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關淑怡三歲私生子父親是喇嘛? 30.09.2005



[東方]

關淑怡三歲私生子父親是喇嘛?

關淑怡(Shirley)再戰樂壇,伴隨而來是種種傳言,多年前她未婚生子,她終於首次承認,皆因她三歲兒子遭雜誌騷擾,Shirley以母親身份挺身相護,關於兒子生父身份,傳過是紅星、名嘴、洋人、商人、曾志偉,最新傳是一名喇嘛,當年由曾志偉介紹認識,兩人一見鍾情,礙於宗原因,無法結婚,但Shirley甘願做單親媽咪,兒子亦因此甚有慧根。

昨日她接受本報專訪時,面對這個傳言,一臉驚訝,然後沉默數秒,才回答一句:「哦,我以為你又再傳曾志偉。」沒有對這個傳言加以強烈反擊,與之前維護兒子大聲疾呼,表現迥異。連是否信奉密宗都以私隱為由不予透露。

甘於做個單親媽咪

Shirley直言沒有打算再跟那個人見面,兒子跟她姓,她有足夠能力去承擔做一個單親媽咪,對方身份,她說目前不想講,若有一天想講就會講,至於是否一名喇嘛?坐在椅子上的Shirley,先是用手掩張大的嘴,眼睛眨動幾下,突然沉默數秒,然後「哦!」一聲才說:「我以為你又講曾志偉,呢傳言太快啦,一陣又話曾志偉,一陣又話第二個,(咁係唔係喇嘛呀?)哈!哈!傳言歸傳言,呢是是非非,我係唔會理會。」

全副心機照顧兒子

她表示人生最大成就是有了這個兒子,現在把放在事業的心機全放在兒子身上,她說:「過往我以為事業是我生命的全部,現在知道事業不是一切。」有了兒子這個人生意外驚喜,她不諱言兒子是她生活泉源,她開懷地說:「真係verynice,有呢個小朋友係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反而以前絕對無想過。佢真係畀到我靈感泉源,係無經歷過做媽咪唔會有體會。」

之前兒子遭到偷拍受到驚嚇,她再次強調:「囝囝不是公眾人物,不要騷擾他,有甚麼就搵我,我有責任保護小朋友成長過程,佢好無辜,唔應該由小朋友去忍受。」提到早前傳她以塔羅牌指不適合為理由,反悔為黃偉文翻唱《大開眼戒》,她強調無講過這樣的理由,純因當時正與musicnation傾緊合約,會有牴觸,所以推卻,但此事沒有影響兩人友誼。

喜歡唱歌做好本分

在經歷十幾年的人生與事業起起伏伏,她有沒有改變?她是否認同「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她不慍不火說:「我不嬲我都係咁,都係過番自己生活,我係鍾意唱歌,我會做好本分,唱好歌,唱歌以外我唔會理會,唔係事實我唔會解釋,講一句同講十幾句,唔明就係唔明,人點睇由得佢,我就一向如此!」

場地提供:麗嘉酒店 攝影:馬永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