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Your Favorite Kwan Suk’E in Concert 2013 關淑怡演唱會

[2013年2月2日香港讯] 关淑怡(Shirley)今晚举行一连两天的演唱会,这次演唱会她以多套性感服饰上阵,其中一套白色贴身剪裁露背裙,真空上阵的她还站在一个小圆柱上献唱,虽然她不敢乱动,但也开玩笑对传媒说不要拍走光照。她又与男舞蹈艺员大跳辣身舞,大胆程度令人咋舌。 昨晚捧场的有钟镇涛和女友范姜、周汶錡、周丽淇、容祖儿、黄伟文等,虽然Shirley患了感冒,但她仍然以多个不同的性感造型示人,在演唱时偶有失準,她向观眾解释:「我感冒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声线,我真的很担心,因为设计师给我的衣服全部都没有衣袖,全部都性感,不过世界没有绝对专业,加上我有点老花,大家明白我吗?」

期间Shirley在跳舞时,被男舞蹈艺人摸尽身体敏感部位,并出现不少虾碌的场面,她不慎将头饰弄跌在舞台,在跨过男舞蹈员的大腿时,却失平衡跌倒在地,她立即躺在地上继续唱歌,继续未完的舞蹈。 在她更衣时,现场萤光幕播出她的深情剖白,她难得谈及自己的感情世界:「一段感情要用时间及心机去栽培,曾志伟当然大家知是假的,我想结婚,最近朋友都觉得我应该有个男朋友、应该要嫁人,但到了这个年纪,我的心不会有期望。」 之后Shirley换上一套白色大露背裙,真空上阵的她尽显美好身段,由於她升高两至三米高的高台,前排的观眾都看到她迷你裙内的白色内衬裤,她见到记者不停拍摄时,立即双手交叉护胸。

她邀请的嘉宾均是清一色男性,包括力挺她的校长谭咏麟、草蜢和C AllStar。阿伦上台就忍不住大讚Shirley性感迷人,特别是白色礼服令人惊艳,但最重要的是继续为观眾唱好歌,不要再无端失踪,他再度鼓励shirley:「大家都很疼惜你,你声线多好,不要浪费。」Shirley於演唱会结束前,演绎《人生可有知己》时感触得哭成泪人,并与男友人相拥落泪,她又脱去高跟鞋和观眾握手,直至11:40分才依依不捨完场。 關淑怡與男模大跳情欲舞讓全場嘩然。


譚詠麟、草猛、C AllStar任首場演唱嘉賓

關淑怡(Shirley)於2013年2月2日(昨晚)假紅磡香港體育館,為一連兩晚的《Your Favorite Kwan Suk’E in Concert 2013關淑怡演唱會》揭開序幕。Shirley除了演繹《一切也願意》、《難得有情人》及《繾綣星光下》等多首膾炙人作品外,還獻唱一些天王及天后歌曲。最讓樂迷叫得瘋狂的是,她與多名健碩男舞蹈演員大跳情欲舞步。Shirley穿著多套性感服裝登場,她坦言昨晚帶病演出,亦笑稱自己年紀大了,還有「老人癡呆症」:「應該有的東西沒有了,不應該有的東西有了。」她說,不是有老花,而是唱得有點「Lur」:「唔記得自己要講乜!」不過,全場歌迷卻反應熱烈大讚Shirley唱得好又漂亮。在Encore時段,譚詠麟(校長)擔任壓軸嘉賓與Shirley合唱,本想與Shirley再度合唱一曲當年很受歡迎的合唱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可惜Shirley未有準備,最後兩人即興演繹校長金曲《幻影》,天籟之音震撼紅館。校長盛讚Shirley:「把聲咁正!真是難得一見的歌手。」當晚演出嘉賓有校長之餘,還有組合草猛和C AllStar。

相隔5載,關淑怡再度於紅館開騷,甫登場便以一曲《李香蘭》揭幕。Shirley表示每人對時間的概念都截然不同,而自己就覺得5分鐘有如5年。她稱明年是自己踏入樂壇的25周年,在這24年多期間,有很多自己「Favor」的歌曲及歌手,她繼而為觀眾演繹梅艷芳的《夢伴》及張國榮的《拒絕再玩》。

Shirley介紹C AllStar出場時稱,很喜歡這幾位年青人,並說很喜歡他們的歌及詞,而且覺得他們很用心唱。他們揀選合唱《天梯》,讓樂迷聽得陶醉。C AllStar的On仔感謝Shirley給予機會,令他們感受到紅館4面台的震撼。及後,他們獻唱Shirley歌曲《戀一世的愛》。

經一輪男模展開Catwalk後,Shirley以銀光閃閃低胸短裙裝束亮相,演唱多首快歌。當演繹重編快版的《忘記他》時,Shirley初次與男模作身體接觸,走到舞台鋼管安放位置與他大跳辣身舞,令全場情緒高漲。

