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寶麗金Live 王馨平湯寶如鬥性感 陳慧嫻「技蘭」上身 29.08.2013

[蘋果日報]

譚詠麟(阿倫)、關淑怡、溫拿、陳慧嫻、李克勤、王馨平(Linda)及湯寶如(湯記)等,噚晚喺灣仔會展演出《寶麗金Polygram Forever Live》 ,幾位女歌手造型都幾突出,好似Linda着中空透視裝,湯記就性感大露背,不過湯記身形都幾好肉地,至於慧嫻嘅黑白look,竟然同之後為關淑怡伴舞嘅 黑人舞蹈員有少少似喎;其後慧嫻再出場時,就以廁所揼帽嘅「技蘭」造型出現,真係不得了!

關淑怡之前表示喺Facebook被人恐嚇,佢已經報警備案:「作為市民要做,冇影響心情,0依家冇事。」咁怕唔怕囝囝安全?關淑怡笑話:「其實件事個point喺網上,it's nothing,我驚我多啲。」不如搵個壯男陪吓?佢笑問:「你哋有冇介紹?」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譚詠麟率領李克勤、關淑怡、陳慧嫻、王馨平、湯寶如、陳曉東及溫拿成員為《寶麗金群星演唱會》打頭陣獻唱《朋友》,阿倫表示特別挑選這首歌是因為有大家庭的感覺。問今次演出酬勞?阿倫笑說:「我不問酬勞,係咪好笨呢?」而身旁的彭健新即說:「聽聞有車馬費!」阿倫回答:「咁溫拿五個分,應該夠搭港鐵。」

至於這次演唱會將在佛山舉行,問是否原班陣容演出?阿倫稱大致差不多。問如果有張學友、黎明和草蜢參予演出是否更有代表性?阿倫說:「呢啲要公司同公司去傾,如果自由身就容易傾。(內地歌酬一向出手高?)咁唔使搭港鐵,應該夠搭飛機。」




[星島日報]

前晚關淑怡在會展為寶麗金演唱會演出。她在台上演唱多首經典金曲,配合半裸壯男伴舞,接連被撫摸大腿及腰間,演出非常落力。她很懷念寶麗金的日子,並表示與眾歌手同台演出,心情既興奮又失落。問她早前遭網上死亡恐嚇一事的最新情況?她表示已做了作為市民應該做的事,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問到是否仍受到滋擾?她說:「沒有,(擔心孩子的安全嗎?)我驚我自己的安全,(會減少出街嗎?)有沒有壯男介紹給我,有事我會致電給傳媒,你們會保護我。」




[大公網]

寶麗金30周年演唱會前晚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譚詠麟(阿倫)、李克勤、溫拿、王馨平、湯寶如、陳曉東、陳慧嫻及區瑞強等參與演出。阿倫率先打頭陣獻唱,之後與克勤、馨平及湯寶如等出場獻唱一曲《朋友》。穿上黃色高衩長裙的湯寶如出場時與陳慧嫻手拖手落台,但湯記差點被長裙絆倒,幸好沒有出醜。

  阿倫搞爛gag

  阿倫出場不久便與觀眾對話,更突然說起普通話又提及「能呔能」。事後他受訪時表示只是玩玩而已,不擔心古天樂生氣,更笑謂不只他一個人笑,全球華人都會留意。問他今次如張學友及黎明等沒有參與會否可惜?他坦言不同公司是難一點,還說今次只得車馬費,溫拿五人平分都夠錢坐地鐵的。鍾鎮濤(阿B)笑言60歲看戲票價有優惠。問他們何解肯認年紀大?阿倫即笑謂:「我們經常看戲,慳來吃宵夜都好,這個只是數字(指年齡),我心態和生態都好。」阿倫再被問是否要銀彈才能請到學友、黎明參與?阿倫坦言這是公司與公司之間溝通,藝人不可出聲。另早前關淑怡因在facebook被人恐嚇,結果報警,她指自己報警是做了應該做的事,是作為普通市民要做的事,她稱心情沒困擾,對方亦沒再滋擾她,問她兒子有受驚嗎?她說:「個point是這事在網上,香港始終是法治之區。」至於會否擔心兒子安全?她笑謂:「我驚我安全問題。」

  東東有台灣女友

  陳曉東表示今次再與大家合作很開心,問他何時再返港獻唱?東東坦言一直有人傾,但今年成數不大,因9月要在內地拍劇,早前有傳東東簽Neway唱片公司,他說:「消息有少少錯,現時的市道,簽不簽唱片公司已是其次了。」東東笑言前晚與湯記是番茄炒蛋組合,因二人一個穿紅一個穿黃,十分搞笑。東東曾與張?芝拍拖,他表示與對方已沒聯絡,亦沒留意其新聞。不過東東坦言有位台灣女友,但二人經常分隔兩地。問他有計劃結婚嗎?他說:「問得太長遠了,順其自然。」早前東東於台灣置業,他稱因自己很喜歡台灣,但要兩年後才收樓。問他會計劃兩年後結婚嗎?他笑說:「你們不要迫我啦。」有否成家立室打算?他坦言心態有準備,但感情不能迫得太緊。至於將來結婚會否公開?他稱沒想到,或者到時在微博寫「我結婚了」。陳慧嫻前晚造型是戴上一個帽子,她笑言帽子感覺像沒有棍的廁所泵。

關淑怡(左)與李克勤老友鬼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