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關淑怡台上發火落高層面 24.06.2009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以「自由人」身份出席盛傳鬧不和的唱片公司活動,雖然Shirley強調和唱片公司「冇唔妥」,但她和高層何哲圖碰面時,明顯貌合神離面左左,「性格派」Shirley言談間更多番寸爆高層,阿姐發火果然非同小可。
Shirley被傳因不滿「星娛樂」唱片公司新碟拖足兩年才推出,為此嬲爆的Shirley揚言完約後不再續簽,但她昨日仍以一身型女打扮,到賀唱片公司加盟上市公司中大印刷集團的記者會,算是畀足面。

不少唱片公司斟洽
Shirley 在唱片公司行政總裁何哲圖陪同下上台,當司儀稱她為「一姐」時,Shirley「閘住」說:「我唔係一姐。」她和何哲圖互說祝賀業務蒸蒸日上及新碟大賣的客氣說話時,Shirley有骨落地說:「多謝唱片公司喺咁嘅逆市下幫我出碟,歌手要爭氣,我唔識講嘢。」

Shirley在何哲圖的「陪同」下大方接受訪問,她強調:「我冇同唱片公司唔開心,我好多謝公司呢一、兩年畀咁多機會我,今次我嚟係因為人情關係。」Shirley又說有不少唱片公司斟她,但她仍會給「星娛樂」優先考慮權。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以「自由人」身份出席盛傳鬧不和的唱片公司活動,雖然Shirley強調和唱片公司「冇唔妥」,但她和高層何哲圖碰面時,明顯貌合神離面左左,「性格派」Shirley言談間更多番寸爆高層,阿姐發火果然非同小可。

Shirley被傳因不滿「星娛樂」唱片公司新碟拖足兩年才推出,為此嬲爆的Shirley揚言完約後不再續簽,但她昨日仍以一身型女打扮,到賀唱片公司加盟上市公司中大印刷集團的記者會,算是畀足面。

不少唱片公司斟洽

Shirley 在唱片公司行政總裁何哲圖陪同下上台,當司儀稱她為「一姐」時,Shirley「閘住」說:「我唔係一姐。」她和何哲圖互說祝賀業務蒸蒸日上及新碟大賣的客氣說話時,Shirley有骨落地說:「多謝唱片公司喺咁嘅逆市下幫我出碟,歌手要爭氣,我唔識講嘢。」

Shirley在何哲圖的「陪同」下大方接受訪問,她強調:「我冇同唱片公司唔開心,我好多謝公司呢一、兩年畀咁多機會我,今次我嚟係因為人情關係。」Shirley又說有不少唱片公司斟她,但她仍會給「星娛樂」優先考慮權。
杏兒低胸鄭融晒腿

問她和唱片公司可有不和?Shirley表示出道至今已習慣多是非。期間何哲圖叫記者買Shirley唱片,Shirley即說:「你應該送畀人,仲叫人(記者)買。」令何哲圖大為尷尬。問Shirley在無約下可會為唱片宣傳?她一臉委屈地說:「要問何哲圖畀唔畀我做,我唔係成日推工作,幫我澄清。」何哲圖被問到和Shirley傾續約進度,即頻頻說「傾緊」。

此外,唱片公司又宣布張智霖加盟Neway Star,問張智霖是否成為唱片公司一哥,他謙虛說:「唔係。」席上唱片公司歌手胡杏兒、HotCha的Crystal齊齊着低胸裝,鄭融則露長腿,諸葛梓岐的男友薛嘉麟就以上市集團行政總裁身份出席。


 關淑怡以一身型女打扮出席舊唱片公司活動,認真畀面。

關淑怡在台上明嘲暗諷唱片公司高層何哲圖。




關淑怡寸唱片公司高層
[太陽報]

雖然關淑怡(Shirley)與「星娛樂」傳不和兼約滿,但昨日她仍出席前唱片公司的加盟上市集團及張智霖簽約儀式記者會。Shirley否認與唱片公司反面,不過當她與唱片公司行政總裁何哲圖(Herman)同台時,兩人明顯面有難色,Shirley 似有弦外之音地說:「好多謝唱片公司喺逆市下幫我出碟。」但對司儀稱呼她為「一姐」時,她即甚為抗拒。接受訪問期間,Herman叫記者買碟支持,Shirley竟然說:「你應該送畀人,仲叫人(記者)買。(你會唔會做宣傳?)問Herman畀唔畀我做,我唔係成日推工作,幫我澄清。」

