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關淑怡十年一度個唱禁子捧場 11.01.2006

[大公網]

關淑怡十年一度個唱禁子捧場

關淑怡(Shirley)十年後二度舉行的「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將於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假紅館舉行,在昨日舉行記者會,她被傳媒不斷追問會否安排兒子到演唱會捧場?又問她會否安排兒子上台送花?最初她表示仔仔太細,未必會來捧場,之後傳媒再不停追問有關她仔仔的事,她就表示這是她的演唱會,叫大家轉話題,拒絕再答。

離地十尺長吊橋

Shirley 昨以燈籠裙褲配長褸的打扮亮相記者會,展露一雙修長的美腿。期間記者要求她除大褸影相,被她拒絕,更言因為脫去外褸,便不會有style。至於她演唱會的形象,是否跟現在一樣?她說現在形象由Thomas Chan設計,演唱會亦一樣。但不少影迷有感她過瘦,紛紛叫她增肥。

她又透露,雖然今次演唱會是四面的舞台,但這個四面台的設計是大家未曾見過的,當中會有一條長吊橋,大約距離地面有十尺高左右,鑑於安全問題,現在正有待紅館方面的批核。談及早前齊奏演唱會鼓手墮台慘死的事件,問她會否特別為今次演唱會買重保險?她表示不用擔心的,她做得演唱會,一定以安全為重。被吊至十尺高的吊橋,她沒有畏高嗎?她表示不怕,十年前首次的演唱會,她都是吊威吔出場。至於演唱會的製作費?她笑言這麼濕碎的事情,大家都是問回主辦單位,她只會專心做好製作。

仔仔斯文不受嚇

Shirley 復出開個唱,問她是否因為酬勞很吸引?她指自己一向都喜歡唱歌,音樂對她來說是好重要,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休息,現在是時候做回自己的理想,故決定復出。事隔十年再開騷,可會感到好大壓力?她稱反而覺得沒有以前這麼大壓力,因為她覺得唱歌是開心。但她復出後工作忙,沒有被愛兒投訴嗎?她笑笑表示,他很細個又好得意,還未懂得投訴。她不安排仔仔看其演唱會,是因兒子太細,並非傳媒所想怕仔仔被傳媒追訪。

至於兒子是否是她的fans?Shirley說,仔仔好簡單,心目中媽咪就是媽咪,未識什麼是fans。繼而在旁的李進就笑言他帶女兒陪shirley仔仔看演唱會。她立即拒絕說,她的仔仔很斯文,不要嚇怕他。


圖:關淑怡騷長腿,別有韻味
[新報]

關淑怡怕囝囝搶鏡

休息十年重出江湖的關淑怡(Shirley)將於下月廿三日,於紅館舉行一連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為此一向自稱不懂和傳媒相處及經常不接受訪問的Shirley昨日舉行記者會,身披米色毛毛褸,襯紅色熱褲騷纖腿坐在椅子上出場,為個唱宣傳造勢!其間記者問會否安排囝囝上台獻花?在旁的李進插口笑說:『珚咁大家咪掛住影佢,搶晒鏡!』

訪問時談到她再度於紅館舉行個唱,Shirley即透露這次將開四面台,舞台會有條吊橋升上半空,是紅館有史以來未試過的。談到安全問題時,她表示絕不擔心,應該十分安全的。

係佢眼中好簡單

問到她有甚麼嘉賓,她透露嘉賓每場不同,先賣個關子。而今次個唱會有不少創新意念,至於再開個唱非因為酬勞吸引,而是音樂一直對她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休息一段長時間後再覓理想而已。

問到她工作宣傳漸漸增多,現為人母,囝囝可有投訴時,她笑說:「佢咁細個,未識投訴住,但係佢好得意!(會唔會邁誧A?)未必喇,佢咁細個都唔識睇啦!(驚人影佢相?)唔係。(咁佢有冇聽過妳唱歌?)冇呀,�佢眼中好簡單,媽咪就係媽咪。」再問到囝囝經常被狗仔隊偷拍何不安排其囝囝上台獻花給她,一次過滿足傳媒,杜絕狗仔隊追蹤。對此,她即表現得抗拒地說:「呢個係我�演唱會,好啦,轉話題啦!」在旁的李進亦插口說:?珚咁大家咪掛住影佢,搶晒鏡!唔得,不過留番磷onsult(商議)?釴?珗

