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關淑怡《關於我》自己寫照 28.12.2005

明報

今個星期有關淑怡與「明哥」黃耀明的《我愛明哥》專輯推出,前者只得一首新歌《關於我》,後者則是3CD單碟價的作品精選集,同樣是值得注意的CD。

關淑怡《關於我》自己寫照

關於關淑怡(Shirley) 的,我們很珍惜,因為懂唱歌的好歌手買少見少,也希望她能珍惜再次有演唱的好機會,當然愛好歌者都會期待Shirley明年的演唱會。Shirley這張單曲《關於我》CD是她送給樂迷的見面禮,也總算沒有讓人失望。填詞人黃偉文完全寫中了她的心,屈強中帶我行我素,不用再多註解了。

唱片公司:Music Nation

可聽性:4

包裝度:3

(5為滿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