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關淑怡念許冠英:珍惜眼前人 14.11.2011

澳門開騷情緒波動
[蘋果日報]

關淑怡前晚和黃耀明在澳門一同開騷,其間關淑怡獻唱《但願人長久》送給已逝世的爺爺後感觸落淚,完騷後更說要珍惜眼前人,剛巧曾與關淑怡傳緋聞的許冠英日前亦離世,顯然她對許冠英仍甚懷念。

久違了的關淑怡前晚跟黃耀明在澳門金光綜藝館開騷,兩人同穿西裝出現。真空上陣的關淑怡,胸上和眼都貼上閃石。兩人前晚都聲沙,感冒的關淑怡更帶病上陣。兩人除了獨唱,亦少不了合唱部份,合唱《漩渦》時,黃耀明肉緊得攬着關淑怡錫了她一啖,但關淑怡演唱時卻甩嘴走音。

腳痛坐凳露半球

關淑怡唱畢《但願人長久》時落淚,她說:「將首歌送畀爺爺,次次唱我都喊,我相信佢會戥我開心。」接着關淑怡說有點不舒服,穿高踭鞋的她亦不時呼腳痛,最後要工作人員送凳上台讓她坐着獻唱,甫坐下她唱出《天梯》,並說此歌是送給囝囝,怎料一坐下,關淑怡胸前即時露半球,她發現不妥後即起身以免走光。
尾聲時關淑怡和黃耀明再合唱多首歌曲,唱到最後一首《 Bad Romance》時,關淑怡再呼腳痛想返後台,黃耀明即拉着她,兩人最後完成獻唱。

佢係好好嘅人」

完騷後,關淑怡受訪談到衣着性感,她說已做足安全措施,她提到唱《但願人長久》時因掛念已逝世的爺爺而落淚,並說:「大家真係要珍惜眼前人。」剛巧曾跟關淑怡傳緋聞的許冠英日前離世,此話是否有感而發?她否認兩人緋聞:「我識佢,但佢冇追過我,不過佢係個好好嘅人。」另外,關淑怡謂已入紙申請下年在紅館開騷。

穿西裝真空現身的關淑怡因腳痛要坐着唱,但胸前卻露出半球。

黃耀明與關淑怡獻唱時非常投入。

只穿貼身短褲的舞蹈員貼着關淑怡跳舞。

唱得肉緊的黃耀明忽然咀關淑怡。

關淑怡(左)與許冠英(右)曾一起出席音樂會。《壹週刊》圖片



關淑怡真空演出失手
[明報]

關淑怡(Shirley)與黃耀明前晚於澳門舉行《忘記他是她》演唱會,二人刻意襯到絕,同樣穿上白色西裝上陣又攬又咀。Shirley真空上陣,中門大開極性感,更安排穿緊褲的半裸男伴舞意態撩人;雖然她強調已打足底,又不時用手按西裝褸免走光,但最終未能力保不失,唱到甩膠紙,不慎露出乳貼。

歌悼爺爺飲泣

Shirley患上感冒兼腳痛仍頂硬上演出,但她見到觀眾反應好,就算怎樣不舒服都要撐下去,這亦是其一貫工作態度。而她特別選唱《天梯》送給兒子,Shirley說:「我覺得這首歌不只是說愛情,也可看作說一種寬宏的愛,亦是我作為母親很想向兒子說的說話。」之後再唱出《但願人長久》送給已去世的爺爺,唱畢即忍不住流淚飲泣,她說:「這首歌令我想起爺爺,最近亦令我想到要珍惜眼前人,無論家人、愛人、朋友或工作伙伴都要珍惜。」

沒與許冠英拍拖

所指的是否剛去世、曾與她傳過緋聞的許冠英?Shirley說:「大家都識講是傳,我們當然沒拍過拖。更要高8度去講,我在入行前已認識他,但已很久沒見面。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很喜歡唱歌。我所指的是所有朋友,彈指之間會發生很多事,今日不知明日事,在世的時候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

黃耀明遺失手機

明哥表示剛從廣州趕到澳門,不慎遺失了手機,問到怕否手機內容遭外泄?他即表現淡定地說:「沒什麼!手機內全部東西都可給別人看,藝人電話亦只有Shirley一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