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4, 2006

《金曲演唱會》阿姐走音獲鼓勵 03.11.2006

[星島日報]

《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在紅館開鑼,汪明荃(阿姐)患傷風不在狀態,唱出《萬水千山總是情》時變聲兼走音,連她也覺核突,幸得現場觀眾拍掌鼓勵。而秋官與徐子珊事前聲稱合演辣身舞,在太太官晶華監場下,辣身舞略嫌不夠辣。

前晚參與演出歌星有秋官、阿姐、葉麗儀、關淑怡、黃耀明、鄭嘉穎、林峰、吳卓羲及薰妮等,葉麗儀更打頭陣唱出《上海灘》。阿姐帶病上台說﹕「大家好,我麻麻哋好,患重傷風已經第5日,不好意思唱得不夠好。」台下觀眾大叫不緊要及拍掌鼓勵,阿姐唱到《萬水千山總是情》時不禁說﹕「好核突﹗」原本安排阿姐唱4首歌,其中1首壓軸與秋官合唱《紫釵恨》,但因為她不舒服而取消,其他歌星及樂易玲也稱讚阿姐很專業。

秋官以海盜造型壓軸演出,事前他說與徐子珊跳辣身舞,難怪太太官晶華來監場。他承認說﹕「係監場,她來看夠不夠辣身,舞蹈能否帶動觀眾投入。(看到有罅不夠辣身﹖)無罅都有接觸的。」說到偷拍肥姐的印籍女傭被判入獄4星期,秋官覺得印傭也是貪圖小利及被人利用,入獄對她來說有警戒作用。

另外,黃耀明出場與關淑怡合唱時,由於明哥跌耳機甩嘴所以要求再來一次,林峯與吳卓羲一黑一白出場,林峯好似阿Rain上身一樣,唱得興起更除下皮褸﹔而薰妮一時感觸落淚。演唱會後,眾歌星開香檳慶祝,林峯不小心將香檳噴向薰妮身上,林峯及鄭嘉穎也不敢抹她胸口的香檳,她笑言水為財不會嬲。



林峰晒肌撼贏吳卓羲
[東方日報]

《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開騷,喉痛聲沙的汪明荃唱到變聲震紅館,自己都頂唔順嫌核突;林峰就抄足Rain形象搶吳卓羲(Ron)風頭,可惜兩位小生得個樣,唱歌卻冇聲,就算加埋鄭嘉穎,歌聲都唔夠一個葉麗儀響亮。

前晚演出歌手有鄭少秋、關淑怡、黃耀明、王傑、伍卫國、楊千嬅、鄭嘉穎、薰妮等,汪阿姐因重感冒變了鵝公喉:「大家好,不過我就麻麻地好,我把聲突然溫柔好多,我重傷風呀!」當她開腔唱歌即變聲,阿姐都忍唔住笑到甩嘴,大叫:「好核突呀!」勉強唱完一首歌後,阿姐即向觀眾道歉,本來有三part演出,亦只cut剩一首歌。

秋官驚鬧扮慘

首踏紅館的林峰和吳卓羲(Ron)以勁歌熱舞娛賓,林峰的黑cap帽、黑手套、黑皮褸打扮抄足Rain,還除褸騷肌肉,搶盡Ron風頭,兩位小生勁舞有餘,歌藝卻不足,邊唱邊跳四首medley,卻幾乎有一半都聽不清他們唱甚麼,在大合唱時,葉麗儀帶住他們和鄭嘉穎唱《明星》,但三位小生加埋都冇葉麗儀一把聲咁響,完全被比下去。

至於鄭少秋和徐子珊的辣身舞認真小兒科,跳到離行離列,雖然有傳秋官因肥姐入院和老婆官晶華嗌交,不過前晚官晶華挺身撐場,完騷後秋官知道記者影了官晶華,扮慘說:「死啦!又會哦我!」對於偷拍肥姐的印傭被判入獄四星期,秋官說:「佢畀人利用,貪小利益要懲戒一下。」

楊千嬅多米路

完騷後眾歌手開香檳慶祝,林峰竟錯手「射向」穿低胸裙的薰妮,令她上身盡濕,忙用紙巾幫薰妮抹背脊。林峰亦否認阿Rain上身:「邊有呀!自己頭髮長戴帽而已。(Ron冇除褸喎?)我件褸厚過佢嘛。」Ron亦幫他打圓場:「我唔覺得熱。」對於兩人唱歌冇聲,Ron死撐:「今日好多觀眾,座無虛席,可以吸晒靓聲。」

此外,楊千嬅近日被指遭經理人斷米路,加上失眠而萌起引退念頭。昨日她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好邪!大吉利是,引退幾日去日本旅行就得。我姑丈開米行,再唔係就自己種,冇人斷到我米路!好多artist都有失眠,好多謝那些報道咁畀面,係市場價值既肯定,唔寫我就真係絕路!」



