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關淑怡開唱 洩春光討公道 26.04.2008

[自由時報]

香港女星關淑怡前晚登上紅館開唱,在一連2場「關淑怡演唱會2008」中,她公開日前自己曾在電影「春光乍洩」從未曝光的演出片段和粉絲分享,又在舞台上飛Bra脫裙,賣弄性感討好粉絲。

她調侃地稱,當初導演王家衛將她所有的片段刪剪掉,或許就是為了留到現在的演唱會,讓她可以和粉絲分享,她邊唱著歌曲「Cucurrucucru Paloma」螢幕邊播放著當年她與梁朝偉在電影中親熱的片段,她更要求台下粉絲們幫她評斷,這些當年畫面,是否真的應該被剪掉?



關淑怡紅館犯禁 硬闖觀眾席
[世界日報]

關淑怡(Shirley)演唱會24日晚開鑼,她一向性格飄忽,24日晚還冒觸犯紅館規條,突然越欄走進觀眾席獻唱,事後自爆被警告勿「明知故犯」。而Shirley亦公開答謝愛兒,聲言兒子賜她動力及勇氣再踏舞台。

一連兩場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in Concert 2008》24日晚頭場,Shirley全晚以五套黑白戰衣貫穿,其中四套由名設計師Tomas Chan設計,另一套則為法國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型格非常。演出期間,兩名男dancer反傳統大跳「斷背舞」及作狀接吻,之後Shirley也不輸陣,與女dancer又摸又抱。

唱至中途,high爆的Shirley主動走近台邊與觀眾及記者握手,還親吻男記者,引來起鬨,之後腳踏五吋高跟鞋的她突然站上台邊的欄杆高歌,後來更索性越欄跨進觀眾席獻唱,觀眾見狀即一擁而上拍照及握手,場面混亂,之後Shirley才在保安護送下跨欄返回舞台,場面驚險。

及後,Shirley換上雷射眼鏡造型上台,唱畢《明知故犯》後說:「我唱這首歌是因為先前站上觀眾席唱歌,被人說我『明知故犯』,所以不可以再犯。」記者25日致電紅館查詢,獲回覆指24日晚當值經理發現Shirley走到觀眾席,已即時向主辦機構作出勸阻,而唱片公司則說紅館是給了少少「意見」。

另外,個唱至尾聲,Shirley深情自白,既答謝父母支持,也公開多謝愛兒給予動力,她說:「我要多謝我的兒子,是他給我動力,要不是他我不會有勇氣站上這個舞台,每次他在我面前,我都同自己講我是媽咪,他給我天賦,所以我都希望他發揮他的天賦,希望他找到自己,作為他的媽咪,我要做個好榜樣。」而個唱舉行至晚上11時40分結束,超時被罰五位數。



關淑怡觀眾席演唱 遭紅館警告
[文匯報]

關淑怡一連兩場演唱會於前晚在紅館開鑼,當晚關淑怡貫徹其沉默寡言作風,開場後的個多小時歌接歌的唱個不停,甚少開腔說話,至後半部分,她愈戰愈勇,不僅冒著觸犯紅館條規跨入觀眾席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平日鮮談兒子的她,當晚還公開多謝囝囝,更指囝囝是她最大的推動力。

 當晚有九成觀眾入座,八時五十五分開騷,關淑怡在歌迷三度噓聲之下出場,整晚她踏著六吋高跟鞋,換上多套靚衫現身,但性感程度便較平日遜色,其中一套金色bra top加短裙的性感誘惑,原來內裡有全套肉色閃裝,沒甚睇頭,大抵是踏著高跟鞋關係,跳舞環節不多,且也不敢太大動作,論到歌藝便有出色演繹,名副其實「以歌會友」,彌補了間中唱錯歌詞的不足。

 演唱會還刻意把關淑怡在《春光乍洩》演出的片段重見天日,她演唱《Cucurrucucru Paloma》一曲時,大熒幕播出她和梁朝偉拍攝片段,其中她抱實偉仔,又錫對方的面頰,引來全場起哄,緊接著有兩名男舞蹈員在台上親密跳舞和「錫嘴」的激情動作。

