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1

容祖兒眼淚攻勢VS關淑怡性感冰火 04.12.2001

[星島日報]

Shirley關淑怡蟄伏五年,終於選在昨日推出籌備兩年的國語碟,遇上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的Joey容祖兒在同日同地推出首張唱片,而且更選在同一地點六星級的遠企飯店舉行記者會,難免被傳媒用來比較一番。

兩位香港樂壇新舊天后,雖然都是在台北市同一酒店開記者會,但安排和排場就不盡相同。久休復出的關淑怡記者會排場就較隆重得多,現場的羅馬式大禮堂特別以冰及火為主題布置,現場更有燃點煙花棒儀式,BMG唱片公司高層亦親身出動支持,可見十分備受重視!記者會還用上台灣頂級當紅司儀吳宗憲,穿上黑色低胸短裙盡顯其靚身材。

反觀另一邊廂的Joey容祖兒,雖然在台灣被形容為小天后,但記者會的場地就較小。幸好場面都十分熱鬧,在舞獅採青作開場後,Avex唱片公司還邀得台灣七大DJ上台,將一支大金咪送給她作為鼓勵。Joey在現場獻唱新歌時更感動落淚。事後她強調自己是真情流露,若有人覺得她「委屈落淚」或是「淚眼攻勢」,她也沒辦法。

雙方唱片公司均表示,為了各自的記者會花費大約二百萬元台幣(約港幣五十萬元)。不過,關淑怡所開的記者會場地就要個多月前預訂,價錢也較貴。

雖然大家都在同一酒店兼同一層,兩人因約一小時的「時差」等原因,最終未能碰面。祖兒說:「我也有問唱片公司應否親自恭喜關淑怡,佢話唔好,其實大家都用同一髮型師。不過,未碰過面,我真係好欣賞佢,我會祝福她!」

至於關淑怡對於這位小天后「跟到貼」,她只淡然說:「沒甚麼比不比較,我控制不到人家想甚麼做甚麼,我只可想如何做好自己。」

Shirley未正式回歸樂壇前,緋聞停不了,先有傳她有製片男友,也有說她與于莉的表弟Kenny拍拖,昨日她逐一解釋說:「該製片是十多年的好友並非拖友,Kenny就只是普通朋友。」她對感情是抱隨緣態度,她笑言回到香港才跟記者詳談是否有男友,然後便哈哈大笑。



容祖兒感性VS關淑怡性感 同日同地 台灣記者會絕招搶風頭
[東方日報]

關淑怡、容祖兒昨日在台灣進行一場世紀天后之戰,兩人同日推出全新國語大碟,並揀選同一酒店舉行記者會作正面對撼,各出奇謀。關淑怡的記者會極其派頭兼隆重,容祖兒則勝在夠熱鬧。關淑怡一襲LowCut短裙,將火辣辣的美好身段表露無遺,尤其胸口兩團肉,性感得讓人噴血,祖兒的桃紅色冷衫鮮豔奪目,還施以一招眼淚撒手,惹人憐愛,這場天后之戰可謂平分秋色。

放花鬥採青
關淑怡的記者會率先舉行,二千呎的會場以羅馬式布置,現場每人有「滴滴金」花,有逾百的港、台、星馬傳媒到訪,場面墟,關淑怡以一襲黑色低胸迷你裙出場,充滿性感誘惑的味道,當她坐下來接受台灣電子傳媒訪問時,更一度春光乍洩。

容祖兒的記者會緊接關淑怡之後,會場雖然細小一倍,傳媒採訪人數約六、七十人,但唱片公司以醒獅團表演「採青」熱鬧地開場,將祖兒從「發片大吉」的紅門「破繭」而出,頭威頭勢,當她獻唱主打歌《謝謝你愛我》時,更激動得喊起來,淚如雨下。

祖兒首張國語碟

睽違五年的關淑怡再戰樂壇,風采依然,會上Shirley(關淑怡)表現親切大方,對記者所有提問一一回答,跟容祖兒記者會對撼。她說:「冇乜點,要比較都控制唔到人個腦、手、口,做好自己。」容祖兒則以「好橋」來形容今次對撼,她說:「真係好橋,當年我入行參加歌唱比賽,都係唱關淑怡歌曲,好欣賞佢,希望大家都OK啦。」她又否認出動眼淚做撒手來搶鏡,她說:「咁都諗到,諗得勁,要咁諗都控制唔到。(或你見到護膚品老闆專程由香港過,自己又離鄉別井咁耐。)終於推出首張國語碟,覺得好感動先喊,今次喊得好勁。(你又話上去見關淑怡?)我問過公司話唔好,私底下深深祝福佢。」

