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關淑怡冧樣拖白淨新仔 04.11.2014

[蘋果日報]


關淑怡昨晚拖新男友出席CASH晚宴,雖對新戀情封口,但一臉甜蜜。

2014 CASH周年晚宴暨金帆音樂頒獎典禮昨晚假灣仔會展舊翼舉行,出席者包括關淑怡、徐小鳳、草蜢、蔡楓華及陳秋霞等,大會更頒發著名填詞人向雪懷CASH音樂成就大獎。
日前在網上鬧爆女助手的關淑怡,昨晚拖住一名年約27歲高大白淨靚仔新男友現身,記者追問她是否蜜運,關淑怡一味甜笑未有回答,只說:「今日唔講其他嘢。」問她拍拖多久?她依然沒有回答,但全程一副冧樣挨住男友,幸福滿瀉模樣。記者聞得關淑怡男友講普通話,問其男友是否幕前人等問題,他全都不作回應,而期間關淑怡不時將廣東話繙譯成普通話給男友聽,相當細心體貼。

草蜢表示晚宴上會向填詞人向雪懷致敬,當年他們《世界會變得很美》一曲便是由向雪懷填詞,昨午他們綵排時碰到關淑怡、譚詠麟和徐小鳳,感覺有如返回寶麗金唱片公司年代,問關淑怡是否心情欠佳?蔡一智說:「可能熱氣啫,𠵱家呢啲天氣,大家飲多啲湯水啦。」



關淑怡拖實男友高調現身
CASH金帆獎晚宴
[明報]

關淑怡(Shirley)、草蜢、蔡楓華(Ken)、徐小鳳等昨晚出席「2014 CASH 金帆音樂獎」晚宴,今屆「CASH 音樂成就大獎」得主正是填詞人向雪懷,部分昔日寶麗金歌手都有到賀。

其中Shirley帶同男朋友到場,成為焦點,二人穿上情侶皮褸恩愛示人。大會安排她接受傳媒訪問時,Shirley面有難色稱不打算做訪問,後來只說:「替我恭喜向雪懷。」她透露兩首演繹的歌曲《一切也願意》跟《難得有情人》都是非常喜歡的作品,沒有向雪懷就沒有關淑怡,在晚宴遇到很多寶麗金昔日好友,非常開心。

再問到是否蜜運中時?Shirley笑而不答,又不肯回應拍拖的時間跟對方身分,但訪問期間全程拖實對方手不放,又將記者的問題用「咬耳仔」方式翻譯成普通話給男友知道,溫柔備至。

「咬耳仔」翻譯普通話

問到跟女助手隔空罵戰有否影響心情?她表示只會回應向雪懷的提問,然後轉身離開,一眾傳媒蜂擁而上,即時被重重圍困,她依舊守口如瓶不再答問題,向雪懷跟他們合照時,Shirley小鳥依人依靠男友的肩膊,當問到男友是否幕前人?男友亦沒有回應,全程為Shirley擋開咪牌護駕,開路進場。

蔡一智戴特製6指皮革手套

草蜢特別到場表演向向雪懷致敬,並演繹兩首對方填詞的作品《世界會變得很美》及《情歌》,蔡一智戴上特製6指皮革手套,感激友人為他訂做,免去戴手套的煩惱,他表示同場遇到昔日寶麗金的好友,感覺恍如重返舊公司一樣親切,好開心。問到有否關心Shirley揚言退出的消息?阿智表示:「她怎可能會退出?草蜢退都未輪到她退啦!(跟助手鬧交?)口角只是熱氣罷,叫她不要食煎炸食物就得啦!」

蔡楓華凸腩:要減少少肥

黑超示人的Ken發福不少,凸出大肚腩,他下周將假荃灣大會堂舉辦3場演唱會,他透露將會視作歌友會跟大家唱歌見面:「沒有什麼準備,但開騷前要減少少肥,今次搞幕前又搞幕後,好忙碌。」他表示由於好友張耀榮不幸離世,原定的5月演唱會檔期都被迫延遲,他說:「原本要我跟幾個歌手合作開,後來耀榮叔離世,耀榮叔間公司內部的問題,跟我無關,所以要延期,不是取消,(跟新公司永耀娛樂繼續傾?)我本身跟張生的長子及新抱比較熟,跟他千金不熟。不過如果搞紅館,我只想做歌手本份,不想做統籌,太大壓力。」

 關淑怡全程黐住男友,連做訪問及影合照也捉實對方手不放。

關淑怡帶同男朋友到場,成為焦點,兩人更穿上情侶皮褸恩愛示人。



母子戀?48歲關淑怡拖26歲嫩男
阿倫寸爆:導盲犬都要拖住啦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日前喺instagram爆鬧女助手不恭不敬,無禮當眾指罵她,二個人隔空開火,噚晚CASH音樂會頒獎禮女助手竟然繼續侍奉其右,而Shirley左邊則出現咗一位新男友李佳念,1988年出生嘅李佳念(Jonathan) ,今年26歲係北京主持人,2006年喺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畢業,主持衛視有關時裝同親子等節目。