汪明荃抱恙走音甩嘴 太太監場 秋官辣身舞克制
[明報]

一連四場《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汪明荃出師不利,首場患上重感冒只能勉強上台演唱一曲《萬水千山總是情》,對觀眾深感抱歉。她的好拍檔鄭少秋卻表現風騷,以海盜王造型與徐子珊大跳辣身舞,但被太太官晶華全程監場,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至於黃耀明惹「艷遇」,被男歌迷當眾大叫「我愛你」示愛。

前晚阿姐身體抱恙仍堅持上台,她原本要演唱4首歌,但最後只能唱出一首《萬水千山總是情》,並且走音、甩嘴,她忍不住大叫「好核突」。她對觀眾說:「我把聲是否很溫柔?我患重傷風已5日,現在流感好厲害,大家要小心。」觀眾隨即拍掌鼓勵支持,及大叫:「阿姐保重。」

秋官認為印傭被人利用

壓軸出場的秋官取消與阿姐合唱《紫釵恨》,當他與徐子珊跳辣身舞時,太太官晶華隨即坐在觀眾席緊盯他们。未知是否太太監場,兩人的舞不算太辣身,最勁也只是徐子珊跳在秋官身上。事後秋官笑說:「你們覺得不『辣身』?我就覺得有接觸喎!不過咁講又死,返去又畀老婆鬧。」他又指觀眾不夠熱情,要再將氣氛弄得好些。他覺得最可惜是未能與阿姐唱《紫釵恨》,卻大讚阿姐專業,祝福她快些康復。對於偷拍肥姐的印傭判入獄4星期,他認為印傭是被人利用,小小懲戒作警惕。

男觀眾向黃耀明示愛

前晚黃耀明與關淑怡合唱《約定》時因甩耳塞而甩嘴,他即時向觀眾道歉。到他獨唱,有男觀眾大叫「我愛你」,引得哄堂大笑,明哥似聽不到反問觀眾笑什麼?

Rain上身 林峰明搶吳卓羲風頭

無线力捧的小生林峰及吳卓羲在舞台上比併勁歌熱舞,林峰一身黑衣及戴帽造型,猶如Rain上身,又除衫露背心展示肌肉,搶去吳卓羲鏡頭。兩人邊跳邊唱有點甩嘴,事後吳卓羲解釋綵排時沒有觀眾,正式上台見到全場座無虛設,可能「卸」了少許音。



老中青獻金曲千嬅低胸搵米路
[蘋果日報]

汪明荃、鄭少秋及楊千嬅等歌手前晚在紅館演出「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各歌手施展渾身解數,惟阿姐汪明荃卻因感冒,原本要唱三首半歌,最終因聲音沙啞,帶病演唱了一首《萬水千山總是情》便要返歸。

一連四場「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在紅館揭開序幕,演出歌手包括汪明荃、黃耀明及關淑怡等,其中楊千嬅低胸上陣,甚為養眼,而到場欣賞的藝人則有廖碧兒和黎諾懿等。阿姐在台上表示患上重傷風,聲音沙啞的她獻唱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時,慢了一拍,連她也忍不住說:「好核突呀!」

明哥甩嘴道歉再唱

阿姐帶病上陣,現場觀眾則拍手鼓勵,原定唱三首半歌的她說:「我知一定唔夠,但唔好意思,我只可以唱一首,下次先唱多幾首。」其後她立即回家休息,並沒參與完場的大合唱。

除了阿姐抱恙,黃耀明的狀態也欠佳,他跟關淑怡合唱《約定》時便老貓燒鬚,因甩嘴要再來一次,明哥立即向觀眾道歉。至於久未上台的薰妮,獻唱《每當變幻時》及《故鄉的雨》等金曲,大受歡迎,令她感動落淚。除了一班前輩歌手外,無新紮小生吳卓羲及林峰也鬥跳鬥唱,林峰的造型與韓國小天王Rain如出一轍,其舞技看來更比舞蹈員出身的吳卓羲優越。騷後一眾歌星在後台開香檳慶祝,對於阿姐因身體不適而影響演出水準,秋官則指阿姐誠意可嘉。


千嬅:仲有市場價值

另外,前晚有份表演的千嬅,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近日千嬅因快將約滿唱片公司而是非多多,有傳黃柏高斷她米路,拒為其廣告續約,又指千嬅近年捱得太辛苦,打算放假半年充電。她昨日大笑說:「好邪呀,大吉利是!我姑丈係開米舖,乜米都有,冇人斷到我米路,大不了自己種。我唔知廣告合約,應該仲未完。不過封面仲肯寫我,證明我有市場價值。」不過千嬅始終未有公布去向,至於早前她為肯德基家鄉雞拍攝的新廣告已經曝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