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遭曹格痛毆後首亮相 27.09.2009

[蘋果日報]

曹格和側田醉酒街頭格鬥曝光後,側田連日未有公開露面交代事件,直至昨晚他終於在林敏驄的音樂會現身。側田在台上談笑風生,笑言自己重要部位冇事。而林敏驄前晚在騷上大講曹、側格鬥事件,還扯嘉賓陳奕迅( Eason)落水,取笑側田被打傷下體「蛋蛋」,要與只剩一蛋的 Eason二合為一才是完整男人。

向以兄弟相稱的曹格和側田日前因醉酒而當街打架,事件曝光後曹格即由北京來港開記者會道歉,側田卻一直未有現身解畫,直至昨晚他才正式出現於九展的林敏驄音樂會,擔任演出嘉賓。原本側田昨午要到場綵排,但為避傳媒而取消。
側田出場前林敏驄依舊揶揄他,笑稱現在戴帽最重要是打架不會甩掉。身穿黑西裝戴黑冷帽的側田,在台上談笑風生,並直說:「我重要部位冇事。」他唱完歌後離開,到停車場時說:「多謝大家關心。」之後就沒有多談,但側田坐的保母車開車時輕微撞到一位電視台攝影師,幸沒有受傷,但攝影機受損。

林敏驄前晚首場音樂會就以曹、側格鬥事件大搞氣氛,令觀眾捧腹大笑,開場時尚有觀眾未入座,林敏驄便說:「啲人去錯紅館,但家嚟緊,我都想去紅館,但個台太大,我怕上去以為係擂台打交。」
當林敏驄戴上閃帽出場時又笑說:「呢頂帽靚唔靚?我問側田借,佢話打交都唔甩。佢話今晚唔嚟,因為俾人踢傷下體要去攞醫生紙,佢話好傷,好似 Eason咁傷,我咪問佢乜唱歌要用下體咩?」
早年在台灣下體受傷被傳只剩一蛋的 Eason,前晚也有擔任嘉賓,林敏驄笑說:「側田同你一樣冇咗一半,你哋兩個一齊出嚟先係完整男人,但係又多咗啲嘢。」 Eason被玩只笑笑口回應:「咁下次一齊出嚟睇吓點。」

另外,早前被本報踢爆十多年前於賭城結婚的關淑怡也有份演出,林敏驄問她是否曾在賭城簽字,她起初還詐儍說:「你想娶我?點解咁講?」林敏驄聞言回敬:「要我啃你?不過你一向好神秘,冇人知你老公係邊個。」關淑怡一臉認真說:「我唔需要解釋,點解要解釋?」另一嘉賓胡琳身穿 tube dress演出,但裙子慢慢滑下,她慌忙出手按住。

雷頌德:好㷫曹格

此外,雷頌德昨日現身電視城,他透露出事後大罵側田:「我鬧得佢好甘,我好㷫曹格,諗唔到佢動作咁狠。」側田向他聲稱以後不會在夜店飲酒,但曹格不打算戒酒,雷頌德說:「唔好搞出人命先戒。」

關淑怡被本報踢爆入行前在賭城結婚,前晚她表示毋須解釋,似默認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