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黃家強自爆與關淑怡舊情 辦個唱邀好友任嘉賓 23.07.2007

[on.cc]


黄家强与关淑怡将于音乐会中合唱《情人》


 2007年07月23日13時43分   將於7月26日舉行“RoadShow Live黃家強音樂會”,前(7月21日)晚他邀請葉世榮及關淑怡兩位嘉賓彩排,黃家強表示與關淑怡認識多年,想不到今時今日才有機會合作,還戲言當年若不是陰差陽錯,關淑怡可能已是他的情人,雖然現在大家已有另一半,但他與關淑怡合唱《情人》時特別有感覺,令關淑怡不禁尷尬說:“這樣也行?”

至於當晚他們三人是否有合唱機會,黃家強笑言被記者提醒,可惜時間緊逼來不及練歌,問家強會不會考慮三人合唱,他說:“也好啊!但要安排好時間!兩男一女合唱會很激烈,如果我做填詞,我會寫我爭贏,但未必是寫感情!”家強很期待與世榮合作歌曲,而世榮亦說:“無論多忙都會去做!”

此外,9月下旬的露天音樂節、11月11日由阿信、許巍、beyond樂隊前成員黃家強、葉世榮共同參加的“三人搖滾音樂會”也是極具觀賞性的演出,尤其是後者,屆時,三位藝人將連軸演唱3個小時。


黄家强自爆当年恋情叹与关淑怡爱不合时
[新浪网]

黄家强前晚请到叶世荣和关淑怡,一同彩排在本月26日举行的《RoadShow Live黄家强音乐会》,他透露会和关淑怡合唱,还自爆:“如果当年不是阴差阳错,我想我们已经是一对,但现在已经各有所属!”但关淑怡却一脸尴尬说:“说什么呢?”

问家强会不会考虑三人合唱,他说:“也好啊!但要安排好时间!两男一女合唱会很激烈,如果我做填词,我会写我争赢,但未必是写感情!”家强很期待与世荣合作歌曲,而世荣亦说:“无论多忙都会去做!”


黄家强26日举行音乐会 关淑怡叶世荣将任嘉宾
[搜狐广东]

黄家强将于本月二十六日举行音乐会,当晚邀请了好友关淑怡(Shirley)和叶世荣任嘉宾,虽然已经贵为丈夫和爸爸,但他亦毫不避忌,自爆当年跟Shirley差点成为恋人。虽然他们相识多年,但是今次是他们的首度合作,两人会合唱《情人》。家强回味当年说:“当年不是阴差阳错的话,我们已是情人,都几可惜。”Shirley亦点头认同,并指两人真的认识了很久。 

望促成破天荒合作 

虽然现在大家各自心有所属,但是演绎《情人》这首歌时感觉很好,大赞Shirley声音很有味道。追问两人当年如何阴差阳错,拆散了大好姻缘,家强笑说:“她有叫我作歌,不过我问她取点资料,她迟迟都没有给我,她份人好飘忽,不知飘了去哪里。哈哈。”家强现在亦希望可以争取到跟世荣和Shirley三人一同合作,虽然三人隶属不同公司,但仍希望促成这个破天荒的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