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關淑怡著透視裝 被阿倫玩殘 17.09.2005



[星島]

阿倫自爆核突護膚秘方

早前有報道指內地有護膚品的骨膠原是以死囚的皮膚提煉,自稱年年25歲的譚詠麟昨與關淑怡綵排時,對有關報道先顯驚訝,接着又說又稱自己是用口水舔面護膚;而之後他更訕笑拍檔關淑怡的外套拉鏈拉得太低被人睇通。 

譚詠麟和關淑怡(Shirley)等昨日為今晚舉行的《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兩人排練合唱新歌時非常投入,兩人再三排練至順暢才完結綵排。 

提到日前有報道指內地有以死囚的皮膚製成骨膠原護膚品,阿倫先是驚訝,之後即發揮其貪玩本色說:「咩话?咁得人驚!我冇用面膜喎,我天生麗質。(你皮膚乾燥會用護膚品嗎?)用豬油囉!哈哈,其實我係用舔面,我用開的牌子係叫口水。」至於提到肥姐愛女鄭欣宜因為扮「白雪公主」接300多宗投訴,阿倫聽罷即說:「呢样唔好講,人身攻擊過分佐,班人太容易利用呢样,唔應該咁做。」 

貪玩的阿倫跟Shirley合照時,甫見對方的外套拉鏈拉到胸前,他即笑謂:「拉咁低V被人睇通,成何體統!」此時Shirley邊拉高拉鏈,邊跟阿倫耳語說:「唔好玩啦!」不過阿倫扮聽唔明繼續開玩笑,還拉低自己圓領T恤扮作低V襯Shirley,場面搞笑。此外,阿倫透露原定前晚跟迪克與牛仔和許毅等,出席在北京中秋晚會活動,但因天雨關係無法舉行。 

另外,阿倫謂假若Shirley明年開演唱會,即使對於沒有邀請,也會現身其演唱會。而昨日的綵排活動中,Shirley透過助手事先張揚不會接受訪問,即使在拍照或綵排完畢,她都是飛快轉身離開。



[成報]

阿倫:畀人睇通晒!扮關淑怡低V 

譚詠麟、關淑怡、李克勤、關心妍(Jade)等歌手昨日為今晚舉行的《星光熠熠耀保良》在紅館綵排,復出的關淑怡首次作大型演出,與阿倫合唱新歌,雖是克勤當年同公司的後輩,更是阿Jade的偶像,但她依然故我,一身黑衫黑褲黑超不接受訪問,只有被阿倫戲弄她穿得如此低胸說:「嘩,妳畀人睇通晒啦,成何體統?」阿倫然後拉扯自己的圓領衫扮低V,關淑怡才減卻點點冷漠叫阿倫不要玩,並作狀打對方。 

前晚阿倫在北京為中秋晚會節目錄影,由晚上6時在現場準備好一切等到凌晨2時35分,才通知因天雨關係電線全被浸濕沒法進行。他不在香港這幾日,欣宜扮演白雪公主接獲300多宗投訴,阿倫嗤之以鼻說:「唔好講,呢种人身攻擊過分佐,的人太容易利用呢点投訴,好唔應該咁做。」至於另一宗駭人新聞,指內地以死屍皮膚提煉骨膠原,問阿倫年年25歲是否用骨膠原面膜保青春,他說:「咩话?咁得人驚,我天生麗質唔使用。(塊臉好乾時會用乜護膚品?)無護膚,舔臉囉,个隻牌子叫口水。」對於關淑怡每次出來都對傳媒冷漠,阿倫表示有跟對方說過不是每個傳媒都不好。

 克勤:我最撐港姐 

克勤看着關淑怡出道,當年大家同在寶麗金都是一家人,也很喜歡對方的懾人歌聲,可惜有幾年不在香港,但他說:「我都知佢好驚面對傳媒。(佢好似驚得滯?)每個人有自己性格,佢比較鍾意自己一個人,唔鍾意咪講少点,畀阿倫幫佢講埋囉!」今次克勤在節目中與一班港姐一同演出,有指他與港姐結下不解緣,他也自言是全香港最支持港姐的歌手。 阿Jade真胸拮唔穿 

阿Jade昨日面對偶像,一臉戰戰兢兢上前打招呼自我介紹,她透露90年移民加拿大都帶同關淑怡的唱片去聽,所以今次能見到偶像很開心,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一邊吹色士風一邊要演唱《原來你甚麼都不要》,阿Jade之前氣管有毛病,故曾往針灸氣門,在胸骨位置針了五支針,幸而男醫師是相熟,也有衣服遮掩,雖然尷尬卻沒有蝕底,不過她也有笑問醫師說:「好彩我係真,如果係假會唔會穿崩?」



[明報]

