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搞音樂會體力透支 麥浚龍打類固醇死撐 23.11.2007

[太陽報] 

為了籌備下月舉行個人音樂會的麥浚龍,最近忙得不可開交,體力嚴重透支。而天氣變化不定,令鼻敏感復發,需要打類固醇支撐身體!

將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個人第三次音樂會的麥浚龍(Juno),為了籌備音樂會,日以繼夜忙於開會和編排流程。由於天氣變化不定,令其鼻敏感發作,鼻水不停倒流,辛苦不堪,需要接受專科醫生的治療,他說:「天氣一轉我就會鼻敏感,鼻水會倒流。我兩日之內打畄兩支類固醇!因為打畄會有副作用,所以令到身體好差,但只有呢個方法維持到我砼工作。醫生話一年內只可以打三支類固醇。而開騷前三星期仲要定期檢查,確保演出順利。」同時他亦需要兼顧下月推出的全新唱片和個人品牌 Chapel Of Dawn服裝產品,令他分身不暇,體力嚴重透支。

關淑怡要求合唱
今次是他入行後第三個個人音樂會,門票十五分鐘內被搶購一空,他說:「好開心反應咁熱烈,希望音樂會數量貴精不貴多。」而音樂會邀得關淑怡和草猛擔任嘉賓。日本方面,他請到曾為日本Bape Sound擔任監製的殿堂級音樂總監高木完,他們會同台合唱。成功邀得天后級歌手關淑怡擔任嘉賓,Juno說:「聽講佢曾經公開唱過我隻《雌雄同體》,我打電話畀佢時,佢一口答應,仲希望同我合唱呢隻歌,好有誠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