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關淑怡復出開個唱 10.01.2006

[都市日報]

關淑怡(Shirley、右圖)將於二月舉行演唱會,這是她復出樂壇的頭炮。Shirley表示不會擔心場數和票房的壓力,認為唱歌是令人開心的事,總之一切交由公司處理。
而她最近推出的限量版CDsingle《關於我》,曾在旺角被炒至二百多元一張,甚至有人將宣傳品放上網當CD賣,Shirley雖感謝歌迷的支持,但亦覺得這種欺騙行為非常可恥,希望歌迷要盡量小心。

Shirley在港台接受周國豐節目訪問時,被問及看好哪位樂壇新人時,她似乎對時下樂壇新人不大認識,女新人中最深刻的只有王菀之。另外,她將會應邀擔任《十大中文金曲》的頒獎嘉賓,問她會否抗拒出席音樂頒獎禮?她自言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關淑怡宣傳CD遭非法出售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復出後推出的首張單曲CD《關於我》,一千張限量版不但在旺角信和商場炒至二百多元一張,近日唱片公司更收到歌迷投訴,指有媒體竟將宣傳用的《關於我》宣傳CD,當正版單碟在網上出售,當歌迷買回家細看時,才知是免費的媒體宣傳品,希望唱片公司能正視此事,不要再有歌迷受騙。

對此,Shirley表示一方面對歌迷支持自己感開心,但另一方面卻對不法分子的無良行為覺得可恥,並提醒歌迷買她的唱片時要小心。而昨日Shirley現身電台時,被問到可有留意樂壇新人?她對此大讚女新人王菀之唱歌好叻、聲又好靚,但男新人她卻說不出名字。

今日,Shirley舉行記者會宣布演唱會舉行日期,她表示目前只想專心籌備個唱,但會為本月二十三日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



關淑怡讚王菀之 聲靚唱功好
[明報]

關淑怡新唱片《關於我》推出1000張限量版掀起搶購熱潮,旺角信和中心炒高至200多元﹔更有不法分子將唱片公司的宣傳CD當正版在網上拍賣,有歌迷受騙,向唱片公司投訴。

昨日關淑怡提到一班新歌手中,她很喜歡王菀之,因為聲線靚,唱功又好。至於再投入樂壇,會否參加頒獎禮領獎﹖關淑怡說﹕「視乎唱片公司安排,但我會為港台頒獎禮頒獎,目前我最關心的是個人演唱會的籌備工作。」



關淑怡開心唱歌
[成報]

關淑怡昨日到港台接受《國風國豐》節目訪問,重投樂壇的她,最近也有留意到新人王菀之,她表示,巧合聽到對方的歌,覺得很有唱歌技巧及聲線漂亮,但問到可有注意男新人,她則完全不知情。

樂壇頒獎禮已進行了一半,今年她應港台邀請任頒獎禮嘉賓,新的一年又會否參與作競爭者之一?她依舊淡然說:「冇特別諗,睇公司安排。(唔抗拒?)冇所謂,依家我諗自己演唱會先,要背歌詞。(有冇擔心場數同票房?)唱歌係開心事,呢啲嘢交畀公司諗。」

關淑怡剛推出的1000張限量版《關於我》單曲CD Single推出後掀起搶購熱,被炒到200元一隻,亦有歌迷發現有人把早前派給傳媒做宣傳的宣傳CD放在網上當正貨賣,故唱片公司呼籲歌迷不要上當。



關淑怡復出騷 無票房壓力
[文匯報]

關淑怡(Shirley)復出樂壇後,已定於二月舉行演唱會,有關詳情在今日舉行招待會上公佈,06年有不少歌手陸續開騷,同期二月有陳奕迅,早前便有傳Eason門票滯銷,Shirley對復出頭炮票房,坦言不會因場數和銷量加添壓力,一切交由公司處理。

Shirley覺得唱歌是令人開心的事,不會為場數壓力而擔心,還是交由公司擔心好了,重新踏足歌壇的Shirley,依然保持低調作風,問她對於音樂的頒獎禮不再熱衷嗎?Shirley沒有刻意去想,也不抗拒出席,只是目前會以演唱會為先,努力背熟歌詞,不過Shirley將會出席港台頒獎禮擔任頒獎嘉賓。

最近Shirley推出的一千張限量版的《關於我》單曲CD Single,即掀起搶購熱潮,更有歌迷因搶購單曲而受騙,Shirley一方面開心歌迷對自己的支持,但另一面對不法分子的無良行為覺得可恥,寄語歌迷買碟時要小心一點。



關淑怡限量版新碟網上熱炒
[太陽報]

昨日關淑怡(Shirley)不施脂粉現身電台接受訪問時,表示有留意近年的樂壇動向,當評論男女上位新人時,她很快便說睇好王菀之,大讚她歌聲靚,但當說到男新人,卻竟然一個名字也說不上來。

十年沒有開個唱的Shirley,今日將舉行記者會宣布個唱舉行日期,並會抽空出席本月二十三日舉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

至於她剛推出的一千張限量版《關於我》單曲CD,據知,不但被人炒高至二百多元一張外,更有歌迷致電唱片公司投訴有人將《關於我》免費宣傳單曲CD,在網上出售。Shirley直斥不法分子行為可恥,呼籲歌迷買唱片時要小心。



關淑怡全力為個唱新單曲反應佳
[大公報]

關淑怡(Shirley)最近忙著宣傳新歌,並積極籌備二月的個唱。今年不少歌星紛紛舉行演唱會,其中包括陳奕迅等,有報道指Eason演唱會門票也滯銷。問Shirley有沒有擔心演唱會的票房呢?她坦言不會因場數和銷量加添壓力,這些只會由公司處理, Shirley覺得唱歌是令人開心的事,不會為場數壓力而擔心。今日Shirley便出席復出個唱的記招,以公布個唱有關的詳情。

復出樂壇後,Shirley是否不再熱衷音樂頒獎禮?對此她表示不會刻意去諗,但也不會抗拒出席,好像稍後港台的金曲頒獎禮,她都會出席頒獎。現在她會以演唱會為先,並須努力背熟歌詞。

為配合個唱,最近Shirley推出的一千張限量版的《關於我》單曲CD,反應非常熱烈,立即掀起一場搶購熱,更有人將新碟炒高至二百多元,亦一樣有歌迷願出高價買入心頭好。而最近唱片公司便收到歌迷投訴,指有不法之徒竟將派給媒體做宣傳的《關於我》宣傳CD當作正版碟,放上網讓歌迷購買,結果有歌迷被騙,之後才發現這是宣傳的CD。Shirley表示,好開心歌迷這樣支持自己的新碟,對於有歌迷不幸受騙,Shirley直斥這些不法之徒很可恥,希望歌迷日後要小心。



關淑怡三讚王菀之
[蘋果日報]

關淑怡昨日接受港台節目《國豐國豐》訪問,談及近年新人,她唯獨對王菀之有印象,她說:「今年鍾意王菀之,之前聽過佢歌,聲音靚、技巧好、唱功好。」

珍藏碟有假貨
今日關淑怡將會為演唱會舉行記者會,她透露對演唱會沒有特別要求,只會重唱歌,而場數和票房問題留待公司處理。此外,關淑怡早前推出一千張限量版《關於我》CDsingle,由於具有珍藏價值,所以在旺角信和商場的炒價已達二百多元一張,沒料到因此而惹來不法之徒於網上賣宣傳碟,渾水摸魚欺詐歌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