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關淑怡慨嘆被誤會常黑面 10.10.2010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前晚首度於澳門舉行演唱會,在台上一時與男舞蹈員互摸表現風騷,一時又感觸落淚哭至連眼線也弄花,大嘆常被人指黑面很酷,其實她很易哭,常感到世事無常,故每次演出都以為是最後一次。為何那麼感觸?她卻說不知,該是因《人生可有知己》是她最喜歡的歌,所以一想到歌詞便觸動了感覺。是否介意被指黑面?她說:「其實我不是,時間可證明一切,我只是較感性不喜歡便不出聲不瞅不睬,對朋友又可交個心出來。」

不太樂意工作
她又直言自己不太樂意工作,問可有打算再簽約唱片公司?關淑怡說:「香港有多少間唱片公司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有些東西在腦入面諗緊做緊,簽唱片公司不是一件什麼的事,我亦不打算再出個人大碟,不想為出碟做十首歌出來,希望可以逐首歌出,有自己的風格。」

關淑怡很易哭,常感到世事無常。

 關淑怡演繹別人的歌,但她卻揚言除了前晚,以後也沒有這個機會。



關淑怡自認感性 對空凳唱到喊
[蘋果日報]

關淑怡前晚首次在澳門舉行演唱會,雖然只得七成入座率,但她落力演出,更唱出多首別人的歌。關淑怡在台上為自己平反,自言是一個易流淚的人,並非外間所指又寸及易黑面,她演繹《人生可有知己》時更一度感觸哽咽。

久未舉行個唱的關淑怡前晚在澳門金光綜藝館開騷,雖然今次是關淑怡首次在澳門開騷,但因宣傳不足,入座率僅得七成,不過一向有性格的關淑怡對空凳視若無睹,在台上落力獻唱,先後換了三套 Versace服裝,又與男 dancer大跳辣身舞,擁抱、摸臀兼摸胸邊,即時令全場氣溫升高。

罕談內心感受
今次關淑怡主打獻唱別人的歌,當中包括梅艷芳的《夢伴》、 Beyond的《情人》、譚詠麟的《幻影》、草蜢的《失樂園》、王菲的《我願意》等,令人聽出耳油。關淑怡在台上表示今次個唱不算是正式的演唱會,反而是令她有機會與觀眾近距離接觸,當她演繹到《人生可有知己》時一度感觸哽咽,搞到變花面貓,喊到眼線都甩色。

平日甚少流露心中情的關淑怡難得向觀眾分享感受,她說:「啲人成日話我寸同黑面,其實我好易喊,多謝你哋嘅支持。其實好多人都成日叫我唱其他人嘅歌,我個人意願就唔想,因為十幾年前已經出過碟,我間唔中唱啲我鍾意嘅歌手嘅歌,係因為我尊重原唱者、作曲作詞人,點解唔俾我唱(指《我願意》),呢首歌好有意思,我送畀一路以來睇住我出道,鍾意聽我唱歌同好憎我嘅人。」

懶理被指黑面
事後關淑怡接受訪問時坦言十分喜歡《人生可有知己》,她說:「當年聽呢首歌已聽到喊,呢首歌代表好多人包括我,代表好多人生經歷,我唔介意俾人話黑面,係我個人較感性,如果我唔鍾意就唔會睬你,如果我鍾意就同你交個心。」



關淑怡含淚自白:我唔寸
[太陽報]

前晚關淑怡首次在澳門威尼斯人金光綜藝館舉行演唱會,已有兩年沒有開演唱會的她愈唱愈好,還和外籍男Dancer大跳貼身舞。

自言感性的她演繹《人生可有知己》時,帶淚說:「啲人成日話我寸、黑面,其實我好易喊。」但關淑怡接受訪問時,否認為負面新聞而喊,只是被歌詞打動。問她可會再簽唱片公司出碟及舉行巡迴演唱會?她即叫工作人員趕緊為她傾工作,但又自言只愛做Live Show,不想推出大碟,也不會為錄音而做歌。問她是否樂意投入工作?她說:「唔係。」並慨嘆現今唱片公司沒有雄厚資本力捧歌手,故戥樂壇新人辛苦。



關淑怡與男Dancer激情纏綿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關淑怡前晚首次於澳門舉行演唱會,有7成入座率,但她大部分時間都在唱別人的歌,當中包括梅艷芳、王菲、草蜢、許美靜及郭富城的經典金曲,結尾則以米高積遜的《You are not alone》為演唱會畫上句號。其間一大隻男舞蹈員跟關淑怡有貼身舞步,最後還抱她,但她卻一點也不介意,還輕摸男方的面呢。

