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林一峰 感謝關淑怡拔刀相助 25.04.2006

[星島日報]

林一峰日前完成在藝術中心搞的演唱會,對首次投資製作演唱會的成績十分滿意,因全以英文歌會友,他笑言除自己外,根本不會有人傻到有興趣投資,不過幸好歌迷反應熱烈。

表演第4場時,關淑怡(Shirley)亦現身支持,一峰說:「Shirley幾日前透過朋友致電給我,說想來一起Jam歌,起初我不敢相信,後來才知她認真的。我們自上次她的演唱會上認識,雖然私底下沒有聯絡,不過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林一峰壓軸驚奇街坊騷
[成報]

林一峰一連五場的「camping in Hong Kong」演唱會前晚於藝術中心圓滿結束,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安哥」時段一峰更與嘉賓謝安琪(Kay)及一眾樂手穿上街坊裝出場,令全場尖叫聲不斷。一峰謂首次作這種打扮表演,他說:「之前四場都試過,其實第三晚已經想咁做,但係觀眾見我話唔想超時罰錢就冇叫Encore,所以冇做到。」而大前晚一峰的演唱會上除了有Kay作嘉賓外,更有特別嘉賓關淑怡,他興奮地說:「佢突然聯絡我話想做嘉賓,私底下我]係冇聯絡,只係我做過佢演唱會嘉賓。」

另外,一峰又大讚Kay的演出,並承諾會為對方寫歌。Kay亦盛讚一峰說:「佢好勁,場場爆,仲係唱晒英文歌。」一峰就說:「真係好開心,亦好滿意,今次唔使蝕錢喇,稍後我會去倫敦旅行。(會唔會再開演唱會?)場地好難Book,希望可以再去伊館啦!」



林一峰街坊裝安哥
[太陽報]

林一峰前晚在藝術中心完成最後一場演唱會,「安哥」部分時一峰和嘉賓等,穿上T恤、短褲、拖鞋以街坊裝出場,他表示這樣才合乎演唱會「Camping」的主題。而一向行蹤飄忽的關淑怡,在第四場突然現身擔任嘉賓,一峰說:「佢臨時打電話話想做嘉賓,點知真係出現,梗係開心啦!」兩人合唱《You've Got A Friend》及《True Color》。

由於今次五場演唱會,都由一峰自掏腰包投資,問他有沒有錢賺,他笑說:「好彩唔使蝕,我仲有錢去倫敦玩輕鬆一下,順便為下張碟坃刋靈感。」一峰還笑言第四晚觀眾沒有要求「安哥」,可能是不想超時累他被場館罰錢。另外,一峰希望下次能移師到較大的伊館舉行演唱會。



關淑怡獻身林一峰
[蘋果日報]

林一峰的一連五場「Camping in HongKong」演唱會前晚在灣仔順利完成。安歌時,他跟表演嘉賓謝安琪換上狀似睡衣的便服,十分搞笑。一峰對謝安琪的表現亦十分滿意,還讚對方有勇氣,他笑說:「因為佢係香港開埠以第一個戴牙箍唱歌女歌手。」令台下觀眾哄堂大笑。

投資有賺

此外,林一峰全以英文歌會友,其中第四晚更邀得關淑怡擔任嘉賓,他說:「好開心,因為係Shirley(關淑怡)幾日前打電話畀我,話做我演唱會嘉賓,簡直有不可置信,後至知係真,我合唱《You've got a friend》和《True Color》等歌曲。」而林一峰很滿意今次自己投資製作演唱會,還笑稱有錢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