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射手座



我出生于阳历12月,拥有射手座典型的特质。      

完美主义:很多人会觉得龟毛挑剔追求完美的可能是处女座,不会把这个词冠到粗线条射手头上,可事实就是如此,很少有人能得到我的赞美,真心的就更少(不真心的一部分是出于礼貌),很多人觉得80分的人或事很可能在我看来不及格      

高贵:这里的高贵不是指内在,而是外表(很可能一个龌龊的射手外表依然很高贵)。射手在不熟的人面前基本都是冷艳高贵状,在朋友面前则是活宝加疯子。 其实高贵是种感觉,是与生俱来的东西,不是说扮就能扮出来的,这才是真正的射手座。      

害羞:射手给人感觉是开朗外向型。朋友给我的形容是:你很HIGH.的确如此,基本还没见过阴霾型射手。但射手也是很容易害羞的。其实我给人的感觉是内向的,也有很多时候会莫名的害羞。
      
高傲:这个缺点射手也侥幸躲过了,貌似提到高傲大家一定推狮子,射手就暗自爽了。其实射手相当相当高傲,本身就智商不错,加上非常挑剔完美主义,他能看上的少之又少,觉得普天下就自己和那么一两人还不错。可能是射手的朋友看上去真的很多人缘也不错,大家感觉不到。射手能和别人说说笑笑,相处融洽,但他是不是把那一个人当朋友,就很难说,原因很简单, 就是那个人不够格。     
  
 品位:射手认定长相是第一敲门砖,你可以说他肤浅,但射手很诚实:我就不欢丑的。一个漂亮的射手身边的朋友一定都是漂亮的,并且射手热爱穿衣打扮,幸运的是往往射手在此方面有点天赋,基本能穿得精彩,在时尚方面也只有处女座的人可以PK一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