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05

關淑怡拍MV怯場阿倫壯膽 07.09.2005

[太陽報]

關淑怡拍MV怯場阿倫壯膽 


關淑怡(Shirley)日前與校長譚詠麟為合唱新歌《舊情復熾》拍攝MV,狀態大勇的Shirley風采如昔,但還未習慣面對鏡頭,她笑言幸得校長在旁壯膽,令她在鏡頭前能揮灑自如。 

宣布再戰樂壇的關淑怡,深得譚詠麟賞識,點名力邀她合唱新歌《舊情復熾》。歌曲推出後反應熱烈,二人日前在錄音室拍攝MV,久未在螢光幕上亮相的Shirley,承認最初面對鏡頭時有不少壓力,她透過唱片公司說:「始終好耐都冇對住鏡頭,係有少少唔慣,好在有校長响度壯膽先至唔驚。」 

開始籌備明年演唱會

阿倫則稱讚Shirley風采依然,在鏡頭前揮灑自如,不消兩、三小時便完成拍攝。他說:「雖然同Shirley好耐冇見,不過再次合作的感覺依然好親切,大家好似返番去寶麗金年代,一直都冇變。」阿倫更踢爆Shirley錄音時,喜歡關燈在漆黑一片的環境下唱歌,他說:「我就唔得囉,我要光光猛猛,唔係驚會𠳓幵!」 

據知,Shirley為全面復出樂壇已準備就緒,她答應與阿倫一同為《舊情復熾》全力宣傳,稍後會亮相電台、電視台等。同時,她亦開始為明年二月舉行的復出演唱會展開籌備工作,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提出不少寶貴意見,希望做得盡善盡美,回饋一班知音人。

[東方日報]

阿倫爆關淑怡愛摸黑錄音

譚詠麟力邀久休復出的關淑怡(Shirley)合唱新歌《舊情復熾》,日前兩人為新歌拍攝MV,阿倫大讚Shirley在鏡頭前揮灑自如,兩人再次合作,感覺親切,阿倫說:「Shirley狀態弗到漏,大家由錄音到拍MV,都好似返番去以前寶麗金年代,一直都冇變過。」Shirley透過唱片公司表示,能夠與阿倫合作很高興,她笑說:「始終咁耐冇對住鏡頭,初初係有壓力,好彩有阿倫度壯膽,先冇咁驚。」阿倫又爆Shirley原來喜歡摸黑錄音,他笑說:「佢鍾意熄晒燈,黑晒咁錄音,但我唔得囉,我怕我會覺。」據知Shirley已為全面復出樂壇做好心理準備,已答應跟阿倫結伴出席電台、電視台的宣傳,全力催谷他們的新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