及後轉話題到她剛推出限量版《關於我》Single碟掀起炒風,她表示多謝歌迷的支持,自己會繼續努力,而最近就忙為演唱會練歌及排舞。

感情累積最有Feel

另外,昨日記者會商台高層俞琤亦親自來支持Shirley,而Shirley所屬的大國文化集團兼行政總裁李進就對Shirley很有信心地說:「Shirley隔�十年無�紅館演出,今次應該係感情累積到最有Feel�階段,演出一定唔會令大家失望!」


[文匯報]

關淑怡紅館個唱設計吊橋接連觀眾席

闊別樂壇十年的關淑怡,已定於下月23至25號假紅館舉行「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已有十載沒有在紅館開騷的她,會盡量放鬆自己去唱好歌,享受音樂。

如今已是一子之母的她,雖重踏紅館舞台,並未打算安排兒子捧場,她覺得兒子還小,這位母親對仔仔相當保護,不願多講小孩子,還主動叫傳媒轉話題。

關淑怡穿上紅色燈籠褲大騷長腿,外披毛毛褸出場,高貴艷麗,這身打扮是出自設計師Thomas Chan的傑作,演唱會的歌衫都會取用他的設計,另方面更與一頂尖品牌接觸中,關淑怡認為服裝與舞台要相夾,今次會採用四面台,她透露舞台設計是從沒在紅館試過,將會有條長的吊橋接連觀眾席,約高十呎,礙於牽涉技術上問題,也要顧及安全,現時正待紅館批准,(會否加重保額?)唔驚,始終會以安全為重,自己沒有畏高,我係第一次演唱會是吊威�出場,(製作費多少?)咁濕碎,問公司喇,自己專顧製作上的問題,(今次歌酬吸引嗎?)向來喜歡唱歌,音樂先最重要,之前休息了很長時間,現在是重拾理想,盡量不給自己太大壓力,希望不認識我的朋友會重新在音樂上認識我。

關淑怡開始曲不離口,其次便是增肥,全世界的朋友都提醒她增肥,至於每晚都有不同嘉賓出場,名單便保持神秘,不作公佈。


關淑怡十年重返舞台,新春在紅館舉行個唱。


[明報]

關淑怡不計酬勞 開個唱為理想

關淑怡久休10年全面復出樂壇,定於2月22日於紅館舉行3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午舉行記者會,她穿著白色毛毛褸、紅色低胸連身熱褲坐在椅子出場,甚有型格。

構思建吊橋舞台

關淑怡透露今次個唱有不少創新構思,如舞台將會有吊橋升上半空,問到是否擔心安全問題?她說絕對不擔心,相信會好安全。至於嘉賓,她說先賣個關子,總之每場都不同。她自言今次再開個唱非因酬勞吸引,是發覺音樂對她很重要,所以久休復出再覓理想。

抗拒談兒子

工作量日漸增加,兒子有否投訴?她笑說兒子仍年紀小未懂得投訴。兒子會來看演唱會嗎?她說未必,尚未識睇。有提議安排兒子上台獻花給她時,她顯得抗拒說:「這是我的演唱會,好了,轉個話題啦!」

早前她推出限量1千張的《關於我》細碟掀起炒風,她感謝歌迷的支持,她會繼續努力。

記者會上,關淑怡所屬的大國文化集團兼行政總裁李進表示,關淑怡相隔10年再在紅館開演唱會,是感情累積最有Feel的階段,演出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昨日商台高層俞琤亦有到場支持。
[都市日報]

