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關淑怡開腔承認有3歲兒子 24.09.2005

[明報]

關淑怡開腔承認有3歲兒子

關淑怡一直被傳秘密產子,並經常被拍到與3歲的小朋友出入,但當事人從未作出證實。昨日關淑怡接受車淑梅《開心日報》電台節目訪問,終於親口承認是該名3歲小朋友的媽媽,她希望不要因她是藝人身分,令小朋友受騷擾,失去應有的權利。

望不要騷擾小朋友

近 期她的兒子經常被傳媒追訪,昨日有周刊指她忙於工作,令兒子與菲傭在大雨下狀甚狼狽。關淑怡說該段期間她要做《星光熠熠耀保良》,便由菲傭照顧小朋友。由 於菲傭不知她是藝人,見到記者影相好驚,不大敢出街。她慨嘆地說:「小朋友都有個人權利,不能因為我是他媽媽就失去權利。小朋友好單純,不知點解會被 影,有次更嚇得不敢返學,希望大家不要再影響他的生活。」

問到她過往避談兒子問題?她說沒有避,其實有機會她都會講,只是自己一向低調。有否向譚詠麟(阿倫)請教?關淑怡說阿倫沒給她意見,只識與她講笑,總之她希望大家體諒小朋友。


關淑怡承認有三歲子 
[東方日報]  

數年前已傳出關淑怡(Shirley)未婚產子,之後不時見到有一名小男孩在Shirley身邊出現,但她一直未公開承認兒子身份,昨日Shirley接受《開心日報》電話訪問,對於有周刊拍攝她的兒子,並以「賣肉養子」來形容她復出娛樂圈,她說當日出外工作,因菲傭不知她是藝人,菲傭及小朋友突然被追拍照很驚恐,被嚇至飛快回家,加上當時正下雨,他們沒有經驗應付的確危險。 

Shirley說:「我明白傳媒立場,但我係佢媽媽,亦係公眾人物,但小朋友世界好單純,佢只知我係佢媽咪,佢試過驚到唔敢返學。其實有乜可以問我,但大家唔好再影個小朋友,佢有生存權利,依家菲傭同小朋友落街都怕再被影相,咁對佢好唔公平。」Shirley解釋自己性格一向低調,根本沒有刻意避忌,兒子已三歲多,希望傳媒能諒解及體諒小朋友。至於復出因為覺得時間適合,她是人,休息太久,都想工作。


首度公開育有三歲兒子/關淑怡:請莫再追訪 
[大公報]  

關淑怡復出樂壇,新聞不輟,最近被大標題報道指她「賣肉養子」。一直保持低調的Shirley昨日接受港台節目《開心日報》的電話訪問,首度承認有個三歲大的兒子;對於兒子成為傳媒目標,Shirley希望傳媒可以體諒,予孩子有自己的生存權利。 
 
Shirley表示,「事發後小朋友很驚,返屋企喊,菲傭即時將情況告訴我。由於菲傭從不知道我是公眾人物,追問點解有人影相?她沒有經驗去處理這些事情。看完有關報道後,我覺得好嚴重,點解香港傳媒變到咁樣?我是公眾人物,明白他們的立場,但一個小朋友絕對有個人權利,唔係因佢阿媽係公眾人物而無這權利,希望這本雜誌可以諒解。」 

問到小朋友的情緒怎樣,Shirley表示還算OK,其實小朋友好簡單好單純,而站在媽咪立場,她覺得有責任去保護自己兒子,希望他能夠過正常生活。由於兒子的學校都有傳媒追拍,令到小朋友有段時間不敢上學;Shirley覺得有事的話就來問她,不要再追住個小朋友,他是有權去過開心和正常的生活。 
 
Shirley為人低調,一直都不想有太多新聞,但經此一役,會否讓她改變一下,好讓大家了解她多一點,傳媒便不用以這樣的方法去發掘新聞了。Shirley說自己從沒有說過要避忌,可能大家忘記了她一直都不是高調的人,現在只是做回自己。她坦言復出並非純因譚詠麟游說,只是覺得現時是適當時候,已有計劃再去做音樂、做工作,相信很快便會適應,現已籌備開演唱會。


關淑怡首度承認 有三歲兒子 
[文匯報]  

關淑怡復出開演唱會,老友譚詠麟是有力的支持者。 
關淑怡終告復出樂壇,過去她在「隱居」的日子裡,不時被傳媒發覺身邊帶著一個小孩子,兩人關係撲朔迷離,至最近有報道大字標題指她「賣肉養子」,小孩遭狗仔隊緊貼追訪,她一反常態,終打破緘默,首度勇於承認已為人母,更要盡母親責任去保護兒子,不要他受到傷害。

兒子回家直哭 
向來對傳媒冷漠、「黑面」的關淑怡,昨日接受車淑梅的電話訪問,更坦承有個三歲大的孩子,說到早前兒子被傳媒追住影相事件,她語帶激動:「事發當日已經知道,小朋友驚到返屋企喊,菲傭都好驚,兩人驚到跑回家,由於菲傭從來不知我是公眾人物,追問點解有人影他們,那時下著雨,菲傭沒有這些經驗,又要保護小朋友怕他受冷,他們連影十幾款,影咁多,我睇完該報道後覺得好嚴重,點解香港傳媒變成這樣子,我是公眾人物,明白他們立場是為新聞,不過小朋友絕對有個人權利,不能因為佢媽咪是公眾人物便失去權利。」 

關淑怡又認為,「在小朋友心目中是好簡單和單純的,佢會覺得我係媽咪,沒有其他,站在媽咪立場我有責任保護我自己個仔,希望他過正常開心生活。」 

一度不敢上學 
關淑怡透露目前兒子的心情尚可,不過之前在學校因有狗仔隊關係,弄得小朋友不敢上學,她覺得大家有事可問她,不要再追著小朋友。 

有說關淑怡太過低調,以致傳媒用其他方法去發掘新聞,關淑怡表示:「我從來無話避忌,只是大家都忘記關淑怡素來是一個低調的人,其實只是做回自己。」至於這次復出,她透露已籌備開演唱會,因「休息太耐了,都想工作。」


關淑怡開火護囝囝
[蘋果日報]

一直被指未婚產子關淑怡,多次被追訪佢同囝囝情況,近日就有雜誌影到佢囝囝同菲傭相處相,一直冇乜點回應關淑怡,噚日終於忍無可忍,佢接受港台「開心日報」電話訪問時話:「站媽咪立場,我係有責任去保護自己個仔,希望唔好因為我係個公眾人物影響佢生活。」


關淑怡三歲兒子受驚
太陽報

剛復出樂壇的關淑怡終於承認三歲兒子的身份!她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就兒子日前被追訪作出回應:「小朋友世界好單純,佢只知我係佢媽咪,其他乜都唔知,佢仲試過驚到唔敢返學。」她自言性格內向低調,不愛將兒子掛在口邊:「有咩可以親自問我,唔好再影個小朋友,佢只得三歲幾,佢同工人依家都唔敢落街呀!」

對於她被指「賣肉養子」,她勞氣地說:「當日我出去做嘢,工人帶小朋友落街玩,突然被人追住影相,佢唔知我係藝人,所以驚到雨中飛奔返屋企,危險又狼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