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31/07/2009

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希望大家不会介意。最近工作比较忙碌,每一天都早出晚归,回到家便追看“珠光宝气”连续剧,然后倒头便睡。

来到七月份的最后一天,很想写一些东西去记住这一个时刻。。有如写日记般,这就是我要写博客的目的。因为我想把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好让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慢慢回味当时的心情和想法。

七月的最后一天, 也代表着我已在新租的房子住上了一个月。由于屋主担心治安不好,所以在家里的篱笆门和铁门都放了好几个锁头。每一次出入,总要花一些时间开锁和上锁。从刚搬进去时的不习惯,到今天已经是习已为常了。。一开始的时候,看了几间房子,只有目前这一间比较舒适。租金是贵了一些,没有办法之下,惟有把它租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