CASH音樂會頒獎禮嘅焦點落喺十指緊扣,冧爆拖嫩男到場嘅48歲關淑怡身上,噚晚向雪懷榮獲《CASH音樂成就大獎2014》,一班歌手到台上恭賀向雪懷其間,譚校長亦忍不住對Shirley講:「佢特登嚟0架!聽講仲十指緊扣0添!」Shirley聞言後甜笑,然後追打口痕友譚詠麟。

譚校長接受訪問時第一時間恭喜Shirley蜜運成功,佢笑住話:「恭喜佢,冇咁dry,有啲愛情滋潤係好事,不過我冇真定假,我最初仲以為同台係其他藝人。」記者詳述Shirley同新歡十指緊扣矚目到場嘅經過,譚校長抵死咁話:「導盲犬都要拖住啦!哈哈哈!等我求證寫信通知大家。」

向雪懷噚晚好開心,飲咗唔少酒,都有講到Shirley嘅新歡,向雪懷就話:「佢(Shirley)噚晚有打俾我,話會帶埋佢(李佳念)嚟,我安排咗個位佢坐,起初以為佢好差,點知咁靚仔。之後佢都有介紹我識,但我唔記得佢個名,只係記得佢姓李。」







 向雪懷話唔記得關淑怡新歡咩名,只係記得姓李。


 譚校長接受訪問時第一時間恭喜Shirley蜜運成功。

好sweet喎。



關淑怡拖嫩仔 繾綣頒獎禮
[東方日報]

關淑怡日前與助手鬧不和,不忿的她更在網上與對方爆粗互罵,不過昨日她拋開不快,高調拖疑似新歡現身頒獎禮,一臉冧爆的她全程捨不得鬆開「嫩口男」的手,合照時更小鳥依人般挨實對方,大晒幸福!

歌手關淑怡(Shirley)、草蜢、謝安琪、徐小鳳、譚詠麟和蔡楓華等昨晚出席「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資深填詞人向雪懷獲「CASH音樂成就大獎2014」。日前與助手在網上爆粗互罵的Shirley,昨晚與一名「疑似男友」穿上全黑皮褸情侶裝拖手甜蜜現場。

擔任表演嘉賓的Shirley透露會演唱兩首歌,問是否其最愛歌曲?她直言:「當然,冇佢(向雪懷)冇我,好多作品都係出自佢手筆。」受訪期間她全程充當年輕「男友」的翻譯,兩人用普通話溝通之餘,又密密咬耳仔,但問到是否蜜運?她笑而不答,再追問二人交往多久亦沒有回應。

猛男護花
問Shirley的心情有否受近日的是非影響?她直言:「除咗向雪懷嘅事其他都唔答。」繼而拖着「男友」跟向雪懷合照,更小鳥依人般挨向「男友」,對方亦攬住Shirley腰肢,當有攝製隊採訪,「男友」立即充當護花使者,兩手全程沒有鬆開。

同為表演嘉賓的草蜢成員蔡一傑笑言綵排期間看到關淑怡和譚詠麟等,猶如回到舊公司。有否發現Shirley心情不佳?他們說:「唔知呀!(佢有諗過退出?)係都我哋先,佢仲可以有排做。」同場的蔡楓華談到之前與張耀榮洽談的紅館騷因耀榮叔逝世而受阻,問會否聯絡耀榮叔女兒的公司?他直言:「我同(張生)令千金唔熟,一向都係聯絡大仔同新抱。」

 甜蜜拖手
關淑怡與「嫩口皮褸男」一身情侶裝手拖手現身,大晒幸福。

攬腰挨實



48歲母子關淑怡母子戀 阿倫笑拖導盲犬
[東方日報]

現年48歲的單親媽咪關淑怡(Shirley)獨身多年,最近終和與她年紀相差22年的內地電視節目主持李佳念譜出母子戀,兩人前晚拖手現身頒獎禮,卻被譚詠麟笑指為拖導盲犬上街!不過有愛情滋潤的Shirley一於少理,連日前被她鬧爆無禮的女助手亦獲准繼續侍奉左右!

關淑怡前晚高調拖嫩男出席「2014 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搶盡獲「音樂成就大獎」的資深填詞人向雪懷之風頭,Shirley和譚詠麟、湯寶如等上台祝賀向雪懷時,阿倫抽水說:「佢(Shirley)特登嚟,聽講仲十指緊扣!」Shirley聽罷即追打阿倫,場面搞笑。

Shirley早於四周前已在社交網上載新男友的近照,此男子是26歲的李佳念,是內地時裝和親子電視節目主持。李佳念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相片,其中一張見穿浴袍的他搭着另一嫩男,Shirley即留了幾個驚訝的表情符號。而李佳念又上載了多張騷肌及敷面膜的相。

軒仔讚「識食」
阿倫和Shirley契仔張敬軒前晚顯然對Shirley新戀情全不知情,阿倫受訪時被問到Shirley拖仔現身一事,他即抵死說:「拖住?行出街導盲犬都要拖住啦!」軒仔則反問:「係咩?隔籬青靚白淨嗰個就係?以為佢新同事。」其後更笑契媽「識食」。