當晚最為激情大膽的一幕是Shirley獻唱《夜迷宮》時,與外藉男舞蹈員大跳情欲舞。Shirley疑似擺出多個性愛姿勢,讓男模作極親密接觸,Shirley在歌唱期間不時尖叫:「Oh My God!」、「You Make Me Dizzy! You Make Me Crazy!」全場觀眾看得火熱尖叫連連,牽起演唱會的高潮。

當Shirley賣關子介紹另一嘉賓出場時,透露他們曾有合唱歌曲,歌迷猜測是李克勤,Shirley笑言這嘉賓比克勤更勁,然後解釋是某方面強於克勤。草猛繼而登場與Shirley合唱《So Sad》,在Shirley換衣時間,草猛獻唱《華麗舞台》與樂迷互動。

Shirley出道至今除了出名演繹快歌外,當然少不得一些經典柔情慢歌。這一環節她以白衣超短裙亮相舞台,唱出《當世界無玫瑰》。正當下一首歌曲《一切也願意》音樂奏起時,Shirley突然勸止音樂,走到圓形小小舞台,並說:「最多人想我唱出這首歌。我要用另一種感覺去演繹給大家聽。」由於這個小舞台會緩緩升起,她表示自己都已經驚得腳震震了。

當晚在台上為Shirley演出的都是全男班,除了健碩男模外,還邀請了歌曲《陀飛輪》幕後製作人及其他Music Producer樂手助陣,為Shirley彈奏歌曲,而Shirley便獻唱歌曲《離開請關燈》及《一首獨唱的歌》。熱情的她笑說:「全晚都提及男士,女生應該要有點矜持啊!」Shirley繼而演繹初出道快歌《叛逆漢子》及《午夜狂奔》,當Shirley向觀眾說出送上最後一曲《愛恨纏綿》時,有男歌迷大聲呼叫:「無可能」,更有人大叫:「Shirley, I Love You」

在Encore環節,Shirley獻唱近日翻唱陳奕迅歌曲《陀飛輪》,天籟歌聲再次震撼紅館,繼而演繹曹格歌曲《背叛》,她的歌聲繞樑三日。接下來,另一位重量級嘉賓譚詠麟登場先與Shirley合唱《唱一首好歌》。校長表示在後台一直看Shirley的演出,並大讚Shirley好Sexy。他笑稱台下有很多「狗公隊」,還叮囑各人小心被高清拍下欣賞Shirley時的表情,而校長更表示Shirley穿著白衣獻唱時非常吸引。校長清唱了一節《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可惜Shirley未有準備,便要求與校長唱出《幻影》。Shirley還蹲在地上撒嬌,校長笑勸Shirley小心走光。由於《幻影》不是一首合唱作品,Shirley要求樂隊奏出「世界Key」可適合男女演繹。樂手繼而將原音調高好幾度,校長寶刀未老照樣唱上,與Shirley完美演繹博得全場掌聲。最後Shilery以《難得有情人》作演唱會終結。

流程:
1. 李香蘭
2. 深夜港灣
3. 夢伴
4. 拒絕再玩
5. 天梯 (duet with C AllStar)
6. 戀一世的愛 (C AllStar)
7. Skyfall
8. 相濡以沬
9. 地盡頭
10. 帶我去跳舞
9. 他需要你, 她需要你
10. 眾生花
11. 忘記他
12. 夜迷宮
13. 仍流著眼淚
14. 逝去的傳奇
15. Dela
16. 天規
17. So Sad (duet with 草猛)
18. 華麗舞台 (草猛)
19. 當世界無玫瑰
20. 一切也願意
21. 失戀演奏家
22. 愛恨纏綿
23. 離開請關燈
24. 一首獨唱的歌
25. 叛逆漢子
27. 午夜狂奔
28. 繾綣星光下
Encore:
1. 陀飛輪
2. 背叛
3. 唱一首好歌 (duet with 譚詠麟)
4. 幻影 (duet with 譚詠麟)
5. 人生可有知己
6. 難得有情人






關淑怡三級騷 性戰黑絲男

關淑怡(Shirley)一連兩場的紅館演唱會前晚揭開序幕,性感無底線的她,低胸、露「底」、「真空飛釘」全套上,最重口味乃1女肉搏8男,跟黑絲妖男做出疑似性愛動作,high爆Shirley發出「呀呀聲」,台上、台下高潮迭起。

