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關淑怡唔慣被監視 22.12.2005


蘋果日報

關淑怡唔慣被監視

關淑怡之前接受商台節目訪問,講起佢將會出年開演唱會,佢話再返入呢行,覺得好多人同做方式都唔同,問到佢係咪已經能夠投入再度工作,佢就話:「已經投入,唱歌冇問題,但係俾人遠距離監視就唔係好習慣喇!」至於佢近排有新歌《關於我》推出,關淑怡重話:「而家我都幾鍾意快歌。」
星島

關淑怡 明年開3場個唱

昨日商台《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播出關淑怡(Shirley)的錄音訪問,她表示明年將會舉行3場個人演唱會。

問她會否參與演唱會中的設計工作,Shirley則表示全交由專業人士去發揮,她只會注重現場燈光及音響效果,「如果音響效果差觀眾會聽得很辛苦,我也是消費者,所以我也明白這一點。」

問到現在與當年的樂壇有甚麼不同?Shirley坦言:「除了自己一向做事方式沒有改變之外,人事方面更有很大的變動,就連電視台也搬了。(現在能否再次投入工作?)唱歌工作沒有大問題,但要給人超遠距離監視,那便不習慣了。」

Shirley自言重返樂壇後,最不習慣常被傳媒監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