關淑怡復出十呎吊橋冇有怕

關淑怡(Shirley)將於2月23至25日假紅館舉行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Shirley昨日特意穿上燈籠裙褲加長褸出席記者會,展露一雙美腿。
Shirley透露,是次演唱會的四面台設計很特別,當中會有一條距離地面十呎高的長吊穚,基於安全理由,仍須等候紅館批准。講到早前齊秦演唱會發生意外,她表示,做得演唱會一定安全至尚。
相隔十年再開騷,問到酬勞是否很吸引?她直言一向喜歡唱歌,音樂對她實在重要,對於復出反而未感太大壓力。問到會否帶仔仔睇騷?Shirley表示仔仔太細,而且心目中媽咪就是媽咪,沒有歌手身份。

[太陽報]

火辣長腿振Sing威 關淑怡開騷乖仔冇眼睇

關淑怡(Shirley)久休復出舉行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她穿上一襲露肩火紅色燈籠裝,露出長腿,心情靚絕,有問必答,更大讚乖仔得意!至於乖仔會否來捧場,Shirley直言:「佢好文靜�!我驚嚇親佢!」

昨日Shirley穿了鮮紅色燈籠裝出席記者會,盡騷美腿,狀態大勇,但當記者要求她除去毛毛外套時,Shirley即笑笑口拒絕。雖然近日她忙於綵排下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舉行的三場演唱會,但Shirley心情靚絕!

問到仔仔有沒有投訴她沒有時間陪他?Shirley笑說:「佢咁細個唔識投訴,不過佢真係好得意。」至於仔仔會否來捧場,以及平日有否播自己的歌給仔仔聽? Shirley說:「冇咁�必要帶佢�睇,細路仔眼中好簡單,我只係佢媽咪。」唱片公司高層李進即在旁笑言帶兩個女來陪Shirley仔仔, Shirley即說:「佢好文靜�!我驚嚇親佢!」有人提議安排仔仔上台獻花,Shirley聞言即耍手擰頭說:「係我�演唱會,轉話題啦!」

凌空搭橋親近觀眾

近來Shirley忙於背歌詞、增肥及練氣等,主辦單位更向紅館申請,凌空搭建一道橋走向觀眾席,現等待有關方面批准。此外,Shirley亦已聯絡演出嘉賓,但名單暫不便透露,以保持神秘感。

至於今次歌酬是否很可觀,Shirley說:「最重要係我鍾意唱歌,音樂對我好重要,休息咁耐同講�咁耐,我都好想做演唱會,咁�時間配合到,我都成十年冇 �紅館開演唱會,今次係我第二次,不過冇乜壓力,最緊要做好本分。」提到早前歌迷投票選出他們至愛的十首Shirley歌曲,包括《難得有情人》、《一首獨唱的歌》、《一切也願意》及Shirley至愛的《人生可有知己》等,屆時Shirley將一一演繹。



[東方日報]

關淑怡唔預囝囝睇

關淑怡(Shirley)闊別紅館十年,將於下月廿三至廿五日第二度在紅館舉行演唱會,並突破紅館舞台界限,興建「空中吊橋」,加上有好友嘉賓助陣,這個精采演唱會,但Shirley並無預囝囝捧場。

「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為慶祝演唱會及新碟賣至「滿堂紅」,Shirley一身如「紅燈籠」般,外披白色毛毛大褸,凸顯性感裙褲下的誘人長腿,席上Shirley更透露演唱會將獲一頂尖國際品牌合作為她準備服飾。

打破紅館界限

Shirley表示將在紅館內興建「空中吊橋」,現只欠些技術上問題待紅館批核。問到她可會畏高?Shirley笑言:「唔會,當年第一次紅館演唱會,自己都係吊威出場。」舞台製作費很龐大?Shirley亦笑道:「咁濕碎問公司啦。(令你再踏紅館係咪因為歌酬好吸引?)我不嬲鍾意唱歌,音樂對我好重要,休息咁耐,亦講咁耐(開演唱會),都想達成自己理想,亦係好合適時候。」

囝囝唔識投訴

Shirley稱因通告緊密所以沒有看別的歌手演唱會,問到兒子可有因她無暇陪伴而投訴?Shirley坦言:「佢咁細個唔識得投訴,但佢係好得意!(會唔會帶囝囝睇你演唱會?)未必啦!細路仔好簡單,佢眼中我只係佢媽咪咋。」有人再提議囝囝上台送花,Shirley便笑道:「而家係我開演唱會喎,唔講啦,快轉話題啦。」