超時罰咗五位數字

 關淑怡一曲接一曲,直至十時十五分終開腔說話:「係咪依家先講野好過分,要同大家打招呼先。」可是慢熱的觀眾反應一般,關淑怡忍不住說:「都係無咩反應,真係唔鍾意聽我講野?」此時觀眾便拍掌以示支持。其後關淑怡越唱越high,她大膽地坐到高處觀眾席的圍欄唱歌,繼而便跨進觀眾席同歌迷近距離接觸,完全沒有考慮安全問題,當關淑怡走下台換上神秘打扮配上黑色眼罩演繹《明知故犯》,其後說:「點解揀這首歌?因為控制台話我明知故犯,頭先行了上去(觀眾席),一陣佢瓊會畀人鬧,所以我唔可以再明知故犯。」結果演唱會後,就她行出觀眾席一事就收到紅館投訴。同時個唱於11時40分結束,演唱會超時被罰咗五位數字。

作為媽咪要做好榜樣

 當關淑怡致謝詞時,她除了多謝父母,更首度公開多謝兒子:「尤其要多謝我個小朋友,佢唔知蕂,佢畀我好多動力,原本沒有勇氣企番係台,但係好奇怪,佢係我面前,我會唸自己的媽咪給我這些天賦,將來我都想我個仔發揮佢的天賦,搵到自己的價值,作為媽咪要做個好榜樣。」

 當晚捧場的圈中人不少,計有李克勤和太太盧淑儀、劉美君,余詩曼、關心妍,蔡一智和太太、蔡一傑等等。



母愛宣言融化歌迷 關淑怡犯禁硬闖觀眾席
[太陽報]

性格天后關淑怡(Shirley)雖予人冷酷感覺,惟她在前晚演唱會首場,被熱情歌迷徹底融化,更High到不惜犯禁,跨越欄杆走上觀眾席獻唱!
兩場關淑怡《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2008》昨晚圓滿結束。前晚頭場Shirley施展渾身解數,性感迷幻集一身,她共換了五套舞衣,有四套由名設計師Tomas Chan炮製,最後出場一套則為法國牌子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Shirley歌衫不乏低胸露腿,其中一套金色泡泡外套、Bra Top及金色短裙,內况是全白貼身衫,她邊唱邊剝,惹人遐想。

Shirley除與歌迷握手又主動親記者面頰,當她獻唱《Dela》時,更坐在觀眾席旁的欄杆上獻唱,最後索性犯險,跨欄走上觀眾席,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保安即時緊張護駕,幸歌迷甚為克制。據悉,紅館嚴禁歌手在演唱期間走上觀眾席,以免造成危險。其後Shirley翻唱許美靜的《明知故犯》,認真應景,她說:「點解揀呢首歌?因為控制台工作人員話我知,話我彻彻明知故犯(意指走上觀眾席),一陣佢㳜會畀人鬧,所以我唔可以再犯。」記者致電紅館,獲回覆稱當值經理發現Shirley走上觀眾席後,已即時向主辦機構作出勸阻。

多聲道發揮語言天分
於個唱尾聲時,Shirley發表母愛宣言,感謝雙親和愛兒支持:「尤其係我小朋友,佢畀冲好多動力我,如果唔係佢,我冇乜勇氣企上呢個台,有時見佢企効我面前,我同自己講,我都有阿媽,我媽咪畀我呢個天賦,我亦想我個仔發揮天賦,搵到佢自己要簕卄,作為媽咪,要做一個好榜樣。」全場掌聲雷動。此外,Shirley除展現獨特唱功,又發揮語言天分,唱盡外語、國語及日文歌,令粉絲瘋狂,而個唱因超時被紅館罰五位數。

五吋高跟鞋險仆
演唱會亦發生蝦碌事件,先是手Kick住一條線,然後穿幵五吋高鞋又兩度險仆親,Shirley定神後才說:「我冇事!」

《春光乍洩》斷背舞
當年關淑怡曾客串由梁朝偉與張國榮主演的《春光乍洩》,惜Shirley的戲份被刪走,電影片段前晚重現觀眾眼前,片段中Shirley與偉仔又攬又錫。個唱更安排張國榮與張學友的排舞老師在台上大跳斷背探戈扮咀。

專心唱歌口水唔多
Shirley特別打造「光管咪」,凸顯Shirley天后風采。向來不擅辭令的她至個唱中段才開腔與歌迷閒談:「我依家先講卄係咪好過分?」見歌迷起哄,Shirley即笑問:「大會叫我唔好講咁多卄,因為我講卄唔叻!」

