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克勤倒戈 now台 13.02.2012

[蘋果日報]

一眾歌星包括李克勤、林憶蓮、關淑怡、蘇永康和張敬軒等前晚出席 now芒果台音樂會。身為無綫契仔的克勤早前才破冰重回無綫,但現在又食兩家茶禮亮相 now,他即賣口乖表明視無綫如母校一樣,感情深厚,地位無可代替。

李克勤前晚和其他歌星包括林憶蓮、關淑怡( Shirley)和蘇永康等,在機場博覽館演出 now芒果台音樂會,一行人反無綫倒戈相向支持 now,其中以無綫契仔克勤身份最為敏感,屬五大之一環球旗下的他才剛剛破冰重返無綫,但現在又力撐 now,擺明食兩家茶禮,他即說:「我冇同任何一間電視台有歌手合約,只係同 now簽咗為歐洲國家盃講波,所以其他電視台搵我都 OK。」

「 TVB似母校」

不過記者笑言只有克勤有特權可兩邊隨意亮相,他聞言即向無綫賣口乖說:「其實 TVB喺我心目中重要性就好似母校,呢樣係唔會改變,感情同合作咗咁耐,我喺 TVB都攞咗 20年老人牌,母校嘅感覺永遠都存在。家我就好似喺母校讀完書,去唔同地方攞經驗同賺錢,如果 TVB搵我做嘢,我會義無反顧同義不容辭。」無綫有否邀克勤簽約?他表示感情重要過合約,總之現在這個合作方式最適合自己。

壓軸出場的憶蓮反應最熱烈,有傳她以 1,500萬加盟環球,她聞言笑說:「以我呢種以自己製作公司形式,再交畀唱片公司發行,係冇可能有咁嘅價錢,大家攞走六個零先。」是否會跟環球合作?憶蓮表示遲些才有公佈,但坦言自己製作唱片再交給唱片公司發行這個做法很適合自己,因她可控制唱片質素。

關淑怡搶手

Shirley也被傳以 300萬簽約兩年,指斟洽她合作的有金牌大風和星娛樂, Shirley說:「係有幾間傾緊,外界成日話我要求條件多多,其實最緊要係互相配合。」不過 300萬兩年似乎把 Shirley身價拉低,她表示只是傳言,最重要是誠意, Shirley表示合約全交由梅艷芳生前經理人 Marianne代為負責。

關淑怡穿上毛毛露腰裝現身,眼前一亮。



索腿憶蓮Vs凸腩Shirley
[東方日報]

90年代兩位殿堂級女歌手關淑怡(Shirley)及林憶蓮(Sandy),雖然同屬45歲媽咪級人馬,但前晚在音樂會上卻大鬥性感。Shirley以左右開窿凸腩造型,迎戰以超短裙上陣晒美腿的憶蓮。

前晚一眾屬「四大唱片」兼「自由身」的歌手,包括Shirley、憶蓮、李克勤、張敬軒、周柏豪,來自內地的毛寧、平川等,齊齊演出「now芒果群星come芒音樂會」。眾女歌手中,以身穿低胸、腰間左右開「大姑窿」的Shirley最性感,雖獻唱時有少少凸腩,但型格十足,與着短到見「底」短裙的憶蓮,可謂「孖S雙煞」,令打扮平平無奇的謝安琪、連詩雅、馮曦妤及台灣歌手許慧欣等女星黯然失色。

Shirley對於她以300萬簽唱片公司2年合約的傳聞,承認曾跟多間唱片公司接洽過,但身價只是傳聞。對於外間傳她要求多多,她自問合作最重誠意,自己沒有任何要求,只會做好本分。至於會簽哪家公司,她表示一切交經理人負責,但曾與麥浚龍合唱的她,明言沒有考慮加盟對方所屬公司。

     Shirley凸腩演出。

     Shirley與軒仔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