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關淑怡拒答老公是誰 27.09.2009

[明報]

林敏驄一連兩場《好歌好友演唱會09》前晚於九展Star Hall開鑼,請來多名歌手獻唱自己歷年來填詞的作品。側田與曹格街頭毆鬥熱爆全城,林敏驄全晚將這件事擺上枱娛賓,又揶揄無人知關淑怡的老公是誰。

關淑怡拒答老公是誰

緊接陳奕迅上台的是關淑怡。關淑怡被揭未入行前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林敏驄介紹她出場時說﹕「以下這位歌手很神秘,叫我不要公布其名字,又去了一趟拉斯維加斯。」關淑怡出場後,林敏驄問她是否去了賭城?關淑怡冷靜地反問林是否想娶她,嚇得林敏驄呆了呆後反擊﹕「為何要我『啃』你?」對於其已婚報道,關淑怡一貫態度冷淡地說﹕「我不需解釋。」林敏驄聞言說﹕「關淑怡很神秘,無人知道她的老公是誰……還是不說了,講多錯多,我怕再說下去,她會用高跟鞋『車』我的頭﹗」




新浪娛樂訊 9月25日,林敏聰一連兩場的「好歌.好友演唱會2009」在香港舉行,好友陳奕迅、關淑怡、鐘鎮濤、杜麗莎、太極、劉浩龍、狄易達等擔任嘉賓一同飆歌。林敏聰穿裙裝上台獻唱時,惹得陳奕迅一陣爆笑。圖為深情款款的林敏聰望着關淑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