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6

關淑怡墮海「以為游得返上岸」 高跟鞋累事 與情緒無關 27.10.2016

關淑怡墮海令不少人擔心,她感到不好意思。(網上圖片)

[明報]

關淑怡前日與友人散步時突然墮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將事件列為「有人情緒不穩」。有傳她近日與外籍男友感情觸礁,關淑怡回應時強調非情緒有事,只是行行吓跌了落海,並默認有飲酒。昨晨她在微博上載黑白照,留言向粉絲報平安,她說:「沒事,以後no高跟鞋by the pier…疼死了。不好意思,讓您們擔心了。lots of love n hugs…」

報平安沒大礙

昨晚關淑怡再接受無綫《東張西望》節目訪問,她詳述墮海經過:「很抱歉,知道大家很擔心我,同埋外間很多揣測,其實大家可以很放心,我沒什麼大礙,只是2隻手臂擦傷,失足跌了落海。我唯一最大的錯誤,是我以為自己很叻,可以游得返上岸。點知游到半路飲了很多鹹水,以我的泳術只能夠瞓在海中間。我的朋友見到很驚,他們游不到過來,就打電話搵人求救,救返我上岸。到醫院可能醫生見我擦傷這麼多,又很夜,叫我不如留院觀察,第2朝再等醫生睇傷口。」

強調不是自殺

關淑怡指有很多傳聞說她跳海,自尋短見,她重申:「我在此同大家講,不用擔心,完全無這樣的事。我不是情緒問題,不是跳海,不是自殺,大家可以釋懷。多謝所有朋友關心,我一而再令他們擔心,真的不好意思。我這麼大個人第一次跌落海,但大家可以放心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