向雪懷則指Shirley早一晚已交帶他要多留一個位給新歡:「佢前一晚同我通電話講畀我聽,不過冇同我講咁靚仔,恭喜佢!」

未知是否有男友陪伴在側,Shirley對住日前在網上被她鬧爆的女助手亦收晒火,前晚見女助手不時與Shirley交頭接耳,晚宴結束時更為她開路帶她離場。而阿倫昨出席另一活動,同場的陳百祥取笑他說:「要發財立品,咪再口出惡言!」

 前晚獲李佳念輕撫腰部的關淑怡冧樣盡現。

關淑怡和李佳念在晚宴同坐一枱,關淑怡助手(左)不時與兩人溝通。



48歲關淑怡嗒26歲嫩男降火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近日與助手爆發罵戰,在網上互揭瘡疤,但她前晚突然高調晒新歡轉移視線,手拖年輕22載的內地主持李佳念晒恩愛,「怒火」Shirley隨即化身小鳥依人,更與助手言歸於好! 

日前與助手在網上隔空罵戰的Shirley,說到委屈時更以英文爆粗力數助手多宗罪,惟前晚出席《2014 CASH周年晚宴暨金帆音樂頒獎禮》時竟一反常態,向來將感情事低調處理的她當眾與一位「白臉嫩男」十指緊扣,兩人以全黑皮褸情侶裝甜蜜現身,迅即成為全場焦點!
同助手Friend番

該「白臉嫩男」原來是26歲的內地時尚主持李佳念,與48歲的Shirley相差足足22年,Shirley於四星期前曾上載男友穿西裝的照片到Instagram,二人前晚全程糖黐豆,風騷滿場飛兼任影唔嬲!Shirley合照時更挨實男友,李佳念亦識做地攬實伊人纖腰,相當親密!Shirley受訪時為男友充當翻譯,兩人不時咬耳仔,問到身旁的型男是否男友時,含情脈脈的Shirley笑而不答,但未有否認新戀情,問到何時開始及感情是否穩定等問題時,Shirley同樣報以甜笑,未有正面回答。

拖新歡到場的Shirley心情靚爆,似乎已忘掉與助手的恩怨,二人同場現身,助手不但在Shirley上台前為她打點一切,期間又不時與Shirley咬耳仔有傾有講,相當互動,完場時助手更充當保鏢護送Shirley離開!
向雪懷幫手留位

當晚資深填詞人向雪懷獲頒成就大獎時,多年好友如Shirley、阿倫、湯寶如及草蜢等均上台合唱《朋友》一曲,其後向雪懷行到Shirley面前時,阿倫即將Shirley的新戀情擺上枱:「係呀,佢特登嚟,聽講仲十指緊扣。」
向雪懷受訪時亦大爆Shirley秘密:「幾好呀!佢前一晚同我通電話講咗畀我聽,佢唔講好畀我聽點准帶嚟!佢係北京一個主持,冇同我講咁靚仔,當然恭喜佢!」他透露是第一次見對方,又踢爆Shirley事前要求安排多一個座位給男友:「除咗衣食住行,愛情好重要,呢樣嘢好難求,好難遇到,替佢開心 。」

 Shirley(中)獲男友及助手左右護駕,心情大好!

 戀上26歲內地主持李佳念的關淑怡,前晚拖仔晒恩愛!

向雪懷(右三)得獎後即獲Shirley、阿倫、湯寶如及草蜢等好友上台造勢!



[成报]

  譚詠麟(阿倫)、草蜢、關淑怡(Shirley)及張敬軒等前晚現身灣仔出席「2014 CASH週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資深填詞人向雪懷更於席上獲頒「音樂成就大獎」,以表揚他對樂壇的貢獻。

  早前於網上與助手展開罵戰的Shirley,心情似乎未有受到影響,更與男性密友齊齊到場。向雪懷透露,Shirley於頒獎禮前一天致電詢問可否多帶一個朋友來,更踢爆Shirley新歡為北京李姓主持人,他說:「Shirley沒有跟我說他是那麼靚仔,我還以為是很醜的!要恭喜她,除衣食住行外,愛情也是很重要的,不過愛情難求。」

  男友為北京主持

  談到這位李姓主持人,全名李佳念,比Shirley年輕22年。對於Shirley高調大晒「母子戀」,阿倫先作恭喜,但就表示自己未有向對方查證是否正在蜜運中。對於二人十指緊扣到場,阿倫即搞笑指:「行出街導盲犬也要拖住啦,我和他坐在同一席,還以為是藝人而已。」期後阿倫更於台上借Shirley的戀情搞氣氛,即被對方追打,場面搞笑。

  身為Shirley契仔的軒仔就言,未有聽聞對方正在談戀愛,全不知情的他略帶羨慕說:「我還以為是新同事,青靚白淨那個?很識食,好有品味。無論挑朋友,或衣着都一樣有品味。」另外,有指Shirley跟助手鬧出不快的起源是因為當軒仔演唱會的嘉賓,軒仔回應:「她沒事的,過口癮而已,她也經常在網上練筆,可能靈感到吧。我情緒起伏比她更大,前輩級歌手對人對事要求很高,不過她沒有罵過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