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因慈母離世完全靜止關淑怡推翻一切留言 05.12.2015

[明報]

 偕王憓與顧芮寧攜手演出《感覺‧國樂》,
Shirley重新演繹經典金曲,預言效果將耳目一新。

 Shirley曾說過有意在去年舉行入行廿五周年紀念演唱會,今日重提舊事,
她卻耍手擰頭,揚言這番話是經理人要她說的。


 兩年來經常爆出駭人消息,包括出走宣言及對寧波車表達追憶之情等,
但她說全部社交平台都不屬自己所有。

Shirley強調,從不鼓勵外人了解她,「我是一個歌手,可做的就是唱歌,
至於私人生活,對其他人一點影響也沒有。」

自一三年紅館個唱,關淑怡(Shirley)僅曾客串張耀榮紀念演唱會及潘源良作品展等,月底再偕「二胡王子」王憓及顧芮寧攜手合演《感覺.國樂》音樂會,心情並未有太大起伏:「我真的沒想過,也沒特別雀躍,現在最重要是先選好歌、再編曲,看能否緊貼大會主題,畢竟我從未參與類似中西音樂交流的演出。」

曝光不多,圍繞Shirley的新聞可沒停過,微博、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屢次傳來她退出樂壇、炮轟女助手,甚至公開愛兒關浚賢生父是不丹寧波車等驚人言論,她卻在今次專訪全盤推翻一切:「所有我的對外平台,(真身)都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