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隔四年再開騷頻蝦碌盧巧音谷胸演唱時大時小 03.03.2008

[蘋果日報|2008-03-03

盧巧音(Candy)相隔四年多再開演唱會,她真空及谷胸上陣,身材與演出時的聲音一樣,時大時小,Candy獻唱關淑怡歌曲時,還低露出打底褲及黑Bra,她自爆曾推卻關淑怡邀請任個唱嘉賓,今次輪到她食檸檬。

盧巧音前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Eye on Candy Live」演唱會,她自03年在紅館舉行個唱後,相隔四年多再在舞台演出,今次特別真空上陣兼搏命谷胸,以性感姿態示人,但Candy整晚換了四套服飾,卻不是每次谷胸,以至有時大時小的情況出現,不過她在台上說:「我只係食幾粒墨魚丸咋,瘦。」

唱高音吃力
Candy選唱關淑怡的《梵音》,她說:「我知關淑怡之後會開演唱會,我唱畀佢聽,我本來想請佢,我知佢忙,希望下次可以請到佢。」穿短裙的Candy唱到中段,忽然低走光露黑Bra及打底褲。Candy每當演唱舊歌時,反應都甚好,但她唱歌至高音都顯得頗吃力,而且聲音恍如其身材般時大時細。除了唱歌,Candy也彈結他,當她要拿下結他時,結他帶纏其特大頭飾,她只好邊大叫「救命」邊解圍。

Candy事後解釋自己身材豐滿的原因,她說:「夾硬。紮住個肚好辛苦,個身又唔可以扭太勁,會向下墮,我今日不設防,只係貼普通乳貼。」談到關淑怡,Candy表示:「因為之前佢聯絡過我想請我做嘉賓,但我太忙推,不過佢緊演唱會唔請我都去睇。」
男友不見影

前晚捧場嘉賓有范曉萱與男友、張繼聰及藍奕邦等,Candy男友Eric So卻不見蹤影,Candy說:「男友好忙,好多project要做喎。」談到有傳她的前緋聞男友謝霆鋒與張芝離婚,Candy說:「我冇搵霆鋒,呢輪好忙,瘦到得90磅咋,我唔知雜誌話佢離婚,冇睇呀,我好少來往喇,佢去內地發展,冇乜特別搵大家,我諗佢應該冇乜,耍花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