此外,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均盛裝出席,最性感的可算是穿低胸裝的胡杏兒及HotCha成員Crystal,鄭融則穿上短裙騷長腿,諸葛梓岐男友薛嘉麟則以中大印刷集團行政總裁身份出席活動。



關淑怡擬續約星娛樂
[明報]

【明報專訊】中大印刷集團有限公司昨日假四季酒店舉行記者會,宣布星娛樂和Neway Star正式加盟,司儀以「星娛樂一姐」來介紹關淑怡,關淑怡即說:「我不是一姐!」原來她與星娛樂的合約已屆滿,她說:「雖然有別家唱片公司向我招手,但我首選星娛樂。公司這幾年對我很好,即使唱片市道差,但上周也為我推出限量版廣東唱片,雖然我們已無合約,但我仍有歸屬感。」

有傳關淑怡與星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不咬弦,她沒好氣地說:「由寶麗金年代開始到BMG,再到星娛星,與任何人都合作愉快,我從不會跟唱片公司爭拗。」受委屈多年是否很不開心?關淑怡哈哈大笑說:「不是受委屈,而是被人『屈』。」

否認與CEO不和

何哲圖否認跟關淑怡不咬弦,他形容關淑怡根本非外傳般難服侍,大家工作和音樂上的想法都相似。至於會用什麼打動對方續約?何哲圖說:「是友誼。雖然雙方現在沒合約,但公司仍會為她的新唱片宣傳。」不過,關淑怡的說話似有弦外之音:「看他會否安排,我不是什麼都不做的。」

何哲圖(左)兩年前努力游說關淑怡加盟,想不到推出一張唱片之後,又要再努力游說她續約。



關淑怡義撐舊公司澄清不和
[星島日報]

  (星島日報報道)關淑怡(Shirley)最近有傳與唱片公司「星娛樂」鬧不和,已約滿公司的她昨日仍義務撐場出席唱片公司與「Neway Star」加盟上市集團「中大印刷集團有限公司」的發布會。Shirley與「星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在台上致詞時,二人貌合神離,祝賀過後 Shirley匆匆走人。

  相隔14年再推出廣東唱片即賣斷市,Shirley坦言已約滿,現與公司傾談合作新方向,透露有其他唱片公司也跟她洽談,但星娛樂會是首選。她亦否認與公司的不和傳聞,自稱沒有不開心,她說:「次次都話我不開心,如果寫我與公司合作開心就是奇舻,不出街都會被人寫。」她笑言真的被人屈,自稱會做好本份,跟公司的要求
不是過分或踩過界。談到無合約也撐場很畀面,她指公司待她很好。問會否為新碟宣傳?她語帶無奈說:「看何哲圖會不會讓我做,我不是甚麼也不做,要幫我澄清!」



簽約加盟Neway Star 張智霖再戰歌壇
[成報]

  已五年沒出唱片的張智霖,昨簽約加盟Neway Star,而Neway Star的姊妹公司星娛樂,早前與陳自強及日本方面舉行選星活動,香港的優勝者鄧芷茵及日本優勝者岩村菜菜美,昨亦出席齊齊動筆簽約星娛樂及自強創庫。 Neway Star及星娛樂同時宣布加盟上巿公司中大印刷集團,兩間公司的歌手,包括:鄭融、胡杏兒、HotCha、王浩信、韋雄及Rednoon等都盛裝出席,已約滿的關淑怡亦特地到賀,期間司儀稱她「一姐」,她即否認,但透露新唱片第一版已賣斷巿。

  Shirley雖已約滿星娛樂,但大家正商討合作新方向,她表示:「我哋作風向來未成事都唔講,等成事再講。」她承認有與其他公司接洽,有傳她與星娛樂不咬弦,她笑言:「由寶記(寶麗金)開始,有邊次唔係講我同唱片公司唔開心?正如黃偉文講,我唔出聲暱響屋企都有事發生,總之從來都冇嘢。由寶記到BMG,我都盡本分去做,其他嘢公司安排。」至於沒有約仍撐場,她指對公司還有歸屬感,那未來會否為唱片做宣傳?她即煞有介事道:「要睇公司安排與否,我唔係咩都唔做嘅!」

