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關淑怡看鋼管舞撐排舞師好友 06.02.2013

[星島日報]

關淑怡(Shirley)出席新排舞室開幕,支持為她的演唱會排鋼管舞的兩位好友。Shirley更留下來欣賞僅穿內褲的男舞蹈員大跳鋼管舞。對於整個個唱的製作大感滿意,現正商討會否作巡迴演出。

關淑怡看鋼管舞撐排舞師好友

關淑怡過年一家團聚

(星島日報報道)關淑怡(Shirley)前晚出席好友開設的排舞室開幕禮,更留下來欣賞僅穿內褲的男舞蹈員大跳鋼管舞。

  Shirley表示剛完成的演唱會鋼管舞環節亦是由兩位好友編排,非常滿意整個個唱的製作,現正商討會否作巡迴演出。談到其微博內有張疑似煲煙照,Shirley自稱只是擺甫士玩玩而已,知道歌迷懂得分辨真與假。問到會否戒煙?她表示已在演唱會說過這話題,不會再談,不想如師奶般長氣。Shirley農曆年會留港與家人一起度歲,況且開騷後需要休息,最期待是父母來港齊齊過年,笑指父母可能掛念孫兒才來港。



傳喺紅館後台煲煙 關淑怡唔耐煩:只係擺甫士影相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噚晚到鰂魚涌支持好友跳舞Studio開幕 ,佢喺現場欣賞赤裸上身嘅外籍男Dancer跳鋼管舞,仲睇到拍爛手掌,Shirley話:「我演唱會都有男Dancers跳鋼管舞,男仔跳舞好罕有,好講技巧同臂力,唔係女仔嗰種。」

另外,對於網上有張疑似佢喺紅館後台食煙相,Shirley強調照片係玩,唔係真,當時佢哋只係擺甫士影相,佢仲不耐煩咁講:「一幅相唔代表一切,好簡單嘅事,點解唔講我演唱會嘅技巧嘢,為一張相問我呢啲嘢。」







關淑怡﹕擺甫士影相 回應紅館後台吸煙照

【明報專訊】剛完成紅館個唱的關淑怡前晚出席排舞室開幕活動,欣賞舞蹈員即場跳高難度的鋼管舞。原來排舞室由關淑怡個唱的排舞師開設,所以她特來支持好友,「我的演唱會有兩名男舞蹈員跳鋼管舞,講求技巧和臂力,是香港首次有演唱會做。」她表示未知會否舉行巡迴個唱,提到網上流傳她一幅疑似紅館後台吸煙照?她強調只是玩,「看得出是假的,我只是擺甫士,粉絲大個懂得分真假。」她後來不耐煩地說﹕「不知那些人什麼心態,想得太多,一張相好簡單,不代表一切,為什麼不講我的演唱會?為一張相問我這麼多?」她表示農曆新年留港,父母專程來港一起過年,她笑說:「可能他們掛住個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