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黃貫中爆家暴 黃家強唔搵費事八卦 28.11.2013

[蘋果日報]

關淑怡、關楚耀同黃家強喺鑽石山出席慈善音樂會記者會,早前黃家強去到非洲探訪兒童,覺得幫到人可以令到自己心境滿足。

近日黃貫中自爆有家暴仲責怪爸爸,黃家強話:「佢有呢啲舉動我擔心佢多啲,希望佢唔好諗埋一邊,開心啲。佢家事我理唔到,但有時平心靜氣解決,勞氣解決唔到。」佢仲話0依家冇聯絡對方:「依家搵佢好似好八卦,比佢靜吓,希望佢冷靜吓,唔好騷擾佢。」

而關楚耀日前為新戲《末日派對》出席金馬獎,佢話呢套戲話題比較社會性,亦都覺最近香港比較亂,好多巿民上街發聲。





黄贯中自揭家暴 黄家强公开劝架
[香港脉搏]

黄贯中(阿Paul)日前在网上自揭父亲向太太朱茵动粗,他怒极撰写微博表示会手刃父亲,而身为其好兄弟的黄家强昨日被追问此事时,坦言担心对方,更奉劝Paul要保持平心静气。

黄家强昨日与关淑怡、李治廷、关楚耀及电影《狂舞派》的一众演员出席“香港爱世界慈善演唱会2014”记者会,同场还有一班来自非洲阿弥陀佛关怀中心的孤儿作表演,以流利国语献唱《橄榄树》。


关淑怡、黄家强及李治廷对非洲孤儿的表演都赞不绝口。

   家强表示很喜欢探访活动,每次探访后都会令自己心境平静,问他是否不轻易发脾气?他指,就算有什么问题或挫折,也可以平心静气解决,因为大声或小声讲都要解决问题。

日前黄贯中父亲疑向太太朱茵动粗,阿Paul怒极在微博撰文威胁父亲,问家强会否劝阿Paul?他很大反应说:“哗,这么快就问这么劲爆的话题?”

关淑怡想带儿子非洲探访

   记者笑问可会带他一同前往探访?家强一脸认真表示:“其实我是担心的,跟他认识这么多年,虽然大家分开工作,但这个举动我担心他多些,我希望他不要想一面,开心些,我知道别人家事我理不到,只知道我今日出现大家一定会来问我。”家强续说:“我好想跟他说,平心静气解决问题,怒气是解决不了的。”可有跟他联络?家强反问:“有用吗?只会变成骚扰,现在打给他感觉很八卦,让他静下。”

   而关淑怡表示没有到过非洲探访,但之前看过这班孤儿出席非洲和内地的交流活动,当时曾看过他们打功夫,大赞一班非洲孤儿打得出色,关淑怡说:“他们由小时候开始每日起身操练,相比下香港小朋友太幸福。(会否带仔仔去非洲探访?)等他大一点再考虑。”



家事理不到 盼和平解決
黃家強勸阿Paul勿鑽牛角尖
[成报]

「香港愛世界慈善演唱會2014」昨舉行記者會。

  一眾歌手包括:黃家強、關楚耀、關淑怡、李治廷等昨日到鑽石山出席「香港愛世界慈善演唱會2014」記者會,黃家強與李治廷早前遠赴非洲探訪,昨日就在台上分享見聞,家強坦言,探訪可以幫到別人外自己也開心了,心靈得到更多東西,知道很多人比自己更辛苦,所以面對壓力也可平衡到。<採訪、攝影>楊曉韻
  記者趁機問他會否叫最近自爆家暴的黃貫中(阿Paul)一同去探訪,他表示:「與阿Paul相識多年,知道他有這些舉動我比較擔心他,希望他不要想埋一邊,但家事我也理不到,希望可以平心靜氣解決。(有沒有找過對方?)未有,不想騷擾他,現在找他好像很八卦。」他稱自己有見過阿Paul的父親。
  關楚耀透露,早前到台灣出席《末日派對》的首映,又興奮表示:「電影入圍了金馬影展,很開心自己有份拍的電影可以衝出香港。」然後就滔滔不絕介紹電影:「電影是與社會性有關,市民遇到壓力或問題會上街發聲;自己演一個炸彈狂徒,看到不公平就炸,又看不到前景,但都希望有正能量;電影有少少傷感但可以反思。」

  關淑怡暫不帶兒子探訪
  關淑怡表示,自己沒有去探訪,但早前有參與相關演出是一個好經驗,她說:「先前看到非洲小朋友打功夫,非洲人及中國人互相交流;看到表演大家都覺得很叻。(會否帶兒子一同去探訪?)要再大個些才可以,香港是一個福地,有豐富資源,但非洲的小朋友心靈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