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關淑怡單曲專輯 千張待發 14.12.2005

東方日報

關淑怡單曲專輯 千張待發

正忙於籌備明年演唱會的關淑怡(Shirley),早前推出派台歌《關於我》大獲好評,唱片公司即食住條水為Shirley推出限量一千張單曲專輯,下周二面世。

不少歌迷致電唱片公司要求訂購,更提議效法台灣歌手,舉行歌迷預購簽名會,既可見偶像又能購買專輯,一舉兩得,不過唱片公司為求公平起見,仍決定將一千張專輯全數放落唱片舖,一隻不留。

得悉歌迷不斷查詢其新碟情況,甚少說話的Shirley很是高興,不得不開腔感謝歌迷,她說:「我好少講『多謝』,其實我心底真係好開心,十多年歌迷都咁支持我,不離不棄。」
大公報

關淑怡限量唱片受歡迎


期待已久的關淑怡(Shirley)新歌《關於我》CD single將於本周五推出,由於只限量推出一千張,加上有精美證書連獨有號碼,極具收藏價值,所以未推出唱片公司已接獲不少Shirley的歌迷來電查詢推出日期,及是否可以預先訂購,更有歌迷提議像台灣般舉行歌迷預購CD簽名會,以便他們早和Shirley接觸,因他們實在太渴望早些見到偶像。

面對歌迷不絕的查詢,唱片公司首先多謝大家對Shirley的支持,不過因為CD single是限量推出,為求公平起見,一千張CD只會在唱片舖售賣,不設預售。

而Shirley知道歌迷踴躍查詢非常開心,雖然她絕少將「多謝」掛嘴邊,但對於歌迷十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她從心底感動,「多謝」二字在心裡早已說了很多遍。
明報

mingpao 關淑怡出限量CD Single

關淑怡(的新歌《關於我》推出CD Single,限量版一千張兼有證書連獨有號碼,Shirley的Fans紛紛致電唱片公司要求預先訂購。亦有提議仿效台灣舉行歌迷預購CD簽名會,Fans有機會近距離接觸Shirley。

Shirley知道Fans反應熱烈很感動,可惜唱片公司為求公平,不設預售,1000張唱片只會在唱片舖售賣。
成報

關淑怡新碟未出先哄動

期待已久的關淑怡(Shirley)新歌《關於我》CD Single ,將於周五(16日)推出,由於只限量推出1000張,加上又有精美證書連獨有的號碼,甚具收藏價值。正因限量顯得珍貴,未推出唱片公司便已接獲不少Shirley Fans來電,問到何時推出,可否預先訂購,更有歌迷提議像台灣般舉行歌迷預購CD簽名會,那他們便可早些和Shirley接觸了,因他們實在等Shirley等得太久了,渴望可早些見到偶像。

面對歌迷不絕的查詢,唱片公司也說很多謝大家對Shirley的支持,不過因為CD single 是限量推出,為求公平起見,一千張CD都只會在唱片舖售賣,不設預售,相信歌迷在single推出當日定掀「撲碟」 熱潮。

Shirley對歌迷十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支持,從不多言的Shirley絕少愛將「多謝」掛在口,其實打從心底裏便感動不已,「多謝」二字早在心裏說了多遍。

Shirley知道Fans反應熱烈很感動,可惜唱片公司為求公平,不設預售,1000張唱片只會在唱片舖售賣。

蘋果日報

關淑怡新碟限賣一千張

關淑怡(Shirley)下周二推出單曲新碟《關於我》,唱片公司只限量推出一千張,加上有精美證書和號碼編排,相信值得歌迷收藏。而Shirley早前拍唱片宣傳照時,穿上一套白色衣服配襯深色外套和牛仔褲,只見她一臉嚴肅,貫徹她極酷的風格。

據知Shirley的唱片公司近日接獲不少歌迷致電查詢購買這張唱片的詳情,又有歌迷提議舉行歌迷預購CD簽名會,那他們便可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當Shirley得知歌迷踴躍支持後,令她十分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