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古巨基間接傷關淑怡 30.03.2009

古巨基間接傷關淑怡
[蘋果動新聞]

古巨基與關淑怡(Shirley)今日雙雙出席首播合作廣告及新歌《男左女右》MV記招。

今次廣告及MV均由基仔擔任導演,當中基仔揀選於岩石灘邊拍攝,怎料Shirley自爆拍攝當日因穿了高根鞋而拗傷腳根,但忍痛至拍攝完畢,直到今日大家才得知此事。

Shirley大讚基仔拍攝手法特別,日後會邀請基仔擔任MV導演,基仔說:「我會收平啲,平啲係指製作費,我做導演唔會收錢。」基仔乘勢邀請Shirley擔任稍後演唱會嘉賓。

 古巨基間接傷關淑怡



古巨基免費幫關淑怡拍MV

【on.cc專訊】古巨基與關淑怡(Shirley)首度合唱新歌《男左女右》,更為MegaBox CEO主持開幕禮,現場還首播新歌MV。此MV由基仔執導,並前往日本取景,以後期製作將二人在日本街頭、車廂廣告及燈箱中「重聚」。
Shirley大讚基仔任導演,表現令人意外,更想邀他為自己拍MV,而基仔說:「我會收平一點點。(收錢?唔係免費拍?)我係講製作費,做導演係我興趣,好多時我拍到超支,要自己貼錢呀!」至於Shirley表示新碟已完成錄音,預計五月推出。問到可會宣傳?Shirley說:「都會做,一切公司安排。」



關淑怡與基仔合作即受傷
[蘋果動新聞]

古巨基與關淑怡(Shirley)最近合作,合唱新歌《男左女右》,此歌的MV更由基仔親自執導。

Shirley大讚基仔拍攝手法特別,更邀請他日後執導MV,基仔即說:「我會收平啲,平啲係指製作費,我冇錢落袋。」

基仔亦乘勢邀請Shirley擔任其演唱會嘉賓,原來兩人未試過一齊唱《男左女右》,故他們極期待在舞台上合唱。



關淑怡擬平請基仔執導MV
[星島日報]

關淑怡 (Shirley)與古巨基 昨日出席MegaBox CEO開幕,播出兩人合唱歌《男左女右》及廣告片,Shirley表示拍廣告當日,穿上高跟鞋在凹凸不平的岩石上跳動,不慎扭傷腳也不敢出聲,忍痛完成拍攝。

基仔快將舉行演唱會,昨日趁機邀請Shirley擔任表演嘉賓,感謝對方一口答應,十分期待同台演出。

此外,基仔又親自執導新歌MV,Shirley表示下次可找基仔執導,基仔笑言會收平一點。


關淑怡跟基仔昨為一間卡拉OK主持開幕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