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7, 2006

關淑怡做Live Show掀高潮 港台搖滾樂手濟濟一堂 06.11.2006

[成報]

前晚2006年香港音樂盛事「生力 WILD DAY OUT」音樂會於添馬艦舉行,歌手樂隊陣容強勁,包括陶吉吉、關淑怡、飛輪海、F.I.R、盧巧音及范曉萱等。 港台歌手均落力演出,令高潮一浪接一浪,其中關淑儀久未露面,但表現性感,令人喝采讚賞。

關淑怡(Shirley)以性感超短裙戴黑超出場,唱歌時更扭PatPat及擺出誘人Post,掀起觀眾興奮的情緒。Shirley台上笑問觀眾夠不夠High,是否自己太老令大家唔夠High,樂隊隨即就奏出歌曲《夜迷宮》,但她入不到KEY,她立即對樂隊說:「再來一次,呢啲係Live Show,平時無得咁。」再度掀起高潮。訪問時Shirley笑言今次預咗條裙會走光,早已做好打底工夫。問到她演出重唱的情況,她說:「因台上太大風令樂譜吹來吹去,所以睇不到歌詞要再來,唔關大會事。」至於她明年演唱會於新場地舉行,李進不太睇好一事,Shirley認為李進擔心場地於亞洲博覽館舉行太遠會有影響,她則不太介意,反而自己有興趣在那裏開。

陶吉吉欣賞欣宜

陶吉吉出場對觀眾大叫你們都很Rock,然後以一首《黑色柳丁》令音樂會進入高潮。訪問中陶吉吉表示這個Show非常好玩,有不同類型的歌手,今年沒有帶自己的Band來,下年一定會帶。

而陶吉吉表示今次來港為免打擾肥姐,不會探望她,希望她好好休息。至於會否幫欣宜在音樂及形象上改進,他說:「在我可以幫的情況下,當然沒問題。」
飛輪海否認咪嘴

飛輪海三子台上演出時音樂突然跳線,立即叫歌迷清唱,但明顯有咪嘴夾口形之疑。問到他們是否一向唱Live,辰亦儒表示絕對是,其實剛才唱時發現音樂有點怪,所以出現問題,其實我們一向唱副歌時,有時候是夾口形的,因為其中一個會是主Key,令到那個的聲比較突出,另外主Key一定是自己唱的。D DAY OUT」?




秋官:欣宜與官晶華有打招呼
[文匯報]

【本報訊】鄭欣宜前晚與友人欣賞《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捧父親鄭少秋的場,欣宜看得十分投入,而秋官太太官晶華與樂易玲同坐,欣宜往後台前與官晶華擦身而過卻並無打招呼。在秋官演出時,一位貌似欣宜的女仔送花,引起哄動,秋官立即說:「這個不是我女兒。」,他就向觀眾席的愛女大獻飛吻。

 直至慶功宴,秋官問傳媒是否見到欣宜,又開玩笑說如叫欣宜出席慶功擔心她會吃完所有東西。對於肥姐出院一事,他表示忙於排舞,未有時間致電肥姐。說到欣宜與太太齊齊捧場,卻沒有打招呼,他笑指太座是來監工的,他負責賺錢,又嫌辣身舞不夠辣。他澄清欣宜與官晶華在後台有打招呼,平日有相約食飯,他另外兩個女兒不想上鏡,為避傳媒之前一晚已來捧場了。

 關淑怡的舞衣由Dior贊助,更被升上半空,由於裙擺太長,她與黃耀明合唱時幾乎絆倒。她笑謂就算跌倒也會順勢擺甫士。前晚她連趕兩場,她謂還可以應付,能夠與眾多前輩合作是榮幸。談及演唱會Part 2,她謂預計是明年,稍後會公佈。早前傳出她與李進的合作出現問題,她謂:「基本上沒有太大進展,他經常飛北京。」她謂合約始終一日未落實,都會有變數,又承認有其他公司接洽。




Band騷疑咪嘴 飛輪海拖手清唱補鑊
[太陽報]

台灣人氣組合飛輪海,前晚在Band騷勁歌熱舞,全程氣都唔抖,至中途音樂突然出錯,洩露他們有「咪嘴」之嫌,幸好三子醒目地手拖手清唱,成功過關!

飛輪海、關淑怡(Shirley)、范曉萱、盧巧音(Candy)及陶喆等前晚於添馬艦演出Band騷,其中以飛輪海最受歡迎,雖然炎亞綸因傷未能來港,幸好其餘三子辰亦儒、吳尊及汪東城依然大受歡迎,三子除以廣東話冧Fans外,又把錫過的巨型氣球拋給歌迷,引起Fans爭相搶奪!

