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亞洲鼓王唐龍病逝 群星悼念 21.10.2014

[明報]

「亞洲鼓王」Donald Ashley(唐龍)前日病逝,終年58歲。唐龍曾跟多位香港歌手合作無間,病逝的消息傳出後,眾人悼念。李蘊是唐龍的徒弟,她為失去最敬佩的師父感傷心。黃貫中在微博留言:「大哥,今次你解脫了,我心痛,但不碎…」

關淑怡:首個紅館個唱他做鼓手

關淑怡在網上悼念好友唐龍,1995年她在紅館首個演唱會是唐龍擔任鼓手,對方也給她寫過不少歌。她感慨寫道:「so, so sad,你是世上最了不起的人,結局都一樣。誰也逃不了,又能執著什麼?一個人來世,一個人走。什麼都帶不了。堅持什麼?反而,要堅定不移,才能自在,才能主導自己的這一生。好好活下去。」



關淑怡愕然:我的第一次紅館是由他擔任鼓手
[蘋果日報]

昨日亞洲鼓王Donald Ashley(唐龍)傳因重病入院,由徒弟李蘊於昨晚7時許於Instagram留言悼念,證實唐龍死訊,終年58歲。

好友關淑怡在淩晨得知消息,大感愕然,於淩晨2時53分,在微博留言道:「My Dearest Donald Ashley,全亞洲鼓王也離開了我們,我跟Donald由我的debut album已開始合作,他為我寫的曲子也不少,得知他患病了也很愕然,他是一位我非常尊重的音樂人由China開始,我們也都是由Joseph Yip(my album producer)成就。我的第一次紅館95也是由他擔任鼓手。R.I.P. My frd.」

關淑怡更在淩晨3時12分,微博續言:「忘記他。。。etc..太太多了!」

過了17分鐘,關淑怡再次留言指:「作曲、編曲、鼓手。我在寶記(寶麗金)差不多每一隻大碟他都參與.so, so sad,你是世上最了不起的人,結局都一樣。誰也逃不了,又能執著什麼?一個人來世,一個人走。什麼都帶不了。堅持什麼?反而,要堅定不移,才能自在,才能主導自己的這一生。好好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