關淑怡事隔十載,將於二月在紅館演唱三場,令一眾歌迷引頸以待
[成報]

關淑怡騷美腿造勢 尋覓理想再開演唱會

蟄伏10年的關淑怡(Shirley),將於2月23至25日於紅館舉行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已先聲奪人,身披白色毛毛褸,配以紅色熱褲的她大騷美腿,坐於椅上出場,盡顯天后駕勢。再度於紅館舉行個唱,已有國際品牌贊助全新春裝,加上Thomas Chan為她度身訂造服飾,但問到仔仔會否來捧場?她卻說:「未必啦,佢咁細都唔識聽,不過佢好得意!」

加盟大國文化後,她推出的《關於我》掀起炒風,昨日唱片公司為她舉行演唱會記者會,連商台高層俞琤亦親自來支持,大國文化集團兼行政總裁李進說:「Shirley隔�10年無�紅館演出,今次應該係感情累積到最有Feel,一定唔會令大家失望。」接�他身後的銀色帳幕落下,坐於椅上的 Shirley出現在大家面前,在拍照時,有傳媒要求她除褸,她卻搖頭說:「唔得,呢個係Style,係Thomas幫我設計�!」現場又公布歌迷投選心中最愛的10首金曲,而她本身就最喜歡《人生可有知己》,歌詞令她甚有感覺。

她透露這次將開四面台,由於舞台將有條吊橋升上半空,是紅館以來未試過的,因此要等紅館批准,她透露首個演唱會已吊威鴷X場,她並不擔心,是十分安全的。她又謂演唱會有不少創新的意念,這次再開個唱並非因為酬勞吸引,而是音樂一直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休息了一段長時間,這次可以說重覓理想。至於嘉賓就會每場不同,如今先賣個關子。
唔想仔仔上台獻花

復出後,她工作驟增,但她認為慢慢便會習慣,問到仔仔有否投訴?她笑道:「佢咁細個,未識投訴,但係佢好得意。(會唔會邁誧A?)未必啦,咁細個都唔識!(係咪驚人影?)唔係!(有冇畀妳�歌畀佢聽?)無呀,係佢眼中好簡單,媽咪就係媽咪。」李進就提議自己的子女與她仔仔一齊捧場?她立即說:「唔好囉,佢好文靜�!」對於有提議安排仔仔獻花給她,她就有些抗拒道:「呢個係我�演唱會,好啦,轉話題啦。」她表示如今已�手籌備演唱會,亦會跳舞。對於新碟掀炒風,她多謝支持的歌迷之餘,亦會繼續努力。



俞琤、張耀榮、李進等人預祝Shirley演唱會成功。


Shirley的演唱會服飾,由Thomas Chan度身訂造。

[星島日報]

關淑怡開個唱 十問九不知

關淑怡(Shirley)闊別10年重踏紅館舞台,於2月23至25日舉行一連3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為了隆重其事,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有關詳情,主角Shirley盛裝亮相,更大騷長腿,不過美腿可騷,但就不想兒子睇騷。

Shirley昨日在記者會上盡顯巨星風範,當唱片公司高層李進致詞後,台上的銀色帳幕應聲而落,隨即看到身穿白色毛毛外套、紅色Tube-top及燈籠短褲的Shirley坐在椅上出場,派頭十足,亦盡展一雙美腿。

不過,當記者要求她脫下外套拍照,她就指這是Thomas Chan特別為她設計的打扮而笑笑口搖頭拒絕。

Shirley正忙於籌備個

,努力練歌和增肥。問到如此忙碌,兒子可會投訴?她即說:「咁細個仲未識,不過佢好得意。(可會帶仔仔前往捧場?)未必,佢太細個了。(是否擔心被拍照?)唔係。(有否給自己的歌曲兒子聽?)無呀,佢都唔識,係佢眼中好簡單,媽咪就係媽咪。」