當三子唱到《只對你有感覺》時,音樂突然出錯,無意洩露他們有「咪嘴」之嫌!辰亦儒即時叫停,最後三子手拖手清唱,台下Fans則幫口唱炎亞綸的部分,氣氛熱鬧!事後三子說:「剛才三首歌都是唱Live!不過有時唱不到,都會夾口形,看情況啦!剛才去到那一刻知道唱不到,所以清唱,還好呀!」三子今次首度來港,對於備受歌迷愛戴,令他們很感動:「我們會視香港Fans為家人!」

Shirley扭Pat搶風頭

至於以超短裙上陣的Shirley,不時扭動Pat Pat,露出黑色打底褲:「乜今晚啲Fans咁細聲?我冒住走光危險㗎!」Shirley更險在台上跌倒,幸有驚無險!事後問到露出打底褲,Shirley笑說:「預咗啦!」另外,問到明年是否再在紅館開個唱,Shirley表示仍斟洽中,但她亦有興趣在亞洲博覽館開騷。

至於同場的Candy則穿上低胸露臍裝,勁晒紋身;而范曉萱則化了一個貓女妝出現,令人眼前一亮!




關淑怡合約未落實
[大公網]

《我們的世紀金曲演唱會》前晚舉行最後一場,當晚有不少圈中人前往捧場,包括陳寶珠和兒子楊天經、李香琴、秋官的太太官晶華、女兒欣宜亦有前往捧場。當晚請來了葉振棠和周華健任特別嘉賓,阿姐汪明荃依然患重感冒,演出時不在狀態。阿姐向觀眾致歉,表示日後補數,又笑言大家想看她的演出的話,大可以收看十一月六日開始播映的《東方之珠》,台下的歌迷亦很支持她,叫她早日康復。

關淑怡換上了一套由Dior 贊助的全新舞衣演出,款式十分華麗,但可能拖尾太長,她險些跌倒,幸好身旁的黃耀明出手相救,才不致出...

關淑怡合約未落實

關淑怡對於自己差點跌倒並不介懷,她笑說:「就算真是跌倒我都不怕,那就順勢擺個甫士。」問她是不是已經開始籌備明年的演唱會。

她表示現在搞到頭都大了,但會明年開,尚未知月份,稍後會公布。問她跟李進的合約如何,因為之前傳二人關係出問題,她未必續約。關淑怡說:「基本上沒有太大進展,他常飛北京。(會不會續新約?)還未談。(有沒有其他公司跟你接觸?)有,但一日未落實,都係有變數。」




陶喆旺場 關淑怡寶刀認老
[蘋果日報]

關淑怡前晚穿短裙到添馬艦演出band show時,不停問觀眾她夠不夠後生,最後卻竟然認老。同場的台灣新組合飛輪海獻唱時因音響跳線,被揭發咪嘴,他們只好尷尬拖手,再清唱遮醜。


關淑怡、陶喆、范曉萱、盧巧音與台灣新組合飛輪海等,前晚在添馬艦演出《 生力 Wild DAY Out Grand Show 2006 》。陶喆壓軸演出,反應最熱烈,而一身黑色短裙亮相的關淑怡獻唱七首歌,表現極之風騷,扭臀及擺出誘人姿勢,又走近攝影機狂做表情,差點被身後的梯級絆倒,關淑怡又不停叫觀眾歡呼,她說:「我冒住走光危險唱歌喎。」


正斟洽出碟

後來關淑怡見歌譜亂了,收拾期間又問觀眾:「我夠唔夠high呀?夠唔夠後生呀?我係咪好老呀?」雖然獲得不少歡呼,但她唱歌前還是說了一句:「我都係老呀。」
事後關淑怡接受訪問時表示穿了打底褲,不怕走光,她說:「我預咗走光,睇到咩?」她透露正斟洽出碟,至於演唱會,她說:「我第一次搞時都想去亞洲博覽館,李進話太遠,我自己就唔介意,今次就仲未confirm同唔同佢合作。」
同場的台灣新組合飛輪海獻唱三曲,在獻唱《只對你有感覺》時,音響跳線而被發現咪嘴,三人尷尬地拖手,成員辰亦儒說:「音樂有點問題,不如我們清唱吧。」事後他們接受訪問時聲稱自己唱現場,吳尊說:「我們盡量唱現場,有時候表演怕唱不好就會對嘴,看情況,通常主key會自己唱,或 者有一些backing。」
全晚最受歡迎的陶喆被問到是否聽到飛輪海咪嘴,他避開話題說:「我坐在車上沒有看,只聽到音樂,我知道他們有些歌是我公司的人寫的。」


范曉萱搶鏡

談到肥姐生病,陶喆說:「之前我有請人聯絡欣宜,知道她很虛弱,所以暫時不找她。」提到欣宜入娛樂圈的話,他會否幫忙?他說:「有適合的我也會幫忙,我沒聽過她唱歌,但她外形瘦了也很好,重要的是個性,肥姐人見人愛,欣宜遺傳到她的幽默的話,也很有潛質呀。」而前晚女歌手范曉萱戴面具演唱,十分搶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