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關淑怡出細碟試銷量 24.11.2005

大公報

關淑怡催谷《關於我》

關淑怡Shirely最新主打歌曲《關於我》已在電台播放,反應熱烈,始終歌迷等了她十年,才得睹她復出樂壇,自是非常渴求,加上Shirley歌藝一如以前有著懾人魅力,更是歌曲成功因素。

唱片公司對此歌曲亦十分重視,派給傳媒的《關於我》宣傳CD Single,也斥資六位數字製作,專誠請回Shirley沿用的攝影師Sam Wong,髮型師Calvin Chan,化妝師Eunice Wong等合作班底。

原來《關於我》CD Single製作成本也不比造一張大碟少,但唱片公司Music Nation並沒有提高售價,只當作回贈歌迷對Shirley一直以來的支持。該張《關於我》CD Single只限量製作一千張,每張附有證書連號碼,特別值得收藏,歌迷在購買時會否尋到自己的心頭好號碼,就要碰運氣了。

明報

關淑怡CD Single 重本製作

關淑怡復出樂壇第一首主打歌《關於我》面世後,樂迷反應甚佳,唱片公司對此歌十分重視,單是派給傳媒的《關於我》宣傳CD Single,亦斥資6位數字製作。而12月初推出的《關於我》CD Single,製作成本不比大碟少,但唱片公司未有提高售價,以回饋歌迷對關淑怡的支持。另一特別之處是,CD Single只限量製作1000張,每張附有證書連號碼,別具收藏價值。



東方日報

關淑怡單曲碟 限量發行谷勢

關淑怡(Shirley)新歌《關於我》已正式派上台,今次是Shirley闊別樂壇多年後再度派歌上台,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唱片公司眼見聲勢大好,即乘勝追擊為Shirley推出新歌單曲唱片,更不惜斥資六位數字製作,先派發給傳媒試聽,再於下月初在各大唱片店發售。

今次的單曲碟雖然售價方面沒有特別提升,但為了顯得更具珍藏價值,新碟今次只發行限量版一千張,每張限量版中均有證書和號碼,連Shirley新碟中的攝影師、化妝師甚至髮型師都沿用她合作開的星級班底,凸顯她仍是天后級人馬。

文匯報

關淑怡 推出《關於我》

關淑怡主打歌曲《關於我》已在電台播放,歌迷始終等了她十年,自是非常渴求,加上關淑怡歌藝一如以前有著懾人魅力,更是歌曲成功因素。而唱片公司也對此歌十分重視,派給傳媒的《關於我》宣傳CD Single,也斥資六位數字製作,專誠請回關淑怡沿用的攝影師、髮型師、化妝師等合作班底。

至於在十二月初推出的《關於我》CD single製作成本也不比造一張大碟少,但唱片公司並沒有提高售價,只當是回贈歌迷對關淑怡一直以來的支持。



蘋果日報

關淑怡出細碟試銷量

退隱樂壇十年的關淑怡(Shirely),自○一年未婚產子後,一直養尊處優,但有指Shirely經濟陷入困境,近期終於宣布復出,並落實於明年二月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復出演唱會,努力賺取生活費。

僅售一千隻

Shirely最近又製作了一千張收錄新歌《關於我》的單曲細碟,並將於下月初推出,為回饋歌迷對Shirely一直以來的支持,唱片公司並沒有提高售價,每張更附有證書連號碼,歌迷能否尋到自己的心頭號碼,便要碰碰運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