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06

關淑怡不提舊事面對未來 06.11.2006

[新城娛樂台]

關淑怡為演出,她除了演出這個Show之外,接著又為另一個音樂會演出,雖然是一晚趕兩場,不過她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因為她以前做SHOW亦是這樣,所以趕場早已習慣了,不過她又笑說,不想再提以前的事,因為要面對未來才對。



飛輪海音響失靈清唱考工夫
[星島日報]

生力WildDayOut Grand Show 2006》音樂會前晚於金鐘添馬艦圓滿結束,當晚最受歡迎的可算是新人氣組合「飛輪海」及陶喆,前者有歌迷為睹偶像風采,早已於當日中午12時到場霸位,不過表演時被音響故障所累而要清唱表演。而後者則以壓軸嘉賓姿態出場,更在煙花的襯托下結束音樂會。

前晚陶喆、關淑怡(Shirley)、飛輪海、F.I.R、盧巧音及范曉萱等均為Wild Day Out的表演嘉賓,Shirley以一身黑色性感短裙配太陽鏡出場,並一邊唱歌一邊擺出風騷誘人姿勢狂電樂迷,她帶笑的說﹕「大家夠唔夠High呀﹖知唔知我嘅作用係乜﹖就係要你哋情緒高漲咁睇騷,我
冒住走光嘅危險喎,點解無聲嘅﹖係咪我太老,令大家唔夠High呢﹖」

之後她又因唱《夜迷宮》時入錯Key而要求樂隊重奏一次,她說﹕「邊個排譜㗎﹖排到亂晒﹗呢啲真係Live Show至睇到。」事後Shirley才為大會解釋,指風太大而吹亂了歌譜。問Shirley何時開個唱﹖「仲同李進傾緊,我知紅館就快裝修,我認為機場博覽館唔錯,對歌手同觀眾都新鮮,但係李生就嫌太遠,無所謂啦,仲傾緊,況且都未必一定同佢合作。」

至於3缺1的飛輪海,雖少了腳傷的炎亞綸,但他們一出場即引得Fans們高呼狂叫,他們還邊用講東話向大家問好之餘,還請現場歌迷暫時代替缺席的亞綸,逗得Fans們十分開心。但當他們唱到《只對你有感覺》時,襯底音樂唱片突然跳綫,最後他們決定清唱,雖然沒有音樂,但Fans們一樣受落。

陶喆出場時已表示下次一定會帶自己的樂隊來一起玩,唱過數首首本名曲後,大會便大放煙花以示是次音樂會圓滿結束。與肥姐稔熟的陶喆被記者問及有否探望肥姐﹖「無呀,費事打搞佢休息啦。(欣宜入娛樂圈喎,你會唔會幫佢﹖)幫到一定會幫,不過我都未聽過佢嘅歌。(咁你覺得欣宜形象點呀,有無潛質入行﹖)我知佢瘦咗,但係我認為唱歌最重要都係歌藝,我相信如果欣宜遺傳咗肥姐咁人見人愛同有幽默感,就一定會成功。」

另外,盧巧音(Candy)及F.I.R.出場亦引起了哄動,因Candy穿得十分性感,令人眼前一亮。而F.I.R.的女歌手阿Faye則與緋聞男友阿沁拖手合唱,甜得大家叫好。



黃耀明拖累拍檔
[東方日報]

《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在紅館舉行最後一場,吸引了陳寶珠、利孝和夫人及楊受成夫婦捧場。阿姐(汪明荃)雖患感冒台上抱恙演出,但一襲螢光粉紅色前短後長連身裙艷麗非常,她更感謝觀眾對她的包涵,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唱補數。

關菊英指伍國不是歌手卻有機會在紅館演唱,羨慕不少真正歌手。而關淑怡和黃耀明合唱時,被裙襬繞腳險些仆倒,事後她笑言每次與明哥總有蝦碌事發生,她又承認已入紙申請紅館○七檔期再開個唱。

至於在慶功宴上,林因腳抽筋姍姍來遲,他說是拍劇舊患所致,幸好未有影響演出,而吳卓羲(Ron)對緋聞女友官恩娜狂迷認罪一事,Ron表示沒有看報道,但他認為不當的行為應由法律去阻止。



關淑怡 盧巧音 盡顯野性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及盧巧音(Candy)前晚以性感打扮齊演出Band Show,兩人都各具美態。

Shirley穿上超短連身裙風騷演唱,姿態撩人,可是因現場煙霧太大,Shirley落樓梯時,不慎跣一跣,幸好無跌倒。對音樂要求極高的Shirley,因不滿演繹《夜迷宮》及《關於我》時未盡完美,主動要求重唱,認真專業。

有報道指Shirley將於明年在紅館開個唱,她說一切正在商議中,暫時未知是否和李進合作,她又說想在亞洲博覽館開騷,雖然場地離市區較遠,但她覺得新場地可給歌手和歌迷有新鮮感。

Candy則穿上低胸露臍裝獻唱,當她微微俯身,歌迷隨即起哄,Candy說早已做足安全措施,故不怕走光。另外,打扮前衛的范曉萱,前晚化了一個冶艷貓女裝,令人耳目一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