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倒霉, On Bad Luck



最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倒霉事可真不少。
1. 连续在农历新年时收到2张超速的传单, 必须缴付总共马币6百块给政府,导致自己没有好心情。
2. 有一天则把车子驶到反方向去,幸好只是轮胎碰到了分界堤。
3. 到了公司,车子又无故碰上了墙壁,也幸好没有弄花了车身,不然我肯定是心疼不已。
4. 那一天晚上,在运动的时候眼睛感到不适,好像有东西在里面似的。当照镜子时,才惊觉自己的右眼红了。眼睛里的细微血管把眼白弄成红色。
5. GXXGXX 取消了我的广告户口,再也不能通过博客赚取额外的收入,原先的美金94块也都化为乌有了。
6. 储存工作文件的8G Kingston usb又无故坏了。这usb才刚买不到一年,更可悲的是我才把那收据撕掉不久,所以不能拿回去维修。我会把收据丢掉,那是因为想到现在usb的价钱那么便宜,如果坏了也不会送回去维修,收着收据也没用。我还记得当时自己把收条撕掉的感觉和想法,只能感叹世事并不是我想象般发展。现在,唯有默默承受自己愚昧想法的后果, 也希望自己会经一事,长一智。

很想问自己,到底我怎么了? 为何会遇到那么多倒霉的事呢?

或许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人生中的低潮,我盼望自己能很快地走出这一段低潮时期, 也期望厄运早一点远离我。

2 comments:

Triton Lim said...

哎呀,罚这么多??那天,我回的时候,也是看见几位躲在桥底下准备拍摄快车的……
你飚很快吗??

很久你没来拜访《爱上熟女》了……

Vincent Chow said...

Luckily there was only 1 summon for me. It happened when I drove back from KL on 13/02. Maybe I didn't realize that policemen were hiding somewhere along the Gambang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