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關淑怡護子微博爆粗 27.03.2012

[蘋果日報]

關淑怡( Shirley)的兒子眨眼間今年已 10歲,兩母子一直相依為命,多年來她未有公開兒子父親的真正身份,希望此舉可以保護兒子。不過昨日見 Shirley在微博上為維護愛兒,與網友爭執,甚至嬲到爆粗。

網友侮辱囝囝

不過由於有些參與網友已刪除部份留言,故未能知道 Shirley為何跟網友起爭執,但有網友侮辱她的兒子是瘋狗, Shirley認為對方行為太過份,因此留言反擊:「幾個廢人在我的微博罵我兒子是瘋狗!你不覺過份嗎?忍受=縱容!絕對不可...*beep* off...Ass hole!if u keep disturbing me...I will take actions...」


關淑怡的兒子在微博被侮辱,她即爆粗還擊。微博圖片



愛兒被轟「瘋狗」 關淑怡鬧爆網民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為10歲兒子,在微博向惡意網民連環發炮。事緣關淑怡日前用英文在微博留言,有網民不屑指她的英文很破,自誇英文比她好,之後還有其他網民群起嘲笑。關淑怡兒子看不過眼,在媽媽的微博用英文留言反擊,維護媽媽,叫網民不要胡亂批評。

豈料,關淑怡兒子竟被網民怒斥「瘋狗」,關淑怡一怒之下在微博「開火」。關淑怡說:「我想星他們兩巴,我兒子親自回應,看看一個10歲大的小朋友感受,真心直接的感情;幾個人自以為見識多,沒品及人身攻擊,無賴在我的微博罵我兒子是瘋狗!你不覺過分嗎?忍受=縱容!絕對不可!也不是我粉絲,我不是好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