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關淑怡:冇打算再見呢個男人 26.09.2005

[東方]

 冇打算再見呢個男人

關淑怡(Shirley)昨日接受電台《舊日的足跡》訪問,對於三歲兒子父親的身份,Shirley依然高度保密,強調兒子父親非圈中人,她謂:「乜嘢洋人男友、加拿大商人、名嘴、紅星、全部都係作,佢未同我見過報!」Shirley稱已和對方分開,因覺得不適合一起。可有想過結婚?Shirley坦言:「冇打算再見呢個男人,小朋友跟我姓冇乜大不了。」 

至於與曾志偉的緋聞更是得啖笑,Shirley更用「曾老爺」來稱呼志偉說:「佢睇住我大,係Uncle級啦!」Shirley表示要做21世紀single mother(單身母親),養育小孩子便要工作,不能與社會脫節,而她雖沒有千萬家財,但卻未致經濟拮据,當年離港待產才未及找卡數,亦否認撞鬼令精神出問題。
 

[大公]

關淑怡自爆要仔不要公 

關淑怡(Shirley)重出樂壇,過去抗拒訪問的她亦一反常態,大談她的種種傳聞。她昨日接受車淑梅訪問便逐一解畫,包括她的緋聞、經濟、撞邪,情緒受困、時常甩底等等。她強調不會為這些傳聞動氣,惟帶給她很大壓力,當中有些傳聞對其事業帶來莫大傷害和冤屈,而有關兒子不實的報道,更令她非常憤怒。 

Shirley 承認有個三歲多大的兒子後,外間便不斷揣測兒子父親的身份。她說:「什麼洋人,什麼加拿大商人,名嘴,全部不是。我知道很多人對小朋友的嗲]有一定好奇心,但我不會給大家太多想像空間去搵『誰是爸爸』,總之他不是圈中任何一個人,從來無同我見過任何報,所以他和孩子一樣,沒必要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而影響他們生活,兒子亦跟我姓關。」至於她與曾志偉的緋聞,她哈哈大笑:「我識曾老爺是透過譚校長認識,他是睇住我出道的uncle。以前他曾叫我上掌門人節目,話想試下我開車怎樣子,於是我開車到他家出發,豈料有狗仔隊跟蹤,故被傳媒追問時不禁笑出聲,同車變同居便好麻煩,哈哈。」 

有指Shirley為了孩子才出來工作賺錢?她直言自己是單親媽咪,這固是主原因之一,但每個人都要有工作才可維持經濟,她自問這方面很好。指她賣掉跑車,事實是車子撞毀了。至於欠咭數,全因當時她在外國待產,後來已把問題解決。另外,Shirley原來是意外有喜,且考慮到自己三十多歲,各方面都承擔得來,故很快便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但她自覺不適合結婚,故沒有和他一起。另外,亦因她性格問題,今後亦沒打算去見這個男人。她不認為這對兒子不公平,最重要兒子知道誰是父母。
 

[文匯] 關淑怡為傳聞解畫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淑怡(Shirley)昨早接受車淑梅的訪問,逐一為多年來的傳聞解畫,包括她的緋聞、經濟出現問題、撞邪、情緒受困、時常甩底等等,Shirley全部作出澄清,她不為這些傳聞動氣,但的確帶來壓力,有些傳聞對個人專業帶來莫大傷害和冤屈。不過Shirley見到關於兒子不實的報道,便大叫憤怒。 

Shirley承認有個三歲多大的兒子,外間不斷揣測孩子父親的身份,Shirley表示:「什麼洋人,什麼加拿大商人,名嘴,統統不是,我知道好多人對小朋友的爸爸有一定好奇心,但我不會給大家太多想像空間去搵『誰是爸爸』,總之他不是圈中任何一個人,從來無同我見過任何報,所以他和孩子一樣,沒必要因為我是公眾人物,而影響他們生活。」Shirley表示孩子跟她姓「關」,有說她因為要養孩子才出來工作賺錢?她坦言自己是Single媽咪,這是主要因素之一,當然每個人要有工作才可維持經濟問題,她這方面很好,說賣掉跑車,事實是車子撞毀了,至於欠卡數,全因當時在外國待產,後來已把問題解決。 

Shirley意外有喜,很快便決定把孩子生出來,畢竟已是卅多歲,各方面都能承擔得到,不過Shirley認為結婚不適合她,那對方呢?她也自覺不適合跟他一起,可能是性格問題,也沒打算去見這個男人。有說這對小朋友不公平?她說:「將來的事便不知道,小朋友姓甚名誰不重要,最緊要知道爸爸和媽媽是誰。(會否再生BB?)沒人會知道。」
 

[metro broadcast]

關淑怡認做單親媽咪沒有大不了 

關淑怡復出之後,一直受到狗仔隊的跟蹤.而且曾多次拍下她與一名男童在一起,雖然關淑怡對男童一事三緘其口, 不過今次復出她覺得秘密不再,故此,在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已育有一子,而孩子的爸爸並非是商人、洋漢、紅星及明人,孩子的爸爸是個圈外人,他們已分開了,因為大家的性格不合,她不打算再見這個男人,目前孩子跟母姓,她覺得21世紀做單親媽咪不是大不了的事,對於曾有傳她經濟結拮及精神有問題一事,她強調沒有欠債,她的精神亦沒有問題,她又說,以前有傳過她與曾志偉一齊,曾志偉是uncle,睇住她長大,所以傳聞覺得很好笑。
 

[國際日報]

首度公開育有三歲兒子關淑怡稱請莫再追訪 

關淑怡復出樂壇,新聞不輟,最近被大標題報道指她「賣肉養子」。一直保持低調的Shirley二十三日接受港台節目《開心日報》的電話訪問,首度承認有個三歲大的兒子;對於兒子成為傳媒目標,Shirley希望傳媒可以體諒,予孩子有自己的生存權利。 

Shirley表示,「事發後小朋友很驚,返屋企喊,菲傭即時將情況告訴我。由於菲傭從不知道我是公眾人物,追問點解有人影相?她沒有經驗去處理這些事情。看完有關報道後,我覺得好嚴重,點解香港傳媒變到咁樣?我是公眾人物,明白他們的立場,但一個小朋友絕對有個人權利,唔係因佢阿媽係公眾人物而無這權利,希望這本雜誌可以諒解。」 

問到小朋友的情緒怎樣,Shirley表示還算OK,其實小朋友好簡單好單純,而站在媽咪立場,她覺得有責任去保護自己兒子,希望他能夠過正常生活。由於兒子的學校都有傳媒追拍,令到小朋友有段時間不敢上學;Shirley覺得有事的話就來問她,不要再追住個小朋友,他是有權去過開心和正常的生活。 

Shirley為人低調,一直都不想有太多新聞,但經此一役,會否讓她改變一下,好讓大家了解她多一點,傳媒便不用以這樣的方法去發掘新聞了。Shirley說自己從沒有說過要避忌,可能大家忘記了她一直都不是高調的人,現在只是做回自己。她坦言復出並非純因譚詠麟游說,只是覺得現時是適當時候,已有計劃再去做音樂、做工作,相信很快便會適應,現已籌備開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