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 2006

遵亡父訓言出必行 阿倫靈堂演唱兩邊走 30.03.2006

[東方日報]

【東方日報專訊】譚詠麟近日雖然為父親喪事日夜操勞,但為支持車禍重傷的好友蔡國權,也不理戴孝在身,前晚出席為蔡國權籌募醫藥費的音樂會。此外,阿倫亡父今日設靈,他又要出席雷頌廣 告

德的音樂會,揚言為了承諾,會靈堂和音樂會兩邊走。

前晚阿倫一臉憔悴的出席第二場尾場「群星匯聚關懷蔡國權金曲夜」音樂會,他在台上向觀眾表示:「因為我應承过爸爸,答應过人的事一定要做,佢(爸爸)應該响度睇住,我會做得更好。」阿倫的父親今日假世界殯儀館設靈,明日出殯,但他堅持完成手頭上所有工作,他說:「我要為電影剪片同配音,明(今)晚雷頌德(新聞 - 網站 - 圖片)慈善音樂會都會照做,最多音樂會、靈堂兩邊走,如果我唔去(做音樂會),我諗我老竇會唔開心。(演出會唔會冇心機呀?)我係資深歌手會有交代。」

贊成捍卫私隱權

演藝界有意搞大遊行捍卫私隱權,身為受害者之一的阿倫大表支持,他更直斥不實及偷拍報道影響極大,會教壞下一代,不知為何「作为傳媒」仍可生存,阿倫又話:「壞的記者我會認住佢,佢地一定有報應。」

而小鳳姐和阿倫合唱後,就介紹坐輪椅的蔡國權出場,雖然蔡國權口齒不清,但小鳳姐依然遞咪給蔡國權和眾人合唱,小鳳姐自嘲大前晚哭成淚人實在失儀,她希望蔡國權康復後將第一首作品送給她,蔡國權就感激的說多謝。小鳳姐又講笑話逗得蔡國權面露笑容。至於性格低調的關淑怡,演唱完及送吻後就離開。

籌款數字暫未知

慶功宴上,蔡國權在太太及好友的陪同下接受訪問,雖然蔡國權努力回應提問,但口齒不靈要靠好友翻譯,拍照時,蔡國權即醒目地擺出勝利手勢,而好友表示暫未知籌款數字。



阿倫關淑怡陳潔靈齊為權哥籌款
[大公報]

一連兩場「群星匯聚關懷蔡國權金曲夜」前晚經已告一段落,當晚的特別嘉賓除譚詠麟之外,首場的特別嘉賓徐小鳳亦再度出現,還有關淑怡、陳潔靈和2R助陣演出,以行動支持權哥。小鳳姐在首場演出中,因一時的感觸,她與權哥也忍不住喊起來,更喊至唱不到,但第二晚的演出中,小鳳姐刻意踢爆權哥當年所講的一個笑話,小鳳姐的幽默,令權哥立即笑起來,再沒有傷感的場面。

關淑怡打頭陣

當晚音樂會上,關淑怡打頭陣演出,當她唱完歌之後,便向台下的權哥飛吻以示支持和鼓勵。陳潔靈演出的時候,更落台拉權哥合唱,最後她更吻了權哥一啖。

阿倫當晚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場,與新進歌手先合唱一曲《童年》後,再自己獨唱一首歌,再邀請小鳳姐出場合唱《順流逆流》。二人合唱完後,小鳳姐便叫大家歡迎蔡國權出場,阿倫向權哥表示,要快些好返,然後跟他們踢波,權哥立即應承阿倫。阿倫表示:「大家知我嚟,我應承咗Daddy,應承咗一定會做的,佢會聽到,我會做到最好。」而小鳳姐先叫大家給她少少時間說話,她表示:「我認識嘅蔡國權好少說話,不過我就聽佢講過一個笑話,想向阿倫求證一下,權哥話有一次明星足球隊踢波,有個人將個波踢到好高,於是家英哥上前去頂波,點知這時候見到兩個影,原來係家英哥嘅假髮。」

權哥無言感激

當權哥聽到小鳳姐這個笑話,也立即笑起來,小鳳姐見到權哥笑,便開心地說:「今日佢笑,昨晚佢喊,搞到我都喊,失晒儀態哩!」此時蔡太再次強調,權哥出事時,小鳳姐是第一個聯絡他們的人,大家不要相信傳言。而小鳳姐就要權哥答應他,好返之後所作的第一歌,一定要給她唱,權哥立即說好。最後阿倫、小鳳姐與權哥便合唱《不應再猶豫》,阿倫叫台下觀眾為權哥打氣,場面溫馨。

慶功宴上,問及二場演唱會籌得的善款數字?權哥表示尚未知道,因為要交由會計師處理,暫未知數字。權哥好多謝一班朋友的支持,真是無言感激。



譚伯遺訓重承諾
[蘋果日報]

唱作人蔡國權○二年底東莞遇到交通意外,醫療費用龐大,佢個好朋友岑錦華(蛙爺)就號召一班好朋友文化中心搞個「群星聚關懷蔡國權金曲夜」幫佢籌醫藥費,前晚係最後一場,除譚詠麟(阿倫)同陳潔靈等係原先安排演出歌手之外,徐小鳳同關淑怡都係臨時加入。

關淑怡獻飛吻
阿倫雖然喪父,近日忙於辦理父親後事,但佢話應承過人事一定要做,因為係佢爸爸教,所以前晚佢都有。譚老伯今日設靈,不過阿倫一早又應承出席雷頌德個公益金音樂會,問阿倫會唔會取消唔去音樂會,佢都係句:「應承人一定要做,上去唱都係半個鐘,唱完咪返去守夜,好近,唔去老竇仲唔開心。」

此外,平時行蹤飄忽關淑怡,前晚就唱《患難見真情》一隻歌,不過佢冇台上講,只係送個飛吻畀蔡國權。而小鳳姐大前晚突然出現,同蔡國權激動擁抱,之後兩個都哭成淚人,前晚小鳳姐仲大叫蔡國權加油,又話希望佢康復之後,第一首作歌可以寫畀佢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