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无悔


请你不要感到惶恐
不要无助痛哭落泪 
别怕!  爱本是无罪
不需逃避世俗眼光
别人对我们的嘲笑 
轻轻地把后窗关上 
寄望我俩从此以后
在每个夜晚甜梦中
我都紧握着你的手
紧紧把搂在怀中
想起当天
朝夕相对
意乱情迷
绵绵情话
缠绵缱绻
无尽爱幕
与你爱得那么惊天动地
今天与你流亡在情海里
就算得不到阳光和空气
再多严峻的历程和阻碍
任凭继续被世人看不起
我也珍惜今生无怨无悔
心甘情愿为你承受一切
我在耐心的等待
你以爱来作回应
抛开一切的束缚
一起坚定地携手
迈向自由的国度
活出真我的风采
共创我俩的未来
寄望在美丽的新世界
没有人愿意伤害彼此
不必抹杀内心的色彩
不需压抑心中的痛苦
接受自己真实的模样
将情爱尽染在梦魂里
重生在某个梦幻时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