46歲人母Shirley一連兩場「翡麗詩丹呈獻2013關淑怡演唱會」前晚假紅館開鑼,圈中好友樂壇天后容祖兒、黃偉文、周汶錡和周麗淇姊妹、湯寶如及年約10歲的囝囝前來捧場。相隔5年再踏舞台的Shirley以低胸露肩tube dress配上5吋高踭鞋登場,自爆帶病上陣的她甫開場即獻唱梅艷芳、張國榮、張學友名曲,縱使抱恙但依然保持水準。之後她大玩黑絲誘惑,換上黑色喱士透bra裝,頭戴后冠,儼如女王駕到,其後低胸、露「底」、「真空飛釘」性感造型陸續登場,套套煞食。

觀眾血脈沸騰

當晚Shirley個唱重頭戲乃跟一名黑人「易服」猛男埋身肉搏調情,身穿透視喱士裝,着黑絲襪、高踭鞋的男dancer不時拍打趷pat Shirley籮柚,令Shirley high爆大嗌!男dancer又用下體緊貼Shirley屁股扭動,Shirley亦不甘示弱坐上男dancer大髀猛搖情挑對手,男dancer似乎抵受不住誘惑,對Shirley「頭懷送抱」食「波餅」兼送「撩陰手」,全場觀眾睇到慶合合!和易服猛男「激戰」過後,意猶未盡的Shirley再被8名男dancers「圍攻」,又被猛男「抬舉」,凌空展示一字馬,但卻不慎被對方誤觸胸部。一輪混戰後Shirley笑言:「暈暈哋添!」之後再請出老友草蜢擔任嘉賓,四人又在台上一輪貼身熱舞,實在令觀眾喘不過氣。

大受感動落淚

其後Shirley換上一套白色真空露背戰衣明「飛釘」,升高獻唱時又露出白色打底褲。但心情大靚的她一於少理,發現記者後笑說:「嗱,走光相唔准影呀,我已經腳震o架啦。」之後又企定定舉V讓記者影相。未知是否對今晚性感造型感到滿意,Shirley風騷地問現場觀眾:「頭先係咪好多靚仔?啲dancers靚啲定我靚啲?草蜢靚仔啲定我靚女啲?」在Encore時Shirley繼續性感,換上低胸黑色長裙,又大玩親民行向台邊和歌迷握手,更有男歌迷送上鮮花,令Shirley感動落淚,場面感人!

譚詠麟:狗公睇到流口水

樂壇校長譚詠麟前晚擔任關淑怡(Shirley)演唱會壓軸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唱一首好歌》。校長更在台上笑言台下的男觀眾是「狗公」:「咁鬼sexy嘅你?頭先我喺後台睇到好多嘢,我唔係見到狗仔隊,我見到狗公隊,高清錄影睇到晒你哋啲表情,邊個流口水都睇到,我冇!我只係嘴角掛着淚光啫!」他又搞鬼地說:「頭先白色嗰件衫真係好正,我睇到好多唔應該睇到嘅嘢。」由於Shirley去年曾爆出自殺疑雲,故校長亦不忘勸勉一番:「你唔好再失驚無神唔見咗,太多人錫你,把聲咁正,係香港難得一見嘅歌手。」受到鼓勵的Shirley在校長落台時向在場的囝囝介紹校長:「阿仔呀,呢個叫做Alan Tam呀。」

向邦女郎致敬

關淑怡(Shirley)前晚先後換了六個造型,穿上黑色透bra喱士絲襪衫的她高唱007占士邦主題曲 《Skyfall》,造型靈感來自占士邦性感女郎,因為Shirley對占士邦電影音樂情有獨鍾。向來愛穿黑色給人充滿神秘感覺的Shirley,其實本 身最愛白色,所以服裝造型師Tomas Chan特別從外國為她搜羅了一襲超性感大露背裙褲,她自己最喜歡這個純白look。形象cool爆的Shirley甚少穿公主裙式的服裝,前晚就來一個 突破,穿上一襲黑紗公主傘裙,添上一份少女味。

容祖兒勁High聞歌起舞

容祖兒前晚跟黃偉文結伴捧關淑怡場,祖兒大讚個騷好好睇:「細個已經好鍾意聽Shirley啲歌,特登去捧場,佢一唱啲經典歌,現場氣氛好熱烈,佢勁歌熱舞嗰Part好震撼,搞到我都跟住唱跟住跳。」

跟Shirley曾同屬一唱片公司的湯寶如昨日笑說:「我係Shirley粉絲,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都係唱佢啲歌,個騷比我感覺好大膽,原來佢底線咁犀利,佢趷起畀dancer打籮柚個part我最記得,佢仲wow好正囉,幾好睇,佢都豁咗出去,雖然病都唱得幾好。」

老友周慧敏(Vivian)曾揚言在後台幫Shirley做「阿四」打點一切,Shirley經理人Marianne說:「Vivian先一晚陪Shirley喺紅館綵排到好夜先走,佢第一場有事嚟唔到,今晚(即昨晚)話會早啲到,喺後台睇吓有咩要幫手,佢咩都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