淑怡籌備足兩年

關淑怡這張國語碟足足籌備了兩年,期間有傳唱片公司以「難搞」來形容她,因為她要求極高意見多,昨日在會上其大碟製作人之一包小松為她澄清,解釋因為一次會議上他安慰關淑怡不用想太多,否則很「難譙」(「難譙」意思即自尋煩惱,而國語讀音則與「難搞」相似),結果小松這句「難譙」開玩笑弄出了好大風波,所以他昨日特別搞笑送上「南僑」出產的水晶肥皂給她做禮物,因「南僑」音似「難搞」。

而容祖兒對於台灣盛傳因曾志偉被襲事件令她曾被牽連,所以不獲安排上曾寶儀主持的節目,祖兒話:「我尋晚先上SUPERLIVE個節目,本身係佢主持,但尋晚主持係佢男友黃子俊。(係咪佢避你?)呢個節目有幾個主持,總之台灣我新新豬肉,乜都聽公司安排,我會盡量去做。」

席上,關淑怡被追問與于莉表弟Kenny及製片劉俊偉的緋聞,她解釋Kenny是她好朋友Nelson的朋友,不知道對方是否于莉表弟,強調與他不太熟絡。至於劉俊偉則是關淑怡十多年好友,二人亦只屬朋友關係。



關淑怡排場勝容祖兒同日同地舉行新碟記者會
[明報]

【明報專訊】(台北直擊)蟄伏五年,昨日推出已籌備兩年之國語專輯《冷火》的關淑怡,卻遇上開拓台灣市場的容祖兒於同日推出名為《說真的》之新專輯,而且更選在同地點六星級的遠企飯店舉行記者會,使記者要走兩場,也不免令傳媒把兩人拿作比較,而兩個記者會中,以關淑怡的較多記者出席。

關淑怡低胸短裙展身材

回歸樂壇的關淑怡,在記者會的排場上隆重得多,大禮堂是羅馬式佈置,以火及冰為主題,現場更有燃點煙花棒儀式,並且BMG唱片公司高層均出動支持,還在會上由製作人包小松親自剖白二人不和的傳言,還以台灣頂級司儀吳宗憲當司儀,甚至所穿該套低胸短裙也表露她的美好身段。

至於另一邊的容祖兒在台灣被形容為小天后接班人,雖然場地較小,但也夠熱鬧,因安排舞獅採青開場,唱片公司AVEX還邀台灣全省電台七大DJ上台送金咪給她作為鼓勵,而容祖兒更在現場獻唱新歌時感動落淚,事後她強調,自己絕對是真情流露的落淚,並沒有任何預謀在內,若有人如此想也沒有辦法。

據雙方的唱片公司均表示,他們都為今次記者招待會花費約二百萬元台幣(約港幣五十萬元),不過,關淑怡所開的記者招待會場地,就要個多月前預訂,而且價錢也較貴。

容祖兒朋友支持感觸落淚

容祖兒表示,她所以會落淚,是見到支持我的朋友在場而感獨,自己有如離鄉背井踏出第一步,說到被聯想到她施以眼淚招時,她說﹕「咁都諗得到﹖不如話我諗起十年前仆親而流淚啦﹗別人要點諗我無辦法。我有問過唱片公司係咪應親自恭喜Shirley(關淑怡),佢話唔好,其實我哋係用同一髮型師,不過未碰過面,我真係好欣賞佢,只可以私底下祝福佢,希望大家在市道沉寂之下都有好成績啦﹗」