 關淑怡著透視裝 被阿倫玩殘 

譚詠麟、關淑怡、關心妍、李克勤等昨午綵排《星光熠熠耀保良》,久休復出的關淑怡穿著黑色透視裝出 席,隱約見到黑色Bra,心口的拉鏈亦拉得頗低。阿倫看到忍不住笑說:「嘩!你咁低,成何體統!」最搞笑是他將自己的圓領衫拉低變V領來與她合照, 激得關淑怡笑罵他:「唔好玩啦!」作風低調的關淑怡昨日綵排後匆匆離開,未有接受訪問。不過她見到關心妍亦有停下來打招呼及合照。 

克勤被問到關淑怡不懂應對傳媒索性不做訪問?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不是個個好似阿倫如此多嘴,最好由阿倫幫她答。



[東方]

關淑怡胸口疤痕耐人尋味 

關淑怡(Shirley)、譚詠麟、李克勤及關心妍等昨日於紅館綵排無《星光熠熠耀保良》,其中Shirley以一身黑衣人裝出現,透出內黑bra,記者發現她胸口有道幾厘米長的「疤痕」,認真耐人尋味! 

Shirley難得性感示人,甫到場即被阿倫指住笑:「咁低?畀人睇通晒啦,成何體統!」說罷還拉低自己的衣領露出心口,搞到Shirley尷尬又面黑,急急拉高外套拉鏈。 

幸好Shirley綵排表現未受影響,關心妍更拉住她影合照,令她心情靚番,不過她仍未肯接受傳媒訪問。對於好友怕晒傳媒,阿倫正色地說:「其實我都同佢傾過,唔係所有傳媒都unfriendly,佢明喇!(佢面黑黑?)咁又唔知喎!」提到有報道Shirley明年開個唱,阿倫即舉腳贊成:「好事,佢把聲仲咁正,就算佢唔開口叫我都去捧場呀!」

 豬油塗面防乾燥 

另外,對於有報道指內地某些面膜用死囚皮膚製造,阿倫聽到i晒頭:「咁得人驚?咩!我天生麗質,唔用化妝品!(面乾又點算?)咪用豬油囉,再唔係就舔面,哈哈!」至於欣宜早前在特輯的白雪公主造型,勁破投訴紀錄,阿倫又校長上身般說:「呢人身攻擊就無謂講,太過分喇!」

關心妍針灸療氣管證實冇隆胸 

關心妍(Jade)昨日於紅館喜見偶像關淑怡,除並肩影合照外,又笑言要找對方簽名,十足小fans見偶像般!阿Jade笑說:「早知會見到Shirley,我就帶定CD畀佢簽名啦,我由90年代初鍾意佢,佢把聲好正!」阿Jade將於《保良》表演吹色士風,練習時令她舊患復發,她說:「因為吹色士風好用氣,加上我之前氣管傷過,所以要針灸治療,由胸骨拮到胸口,痛到標眼淚!」阿Jade笑言自己真材實料,否則分分鐘拮到假胸!



[太陽]

綵排《保良》阿倫都冇面畀 關淑怡透視低V嬲爆爆復出 

罕有露面的關淑怡,昨日以透視大低V綵排《保良》,被譚詠麟取笑:「畀人睇通晒,成何體統。」她聞言即嬲爆爆拉高拉鏈,實行連阿倫都冇面畀! 

阿倫、關淑怡(Shirley)、李克勤與關心妍等昨日綵排《星光熠熠耀保良》,當中以再「出山」頭炮演出的Shirley最受注目,黑色透視Look兼拉低外褸拉鏈的她,既見黑Bra,胸口又隱約露出一條長數厘米的疤痕。除了一身黑Look,Shirley的面口更黑,甚至不接受訪問,但仍應小Fans關心妍要求合照。 

阿倫力撐欣宜

剛由北京返港的阿倫,見Shirley一身性感打扮即笑說:「咁低胸?畀人睇通晒!成何體統。」說罷即扯低自己的T恤領口扮低V,令Shirley甚尷尬,面色更「黑」,極速將外褸拉鏈拉高!眼見Shirley嬲爆爆黑口黑面,阿倫笑說:「唔知喎!其實我都同佢講過,唔係全部傳媒都衰,有些都好友善,佢今日表現幾好呀!佢明年開演唱會我都會捧場。」提到內地以死囚皮膚做骨膠原面膜,他說:「咁得人驚?好彩我天生麗質,唔使化妝!」阿倫更力撐不斷被投訴的欣宜:「咁樣人身攻擊太過分!唔可以助長。」 

此外,在《保良》中將與港姐合作的克勤,直認與港姐有緣:「我係全港最支持港姐的歌手。」至於關心妍則表示很高興能與Shirley合照,還表示因要表演吹色士風,導致氣管不適,近日要以針灸治療:「醫生係男人,都尷尬!我仲話好彩自己係『真胸』,唔驚拮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