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钟嘉欣食指钻戒抢眼 何韵诗自爆阴阳失调 02.01.2014

[香港文汇报]

何韵诗、关淑怡(Shirley)、钟嘉欣、郑欣宜、许延铿、吴若希及一班巨星帮,前晚齐集时代广场出席倒数活动共迎2014年,现场气氛热炽,无线高层余咏珊和老公兼「星梦娱乐」行政总裁何哲图更双双现身。

何韵诗去年完成了很多任务作,她笑说可以退休,生仔计划亦在筹备中,或应分配多些时间在拍剧和电影上。继而自爆因之前反串演出贾宝玉,气功师傅指她阴阳失调,阳气太重,现在已经得到平衡,变回柔的一面,笑问是否「密友」邓九云令其变柔,阿诗笑说:「各样都有关连。」阿诗表示邓九云没有来港过除夕,她们两地相隔如何维系感情?她直言:「台湾都系我半个家,都好想在台湾置业,(筑爱巢?)好难下决定在台湾还是香港买楼,想先啦,阿Sir(指传媒),给我一些时间,我阿妈都未追问买唔买楼。」

钟嘉欣打扮密实,不过左手食指戴上钻戒十分抢眼,问到是否男友伍允龙所送?她甜笑谓:「我自己买的,你们很敏感。」嘉欣指收过以前男友送的戒指,问现任男友有否送过?她说:「唔知,唔识答,无呀。(送的话收不收?) 任何人送都收。」

嘉欣又透露将于今日出发到韩国拍微电影,会跟韩佳人的老公延政勋合作,其他参与演员全是韩国人,沟通上有很大难题,饰演角色为嫁个有钱人,不惜做「小三」,所以今次挑战很大。

关淑怡拟开演唱会part 2

甚少在倒数活动上露面的关淑怡,说到因工作未能跟儿子一起倒数,Shirley即说:「我屋企人濚度。」谈到新一年工作大计,Shirley透露:「在入行25周年纪念,计划开演唱会part 2,另外再商谈搞音乐剧,倾得成的话会做女主角。」她表示30周年纪念时依然会履行做音乐剧,已经找了英国人写故事,更会有不同国家的人参与演出。Shirley并透露有唱片公司接洽,年期和有关问题便交由经理人处理。

郑欣宜前晚携同亲手造的曲奇饼跟在场同事分享,问纹身男友Silas有否到场共度拍拖后首个除夕,她说:「他没来,趁后生要工作莜钱。」谈到她和「星梦娱乐」合约进展?欣宜谓:「暂时仍是自由身,不过跟旧公司的工作排到农历年,未来去向尚未有定案,合作大前提是有共同方向,自己希望做个全面艺人,唱歌、拍剧和拍戏,(会否签回陈淑芬?)唔会,对方仍是主力制作上,不过她一直很疼锡我,又会帮我睇合约。」






關淑怡入行25年演音樂劇
[成报]

  關淑怡、何韻詩、鍾嘉欣、鄭欣宜、許廷鏗等前晚齊齊出席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除夕倒數活動,吸引數千市民圍觀。壓軸出場的阿詩被問到鄧九雲有否來港陪伴?她表示沒有,但台灣已是她半個家,亦想過在台灣買樓,因為香港樓價太貴了。

  鍾嘉欣被發現左手食指戴上鑽石戒指,閃閃發光。她笑稱不懂答,及後就表示是自己買的,又叫大家不用緊張,有任何事會和大家宣布。稍後將與延政勳拍攝微電影,並會演繹小三角色,是一個挑戰。

  另外14年是關淑怡入行25周年,她透露會開演唱會,也在籌備演出音樂劇。

少見關淑怡出席這類的慶祝活動。



阿詩認失調 自嘲陰陽人
[蘋果日報]

何韻詩、關淑怡(Shirley)、同現屬自由身嘅鄭欣宜及及跟星煥約滿嘅組合Super Girls等,噚晚到銅鑼灣出席時代廣場《全港甜爆倒數迎2014》活動。

講到新年願望,阿詩笑話:「去年有好多工作都完成咗,今年可能生仔。」不過佢隨後好認真話想多啲拍戲嘅機會。阿詩又話自己由內至外改變咗唔少:「好似兩個人,由內至外個人柔弱咗,冇咁硬淨,半年前做舞台劇,腰痛,醫師話我因為陰陽失調,可能我巡演舞台劇做男性角色,搞到自己成為陰陽人。」係咪搵到另一半幫佢平衡吓?阿詩心情大靚唔抗拒:「你咁講咁寫都冇法子。」咁係咪同性密友鄧九雲為佢調和?阿詩直認乜都有啲。

咁密友有冇嚟同佢一起過除夕?阿詩又扮傻話自己有好多密友,最後佢先透露鄧九雲冇嚟。咁佢哋完成舞台劇咪又要分隔港台,阿詩話:「其實台灣係我半個家,我都想喺當咁地置業,不過好難決定。」係咪唔知應該係佢定係鄧九雲搬離屋企,先咁難決定?阿詩話:「唔係,只係香港啲樓好貴。」話得台灣係自己半個家(鄧九雲係台灣人),阿詩今次都算係講得好明0架喇。

欣宜同新男友度過首個除夕,但佢話工作為先冇一齊慶祝。目前自由身嘅欣宜表示:「姨媽姨丈返咗嚟幫我諗,再加埋陳太(陳淑芬)幫吓眼,不過由家人決定,唔想矛頭成日指向陳太。」爹哋鄭少秋有冇畀意見?欣宜話同秋官好少傾工作,不過佢好支持自己決定。

 關淑怡

關淑怡今年入行25周年,希望可以舉行演唱會慶祝。


现场录影:











除夕倒數:關淑怡用幾年時間籌備音樂劇
[on.cc]

【on.cc東網專訊】 關淑怡(Shirley)出席倒數活動,對於不能與仔仔一同倒數,Shirley說:「屋企人喺到。」由於2014年是她入行25周年,Shirley說:「依家傾緊演唱會Part2,同傾緊一個音樂劇,原本諗住入行30周先做,冇諗咁快做,不過都OK。」並強調入行30周年亦會照做音樂劇:「依家籌備緊,已經搵咗英國人寫故事,唔只香港人做亦會搵其他國家人參與,要用4、5年時間籌備。(有冇唱片公司向你招手?)有,交經理人去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