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阿姐07紅館開騷賀入行40年 12.03.2006

[明報]

《無线博愛歡樂傳萬家》昨晚在北角新光戲院舉行,汪明荃、湯盈盈、李彩華、仙杜拉等演出藝員昨午拜神祈求順利。向來準時的汪阿姐罕有地遲到45分鐘,到場後緊張地澄清:「我通告是2時,遲到不關我事,我沒遲到。」她表示日前往北京開會時患上感冒,雖看了醫生仍未病癒。提及她將6月紅館演唱會檔期讓給關淑怡,汪明荃解釋自己因要拍劇至6月尾,沒時間籌備,加上明年是入行40周年,故決定將演唱會延期至明年舉行。



阿姐明年開騷賀入行40年
[太陽報]

汪明荃昨日出席《博愛歡樂傳萬家》拜神儀式,竟然遲到四十五分鐘,累李彩華及湯盈盈等呆等,阿姐到場後透露本身感冒不適,但強調沒有遲到:「原本都係叫我下晝兩點正綵排喎!」對於有報道指今年在紅館開騷之檔期讓給關淑怡,阿姐說:「我明年入行四十年,所以想明年先開,有意義嘛!但本來個期畀邊個就唔知。」



汪明荃否認讓路予關淑怡
[東方日報]

...有指阿姐原定今年在紅館開騷之檔期,讓了給關淑怡,她說:「因為我緊拍劇拍到六月幾,加上明年係我入行四十年,所以我申請明年先開。至於原本個期畀邊個,我唔清楚。...



阿姐明年開40周年演唱會 忙拍戲取消個唱檔期
[成報]

...有報道指她今年開演唱會的期給了關淑怡,問她是否真有其事?阿姐表示:「我真係取消了今年的個唱,但個期畀邊個就不知,因為我要拍劇,下星期左右就要開鏡,要到6月才能拍好,如果跟住就要開個唱,我實在沒有時間綵排,而且明年係我入行40年,67年入行,時間過得真係好快!明年開個唱更有紀念價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