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關淑怡受訪無懼談兒子 03.04.2008

[都市日報]

關淑怡接受《志雲飯局》訪問卻遲到了30分鐘,到場後她立即道歉。至於訪問內容,她說沒甚麼不可以問,即使有關兒子的問題也會答。



關淑怡無懼陳志雲提問
[星島日報]

  陳志雲昨日邀請到關淑怡任《志雲飯局》的嘉賓,陳志雲預備了一套意大利製造的日本餐具送給她,他稱價錢很貴,知道之前關淑怡想買,所以便送給她。關淑怡指當天行百貨公司時,因為快將關門才沒有購買,不知道為何陳志雲會知道她喜歡這套餐具。

  陳志雲表示訪問中,將會問到她拍攝《春光乍泄》後,發生何事以致戲分被全部刪剪及可有收足片酬。感情方面則想了解到她是否曾介入梅艷芳及林國斌的戀情,以及可曾與鄭中基拍拖。但陳志雲坦言將不會問及其兒子的父親是誰,因為這涉及到個人及其小朋友的私隱。可是關淑怡表示不怕被問及有關兒子的問題,因為這是新聞焦點之一。被問到可會怕不懂面對陳志雲的問題?她坦言最重要 是做回自己,並笑指記者也知道她答問題很叻。



關淑怡獲贈碗碟如魚得水
[東方日報]

關淑怡昨日擔任《志雲飯局》的嘉賓,雖然事前陳志雲已表示只會問關淑怡事業及緋聞的問題,不會談及她的兒子,不過關淑怡就膽粗粗說:「我冇乜特別唔講得。(驚唔驚佢問你個仔?)唔驚佢問,你都成日問唔少啦。今次係我第一次上,不過我會做番自己,識答就答,唔識答就唔答。」

關淑怡獲贈畫有魚仔圖案的碗碟,寓意如魚得水,事後她說:「好鍾意份禮物,好出奇點解佢知道我鍾意呢套碗碟,我好想添置多一套餐具。」此外,問到關淑怡演唱會籌備如何?她表示進展理想,不過問到她會邀誰任嘉賓,她則守口如瓶大賣關子。



關淑怡毋懼被問囝囝話題
[明報]

【明報專訊】關淑怡昨日接受《志雲飯局》訪問,陳志雲表示想問她關於在1997年拍攝電影《春光乍洩》後,其戲分全部被刪,片酬是否收足的事,以及是否曾經介入梅艷芳、林國斌之間做第三者,又是否曾與鄭中基拍拖等問題,但他不會問囝囝的父親是誰,因為這是私隱及涉及小朋友。

關淑怡坦言毋懼被問關於囝囝的事,「因為此事經常是新聞焦點」。問她怕不怕不懂得回答?關淑怡說:「我都是做番自己,唔識答就唔答,相信他會原諒我。」

否認擁12個電話號碼

有指她擁有12個電話號碼,關淑怡表示只是傳言,她有時借他人的電話來用,就當是她的電話,「我本身只有2至3個電話號碼」。

陳志雲送上由意大利人製造,甚具東洋味的日本餐具給關淑怡,他說:「價錢好貴,關淑怡之前很想買,最後沒有買。」

關淑怡指當日是逛百貨公司,公司即將關門,她沒有買到,並非捨不得買,也不知陳志雲如何知道此事。 



陳志雲訪關淑怡 不談兒子及生父
[文匯報]

    關淑怡昨日應邀接受《志雲飯局》訪問,不過就足足遲到三十分鐘,要總經理陳志雲呆等,但陳志雲並沒有生氣,仍然照慣例送了一套名師設計的金魚碗碟連筷子給她。

 據知關淑怡之前曾看過這份餐具多次,惟最後都沒有買下,但她昨日否認看了多次,只表示一直希望買多套餐具,所以逛街時都會留意,不過就不知道這套餐具的價錢。對於遲到一事,她一到場即向陳志雲道歉,提到陳志雲一向愛問尖銳問題,關淑怡即表示沒有甚麼不能問,即使是兒子的事情都可以講,總之做回自己,「識答就答,不識答就不答」,並指自己說話唔叻,相信大家會原諒她。

 至於陳志雲則表示不會向關淑怡追問她兒子的父親是誰,因為這些都是她的私事,加上又牽涉小朋友,所以他只會環繞她的事業發問,不過也會問及她的感情問題。



關淑怡唔怕陳志雲搬仔上檯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昨日出席無线生活台《志雲飯局》錄影,對於主持陳志雲表示不會過問囝囝的問題,Shirley即以一副大無畏態度說:「我冇乜特別卄唔講得!(你驚唔驚佢問你個仔刋卄?)唔驚佢問,我會做番自己,識答就答,唔識答就唔答!」席間,陳志雲送上畫有魚仔圖案的碗碟,寓意如魚得水,令Shirley十分驚喜:「好鍾意份禮物!好出奇點解佢知我鍾意呢套碗碟,我好想添置多一套餐具,估唔到陳志雲咁都知!」



關淑怡唔怕大逼供
[蘋果日報]

關淑怡昨日在中環為無线生活台《志雲飯局》擔任嘉賓,陳志雲送贈一套名師設計的金魚碗碟連筷子給她。問陳志雲會否問關淑怡兒子的父親是誰?他說:「唔會,因為呢係佢私事,加上又涉及小朋友,主要會問佢事業同咁多年感情問題。」

陳志雲呆等

不過關淑怡昨日遲到,令堂堂無线總經理陳志雲呆等,故她到場即向陳志雲道歉。問關淑怡會否擔心被提到兒子,她說:「冇乜唔可以問,你都問唔少喇,總之做番自己,識答就答,唔識答就唔答,你都知我講野有幾叻,會原諒我。」有指她擁有12個電話號碼,她否認說:「係傳,最多試過有兩、三個號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