阿倫助手送她上車;陳道然(前名陳淑蘭)更醉到胡言亂語,大叫:「我好恨嫁,好恨嫁!」由克勤助手送她走;而克勤和Emily則由秘道上酒店洞房花燭,昨午避過守候的傳媒返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