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任港台頒獎禮司儀 周麗淇奪新人獎信心十足 19.01.2006

[星島日報]

《第28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昨日公布嘉賓名單,應邀表演的有林憶蓮、李玟、李克勤、李雲迪、曾志偉、吉祥三寶的布仁巴雅爾。至於頒獎嘉賓則有關淑怡、林子祥、 alive、郭晉安、劉璇、霍震霆、小發明家陳易希等,陣容鼎盛。當晚全場觀眾會即席進行投票,選出「最優秀男、女流行歌手」。

歌手之中,唯獨周麗淇(Niki)擔任頒獎禮司儀,問到是否意味會得獎,她說:「唔好咁講,之前話我拍劇換獎,最終都係無獎。司儀做得好唔好我可以控制,但獎就無得控制。」

飲恨保持笑容

而製作統籌周國豐強調,司儀不會預先知道賽果,又爆林珊珊得知Niki擔任司儀時,即說豈不是無獎,Niki聞言笑說亦有這個可能。問到如落空頒獎禮會否仍保持笑容,免得再被指黑面,Niki說:「有無獎我都會咿起棚牙笑。」不過Niki有信心獲新人獎,更希望由劉德華頒獎,還笑指華仔亦未曾得過新人獎。

此外,有指關心妍(Jade)踢爆她跳紮紮扮病,事後Jade有致電解釋,Niki亦相信對方,明白是報道斷章取義,是非只會更鞏固兩人感情。



何韻詩關心妍慘食檸檬
[東方日報]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將於下周一(23日)假紅館舉行,大會已請得一眾具分量的巨星任表演嘉賓,以增號召力,側聞有唱片公司向大會「自動獻身」,推薦旗下新進實力派女歌手加入演出,不過最終食「檸檬」,有傳該嫌疑歌手是何韻詩或關心妍。

昨日大會製作統籌周國豐,透露當晚的表演嘉賓有林憶蓮、李克勤、關淑怡、李玟、李雲迪、曾志偉等,對於傳出有唱片公司向大會「獻身」,他承認確有此事,但大會對篩選表演嘉賓名單非常嚴格,他說:「好多謝唱片公司咁熱心提議畀歌手我,但大會有一套審核機制,希望下次有機會合作啦。」

雖然周國豐堅拒披露「獻身」歌手名單,不過有傳是何韻詩或關心妍(Jade),阿詩遭「否決」因她是另一電台的力捧歌手,加上阿詩現任唱片公司高層和大會關係欠佳,至於Jade自和唱片公司BMA續約後,BMA希望藉演出機會增加Jade的知名度及曝光率,可惜「如意算盤」卻打不響。

林憶蓮谷飛有力

對於另傳出音樂會門票受Twins、李克勤、孫燕姿、陳奕迅連續舉行的演唱會影響,出現「滯銷」的情況,幸得林憶蓮、李克勤、關淑怡等殿堂級歌手仗義相助,才令銷情回復理想。周國豐則說:「金曲頒獎禮係賣票,唔同其他兩個電台頒獎禮係換票,加上我今年又賣多好多票。咁演唱會夠傳唔賣得啦,不過自從公布有林憶蓮同李克勤做表演嘉賓,票去得快好多。」他又說當晚會由得獎「十優歌手」進行投票選出「最優秀男、女流行歌手」。

而何韻詩的唱片公司就否認有自薦一事,Jade的唱片公司宣傳人員至截稿時都未有作出回覆。



周麗淇效力港台獎有望
[蘋果日報]

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昨日宣布司儀和頒獎嘉賓名單,周麗淇會擔任嘉賓主持,霍震霆、林憶蓮和關淑怡等任頒獎嘉賓。李雲迪及李克勤等則任表演嘉賓。

吸華仔運氣

對於擔任嘉賓主持,周麗淇或許有更大機會得獎,她說:「劉德華未得過新人獎,如果有機會可以佢或者林憶蓮手中獲頒新人獎最好。」主持人周國豐笑周麗淇揶揄華仔沒得過新人獎,她即說:「唔係呀,因為華仔話自己好好運,我都好想在佢手上吸運氣。」

日前周麗淇為吳卓羲音樂會綵排,但以病為由早走,不過關心妍卻說見到周麗淇蹦蹦跳。周麗淇昨日說:「我同佢(關心妍)傾過電話,我相信佢唔會咁講,我私下講唔好因為呢新聞影響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