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趁早, Be early



我们总是汲汲营营地忘记身边的人需要爱和关怀
有着千万个藉口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远
造成隔膜渐生
我们总是时常抱怨一切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尝试回想自己
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
会得到如此的结局
带着满腹悔恨度日
时光无声无息的流失
人生中会有多少次
有机会发现自己已经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为何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以后才肯自我检讨
做错的人往往是自己
当真正恍然大悟的时候
已经人事物非
无法重来一次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我试着体会
试着强忍住眼泪
还是逃避不了伤痛的情绪在心底翻滚
我不会奢求这世界会为了我而回到过去
尝试用尽一切方法去逃避也没有用
不过我相信
还能改变现状
只要停下脚步
别让不开心的事继续发生
别再重蹈覆辙让遗憾发生
深信当这个世界不再美好时
唯有「爱」可以让它变得更美好

1 comment:

单身汉 said...

人类总是要从失败失望失落中,才会成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