一向予人脾氣臭又難相處的關淑怡,前晚獻唱《人生可有知己》時感觸落淚,Fans則大叫不要哭來安慰她。關淑怡自言是很容易感動落淚之人。她坦言暫時不會推出大碟,就算推出也只是單曲形式,還是較喜歡在演唱會或音樂騷表演的現場感覺,而她的巡迴演唱會則還在安排中。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前晚於澳門舉行演唱會,除了跟男舞蹈員有火辣動作,當演繹《人生可有知己》一曲時,感觸得哭成淚人,又為自己經常被指「黑面」解畫,稱只是感性而已。

 關淑怡一身黑衣打扮登上舞台,可能不習慣澳門場地,最初時歌聲較薄弱,唱到第五首歌時已經回勇,贏得不少掌聲,外表冷酷的關淑怡在演唱《人生可有知己》時,感觸落淚,淚水把眼線都溶化了,她感觸說:「有人成日話我寸、黑面,其實我好易喊。」

 全晚關淑怡表現投入,當中又和男舞蹈員跳「辣身舞」,她被對方從後緊緊攬抱,又被對方的手在胸前掃過,相當誘人;她還演繹其他歌手包括王菲、梅艷芳、草蜢等人歌曲,尾聲時獻唱米高積遜的《You are not alone》。

 對於被指「黑面」,她表示自己是一個感性的人,在情緒低落時會對不熟稔的記者不理睬,事實上自己的性格在相處過後可視之為交心友。(為何在台上感觸落淚?)她說:「這首歌的歌詞很好,當初聽到這首歌的歌詞便已喊出來了,令人很感動。」



關淑怡展露感性一面
[成報]

  關淑怡前晚首次在澳門威尼斯人開騷,入座率達七成,整晚大唱梅艷芳、王菲、草蜢、許美靜的經典歌曲,安歌部分則以MJ的《You are not alone》作結,全場掌聲雷動。

  開騷初時關淑怡歌聲聲線不太穩定,後來愈唱愈勇,又與男舞蹈員大跳貼身舞。唱到《人生可有知己》時,更一度感觸落淚,連眼線都溶化。Fans大為心痛,高呼叫她不要哭。關淑怡又透露心聲:「成日有人話我黑面、好寸,其實我好易喊。」

  事後,關淑怡指喊是因為歌詞正,加上她最喜歡這首歌,當初一聽到這歌的初稿已哭了出來。問她是否很介意被指黑面?她自言較感性,又認為新的記者或會聽得多其他消息,對她有先入為主的感覺,但認為時間會證明一切。關淑怡又直言不希望為出碟而做十首歌,自己較喜歡做具現場感的演唱會。問她會否巡迴演出?她表示安排中。



關淑怡黑面因為人感性
[AM730]

關淑怡前晚於澳門首度舉行演唱會,當唱到《人生可有知己》一曲時,突然感觸落淚,抹眼淚時連眼線也抹花,她慨嘆常被指黑面,但其實本身很易哭,又常感世事無常,每次開show都覺得是最後一次。不過她亦表現得十分落力,唱自己的歌之餘,亦安排了獻唱別人的經典舊歌,當中包括譚詠麟、梅艷芳、王菲及郭富城的金曲,更揚言這個編排就算以後開show亦可一不可再。

關淑怡表示,一直有很多唱片公司想找她唱別人的歌,難得今次開show,內容安排比平時開演唱會自由,故決定今次一次過唱給大家聽。問她是否介意被指黑面才這麼感觸,她說:「唔係,只係唱到自己最喜歡嘅歌,一時被歌詞觸動,自己唔會介意被指黑面,我個人比較感性,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關淑怡(Shirley)假澳門舉行演唱會,雖然開場時歌聲較弱,但唱到第五首歌時已經回勇,又和型男舞蹈員跳辣身舞,意態撩人!當演繹《人生可有知己》時,Shirley感觸落淚,並聲音沙啞說:「有人成日話我寸、黑面,其實我好易喊。」
Shirley在完騷後接受訪問,被問是否介意被指黑面?她認為自己是一個感性的人,在情緒低落時會對不熟稔的記者不理睬,相識後可視之為交心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