感激老闆賞識

  至於主角Chilam的廣東新唱片,預計10月推出,他稱:「依家咁嘅巿道,公司仲肯投資出廣東碟,更加難能可貴!剛才老闆響啲冰度攞支咪畀我,就係希望我急凍咗嘅歌唱事業,未來可再發光發熱。我希望長期合作,長做長有。(你係咪公司嘅一哥?)唔敢當!希望同其他同事好似一家人咁互相關注。」問靚靚對他重出歌壇有何鼓勵?他表示:「佢好支持我,因佢好鍾意聽我啲歌,最鍾意聽《如此這般想像》,因為我哋一齊拍MV,好有紀念價值!」

  他又希望明年在紅館開個唱。

  而杏兒昨日打頭陣表演,她笑言自己得閒,且新嚟新豬肉,她自己未夠班做一姐, 只是新人二年級。她與Chilam錄了一首合唱歌,二人分開錄音,在過程中得Chilam鼓勵,對他久違了的歌聲,她指感動得想哭。



智霖加盟Neway Star當一哥?
[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闊別樂壇五年的張智霖,昨日簽約加盟Neway Star再戰樂壇,老闆在冰中取出咪高峰給chilam,寓意他急凍了的唱歌事業,未來可以再發光發熱,他更希望明年可以在紅館開個唱。

  Neway Star姊妹公司星娛樂,早前與陳自強及日本方面舉行一個選星活動,香港優勝者鄧芷茵及日本優勝者岩村菜菜美,昨亦出席齊齊動筆簽約星娛樂及自強創庫,而 Neway Star及星娛樂為加快業務發展,昨同時宣布加盟上巿公司中大印刷集團,兩間公司的歌手包括鄭融、胡杏兒、HotCha、王浩信、韋雄及Rednoon等都盛裝出席,杏兒及鄧芷茵更各高歌一曲助興,至於已約滿的關淑怡,被司儀稱她為「一姐」,她即場否認,但就透露其新唱片第一版已賣斷巿。

老婆靚靚是忠實fans

 張智霖表示新唱片預計十月推出,現已錄了一首歌,他笑謂在這個巿道公司還肯投資廣東碟,更加難能可貴。至於合作年期,他謂希望是長期合作,長做長有。記者指他是公司的一哥?張智霖即謂不敢當,希望與其他同事像一家人般互相關注。他又笑稱老婆袁詠儀是他 fans,對他重出歌壇好支持,最喜歡他的歌是《如此這般想像》,因當年大家一起拍MV,很有紀念價值。」

杏兒自問一姐未夠班

 杏兒昨日打頭陣唱歌,她笑道:「我得閒嘛,而且新來新豬肉,(你是一姐?)未夠班,我只是新人二年級咋。(可擔心有人加盟會分薄資源?)不會,現在公司加盟上巿公司,反而可以投放更多資源。」她謂將與張智霖合唱,之前已錄音,不過二人分開錄音,當她錄音時張智霖就在錄音室外看,令她更加驚,不過張智霖也有鼓勵,覺得他好友善,歌聲更令她感動得想哭。

關淑怡無意「踩過界」

 已約滿的關淑怡,昨日竟到場祝賀張智霖,她亦少有地停下接受訪問,就近日的傳聞發表心聲,她說:「我與星娛樂已約滿,大家目前有商討合作的新方向,至於詳情就不允透露,我的作風向來未成事都不講出來,而且要尊重公司,等成事再講。」她又承認有其他公司接洽她,對於有傳她與星娛樂不咬弦?她笑道:「由寶記(寶麗金)開始,有哪一次是說我與唱片公司開心的?正如黃偉文所講,我不出聲甚至躲在家中都有事發生,總之從來都冇№,其實有哪個藝人會跟唱片公司拗?由寶記到BMG,我都是盡本份去做,其他事就交由公司去安排,自己不會踩過界。我以為香港真有清者自清這回事,但原來好少,(有否為此不開心?)這也是自己的形象,所以不介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