不過,當在旁的李進亦建議帶自己的子女到場陪其仔仔,Shirley亦拒絕說:「唔好囉,佢好文靜�。」當有人提議安排仔仔上台獻花給她,她更加抗拒:「呢個係我�演唱會,唔好再講,轉話題喇。」

Shirley自言今次舞台設計將是紅館從未試過的,有吊橋升上半空,但仍待紅館審批。至於製作費多少就要問大會,她笑稱這些濕碎事不會理會,並指已邀請了不同嘉賓每晚上台,但卻賣關子不肯透露是誰。服飾則邀得ThomasChan和一國際服裝品牌贊助最新春裝。

[蘋果日報]

關淑怡紅館開騷乖仔冇得睇

已有十年未踏足紅館舞台的關淑怡,將於下月在紅館舉行第二次演唱會,她昨日為個唱舉行記者會,心情大好更賣大包穿上超短紅色燈籠裙褲,勁騷修長美腿。關淑怡在記者會上有問必答,當提到兒子到時會否捧場時,她即笑笑口表示兒子太細個及文靜,還叫老闆李進不要嚇壞兒子。

久休復出的關淑怡將於下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紅館舉行三場「關於我關淑怡演唱會」,門票將於今日公開發售,今次個唱是關淑怡闊別十年重踏紅館舞台,所以昨日她經過悉心打扮,穿上超短紅色燈籠裙褲配白色毛毛大衣出席於紅磡舉行的記者會,在台上勁騷修長美腿,猶如莎朗史東在《本能》(BasicInstinct)的性感造型。

讚囝囝好得意

一向怕面對傳媒的關淑怡昨日明顯心情大好,對傳媒的提問更有問必答,提到她近日密密做宣傳,兒子會否投訴時,她即笑笑口說:「佢唔會識投訴,但佢真係好得意,到時佢未必會睇,太細喇,佢好簡單, 眼中媽咪就係媽咪。我唔係驚人影,係你 講(指記者),我唔係咁 意思。」
老闆李進笑言到時帶同家中兩位千金陪伴關淑怡的兒子,關淑怡即時請老闆食檸檬說:「唔好,佢好文靜,唔好嚇親佢。」當記者繼續詢問有關其子的問題時,關淑怡就撒嬌表示請大家專注她的個唱。

舞台設計創新

而今次關淑怡的個唱在舞台上會有新的嘗試,她透露舞台的設計是紅館從未試過的,她說:「到時會係四面台,成個舞台會好似一條橋咁伸延到觀眾席,重會係凌空升起,我就冇畏高,但紅館重未批,應該都冇問題,自己唔驚,因為大家都會安全為重,我就唔知個舞台幾多錢,呢 咁濕碎就問公司啦。」
關淑怡更透露每場個唱會邀請不同的表演嘉賓,不過她就為了保持神秘感而不肯透露嘉賓名字。







支持有心人
[星島日報]

如果聽歌要講Feel,好多同道中人都會認同非關淑怡莫屬,如果當日佢唔係要做性格巨星,一定仲喺樂壇佔有重要席位。

老實講,關淑怡今次復出的確係有Heart咗好多,起碼佢唱Live嘅感覺好正,完全無咗以前發台瘟嘅感覺,唔係甩歌詞就走音,只可以係買碟聽,但依然有好多Fans支持、撐佢,因為識唱歌嘅人唔多,尤其係香港樂壇,就存在太多怪胎嘞!今次佢開演唱會,票房壓力一定大,所以一班自命對音樂有心嘅人,好應該去捧吓佢場嘅!


關淑怡為演唱會細細聲說話
[新城電台]

即將舉行演唱會既關淑怡,佢話宜家都未正式綵排,不過為?保持新鮮感,所以佢都唔會透露演唱會詳情,本來關淑怡笑言希望可以反潮流,實行努力增肥,但佢話其實都唔係易事,因為演唱會前夕都要排舞練歌,所以只要Keep住呢個磅數已經好滿意.而於聲?方面,佢話早年去美國學唱歌時,學到平常如果細細聲講?會係最好護聲方法,加上向來甚少食煎炸食物,相信會有一定既幫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