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克勤讚關淑怡 聲線Keep得好 31.12.2005

克勤讚關淑怡 聲線Keep得好
[明報]

關淑怡與李克勤前晚為《名曲滿天星》擔任嘉賓,克勤十多年沒有跟關淑怡合作,兩人重唱當年的合唱歌《依然相愛》。他讚對方的聲線保持得很好,因為《依然相愛》不易唱,而他亦不會跟其他人合唱這首歌。關淑怡昨日接受商台訪問時談及與兒子相處,她稱因為在家中不能吸煙,她會走出街吸,但未打算戒煙。她復出工作後,跟兒子相處時間少了,為此兒子感到不開心。




風騷預演個唱唔識死 克勤寸阿姐急補鑊
[太陽報]

李克勤前晚錄影無线《名曲滿天星》幾乎由頭唱到尾,儼如預演明年初的演唱會,更風騷到笑主持人阿姐汪明荃要NG,結果被阿姐窒他不換衫,瘀爆全場。

李克勤、關淑怡(Shirley)、林志美、李國祥和蔣麗芸前晚擔任《名曲滿天星》嘉賓,其中被喻為「無线契仔」的克勤獨唱五首歌,又分別與阿姐及 Shirley合唱四首,形同預演明年個唱,風騷過人,他更冇識死取笑阿姐將李國祥的名字講錯而要NG,即被阿姐反寸:「畀你威番次,咁多人NG,我唔可以唔NG。」及後阿姐又再窒番克勤轉頭:「今晚你係主角,成個騷畀晒你唱,咁你做乜唔換衫?我知呢件係你演唱會衫喇嘛!」

結果克勤要勁擦阿姐鞋補鑊:「呢度幾時都係你係主角,我點敢換衫搶你鏡。」甚至即場清唱幾句阿姐的名曲《萬水千山總是情》去阿姐。

關淑怡為仔仔戒蒲

至於與克勤合唱的Shirley亦完全冇面畀,一出場即对觀眾讲:「我好掛住你地!」對住克勤卻說:「但我麻麻地掛住你咋!」而Shirley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近期忙於工作,導致兒子扁嘴詐型,令她心痛非常,決定戒蒲戒烟(只限於屋企)陪仔仔。

而林志美因鼻敏感影響錄音,原定農曆年推出新碟打內地巿場,預計要延遲,但她說:「慢工出細貨仲好啦!」


關淑怡與舊拍檔李克勤碰頭,卻表示不太掛住對方!


阿姐開騷克勤玩晒
[東方日報]

李克勤不愧是「無契仔」,前晚與關淑怡(Shirley)、林志美、李國祥等錄影《名曲滿天星》,克勤在阿姐這個騷可謂獨領風騷,獨唱和合唱總共九首歌,擺明被無錫到,當正預演明年初的演唱會。

不過台前風騷的克勤,先因衰多嘴取笑主持人汪明荃將李國祥講錯李家祥,被阿姐勁寸:「你今晚係主角,成個騷畀你唱晒,做乜唔換衫?我知呢件係你演唱會衫嘛!」克勤知衰,即補鑊清唱《萬水千山總是情》番阿姐。之後又被Shirley當場「落面」:「我好掛住你(現場觀眾),但麻麻掛住你(李克勤)之喎!」搞到克勤瘀爆。

至於Shirley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聲稱最近工作忙碌,令囝囝扁嘴詐型,自己都好心痛,決定戒蒲多陪囝囝,甚至在屋企戒吸。


關淑怡大談與兒相處軼事
[文匯報]

退出樂壇九年,今年正式復出的關淑怡,在商台節目訪問中,除了大方暢談與兒子相處的軼事外,又否認自己情緒化。

未婚媽媽Shirley透露自當上媽媽後都很開心,更不擔心會影響歌手形象。向以歌藝見稱的她更自嘲笑說:「歌迷都不會貪我個樣靚啦。」她覺做媽媽是好驕傲的事,這是男人不會明白的。她又自爆復出後因工作多了,很多時很夜收工回家,兒子也有投訴,Shirley笑說:「有時個仔會向我發難,有時我跟他說要出去工作,他就唔出聲,有時又會等我收工,所以做完工作後即刻九秒九返屋企,以致街都少出了。」以往煙不離手的Shirley,除了懷孕時戒煙外,現時也不敢在家中吸煙,她笑謂為免影響到兒子,很多時都要走出街外吸。問到她是否介意經常被偷影與兒子一起的相片?Shirley笑道:「我不介意被影到與兒子去飲茶的相片,但就要遠些影。」節目中Shirley又否認自己情緒化,她指這只是外間的報道,否則也不能錄音。

Shirley明年二月便舉行復出後首個個唱,個唱中她會載歌載舞,可是她坦言至今仍未開始排舞,至於歌衫仍在設計中。


關淑怡否認自己情緒化。


克勤、阿姐針鋒相對
[蘋果]

阿姐汪明荃、李克勤、關淑怡、蔣麗芸和林志美等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名曲滿天星》,克勤在整晚演出中由頭帶到尾,儼如個人騷。克勤先與阿姐合唱,再獨唱五曲,之後又與關淑怡合唱三首歌,到最後更全體合唱克勤的《紅日》,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