至於關淑怡對於這位小天后跟到貼,她只淡然說﹕「無乜比唔比較,我控制唔到人家想乜做乜,我只可以諗點做好自己。」至於有傳本來她上曾寶怡的節目接受訪問,但因曾志偉的關係沒有亮相。容祖兒表示,她有上這個節目,只不過不是曾寶怡任主持,而是黃子佼主持,他們是輪住任主持的。
關淑怡意見多要求高
被形容為南僑肥皂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加盟BMG唱片公司兩年,才推出了這張新唱片,其間該公司已換了三個總經理及五至六位製作人,也不知是否一個紀錄。她更傳出與現任製作人包小松不和,對方在開會時曾用一句閩南粗口罵她惹出風波,不過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小松親自解釋他對關淑怡當時所說,如果她每件事都想得太多的話,就變了南僑肥皂……難憔(即自尋煩惱好難搞),可是卻被誤指他是用閩南話罵對方,故他特地送了幾塊南僑特產之肥皂給Shirley以釋誤會,她也說不知為何她常給人感覺是很多意見及難搞,其實今次她事事都與公司有商有量,不過有時自己要求高,不能接受自己唱到有瑕疵或者看在別人眼中就變了難搞吧﹗

對兩段緋聞只覺好笑

至於提到之前有傳她有製片男友,也有說她與于莉的表弟Kenny拍拖,昨日記者向她求證,她表示,該製片是她十多年的好友,但非拖友﹔Kenny更只是普通朋友,也不知是于莉的親戚,她只對傳聞覺得好笑,她現時對感情是抱隨緣態度。至於是否有男友﹖她笑言回到香港才跟記者詳談。



關淑怡性感Vs容祖兒淚眼兩代天后理身肉博鬥排場
[成報]

闊別樂壇五年的關淑怡昨日推出國語大碟,卻與被稱為廿一世紀天后接班人的容祖兒在台灣齊齊搞記者會,而且在同一間酒店內舉行,只是時間上相差一小時。兩個記者會互有招數,關淑怡場面隆重兼打扮性感,而容祖兒就出動撒手鐧—感動落淚,各有勝場。 
【余欣倩、鄭家駿台灣直擊】闊別樂壇五年的關淑怡,昨日終於在台灣推出其籌備兩年的國語專輯《冷火》及舉行大型記者招待會,記招場地設計很華麗,又放煙花。而適逢容祖兒亦在昨日於同一場地舉行記招,Shirley表示絕不怕比較:「冇咩特別,做番自己,我唔會理其他人,我一向都唔理其他人。只期望做好啲音樂。」不慎

春光乍洩 

昨日Shirley以低胸加短裙示人,頗為性感,為免走光,她又要顧上又要顧下,但她坐在台下時卻不慎春光乍洩。加上記者們衝到台下「踎」低影相,被保安驅趕,令場面極其混亂。 問到她闊別樂壇時屬於天后級人馬,今次重出江湖是否希望收復失地,她說:「從來冇諗自己係天后,天后係人封啫,我冇諗過。之前嘅嘢已經告一段落,依家係新階段嘅開始。」

小松出席闢謠

早前有傳台灣製作人包小松用粗口鬧關淑怡是個難搞的人,昨日他亦有出席,更送了一塊名為「藍橋水晶肥皂」給Shirley,因「藍橋」跟難搞的國語發音是一樣的,Shirley見到即一臉愕然,反問自己是否真的很難搞。包小松解釋當日開會說Shirley有很多想法,真的是「藍橋水晶肥皂」,發音跟閩南話粗口的發音相似,所以才有誤傳。Shirley亦說:「我做嘢認真唔係錯,係我一貫嘅原則,唔通走音都收貨咩?」 提到早前有報道指Shirley跟于莉的表弟Kenny拍拖,之前亦有傳她跟一名製片蜜運,Shirley昨日一一否認,她說:「個製片識咗十幾年。于莉表弟係Nelson嘅朋友。」 昨日容祖兒的記者會會場雖然比起關淑怡的會場較細,而且出席的記者人數也比關淑怡的少一半,不過由於唱片公司安排了舞獅助興,又有採青表演,她還在紙牌後「破紙而出」。

對於有指她喊其實是搶鏡的絕招,祖兒很愕然的說:「大家諗得咁勁呀﹗」她表示,喊是因為H2O的老闆娘專程過台灣為她打氣,故此她很感動。她之前說過會去關淑怡的記者會上祝賀關淑怡,但最後都沒有去。至於台灣形容她是天后接班人,祖兒笑說:「這只不過是宣傳上的客氣稱號,之前更有人叫我做『聲猛新鮮人』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