破禁演出
歌手在紅館開騷當然希望搞好現場氣氛,不過有時投入過度,都會作出犯禁行為。
許冠傑 嚴重超時

04年7月,許冠傑舉行《繼續微笑歌神演唱會》時,每晚都應歌迷要求安歌,因超時16場合共罰款100萬元,令政府多個部門十分關注,並警告「後果自負」。

倫永亮 急衝落台
06年4月,倫永亮在《琴晚夜倫永亮紅館騷》上十分雀躍,一度衝落台站在婣上桝歌迷唱歌。

成龍 忘形爆粗
06年7月,成龍在李宗盛演唱會飲醉酒,在台上爆粗,擾攘20多分鐘才離開。



關淑怡演唱會展唱功明知故犯玩跨欄
[大公報]

一連兩場的關淑怡(Shirley)「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演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可能因為遲開場被觀眾喝倒采的關係,Shirley前晚唱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完場。向來甚少談兒子的她,今次個唱則公開感謝父母及兒子,兒子更令她重新恢復動力及勇氣再踏上舞台。

Shirley演唱會前晚也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如李克勤和盧淑儀夫婦、蔡一智夫婦、鄭融、佘詩曼、楊思琦、關心妍、劉美君等,而常被以其性取向來研究的蔡一傑前晚又偕同性好友出席。整晚Shirley共換了四個造型,以其中一襲白色繃帶裝最為性感,雖然穿了內衣衫褲打底,但仍給人遐想。

兩男舞蹈員大膽接吻

甫開場,Shirley便一展唱功,與女高音鬥唱。在她換衫期間,就播出她於《春光乍洩》中被刪剪了的演出片段,片中她與梁朝偉數度擦身而過,後來還主動要求攬偉仔再送上一吻。之後兩名男舞蹈藝員彷彿哥哥及偉仔上身,大跳佛朗明高,更接吻起來,相當大膽。

向來好身材的Shirley今次雖未有很肉感的衣著,但她穿其中一套金裝唱歌時,突然將金裙除下,只剩貼身胸衣和褲子,將其美好身段展露無遺。上半場Shirley都專心唱歌,未有向觀眾說話,到晚上十時半才開腔。她解釋因為自己說話不叻,說罷欲言又止,之後又再唱歌。平時甚酷的Shirley前晚也有走到觀眾席握手,更跨出鐵欄在觀眾席上高歌,現場保安人員立即大為緊張上前護送她返上台。

望兒子將來找到天賦

她在台上笑說:「點解我會唱《明知故犯》?你們依家知道啦。咁樣會不會畀人鬧??」及後,Shirley答謝贊助機構時,笑指自己像拿了金像獎般。不過,她謂真的要多謝父母及自己的小朋友,因為不是他們,她今次也不會有勇氣站在台前,他們實在給了她很多動力,所以她要做一個好榜樣。她又謂媽咪既然給了她這個天賦,應該好好發揮,她都希望兒子將來可以找到他的天賦。



十年前經典被刪耿耿於懷 關淑怡個唱春光再洩
[蘋果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舉行個唱,為配合意想不到的主題,現場播放她與梁朝偉在《春光乍洩》中被刪剪的片段達五分鐘之久,而向來避忌談其愛子的Shirley,終打開心扉,在台上感謝兒子給她發揮天賦的動力,被觀眾大讚好媽咪。

關淑怡一連兩場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前晚在紅館完成首場演出,最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是可以欣賞Shirley在王家衛1997年的電影《春光乍洩》中與梁朝偉合作被刪剪的戲份,以及Shirley完場時答謝父母之外,還公開感謝其兒子。

當Shirley唱到《Cucurrucucu Paloma》時,現場螢幕播放她多年前在《春光乍洩》中的片段,只見Shirley與梁朝偉有不少對手戲,有談心、玩碰碰車、錫面及擁抱的場面,片段剪輯成五分鐘的短片,其間兩名男舞蹈員還在台上大跳火辣貼身舞,最後他們更親嘴,以表示扮演同志。
Shirley前晚近9時出場,唱至10時左右才首次開腔講話,還表示自己不擅詞令,怕說話得不到觀眾反應,又謂個唱主題是「Unexpected」,故打算之後整晚說話,誰知現場真沒半點反應,Shirley只好問觀眾是否不喜歡她說話,才獲全場拍掌。不過,Shirley尾聲時的一番話卻令人感動,她說:「我最多謝我父母同我小朋友,尤其我小朋友,可能佢唔知,但如果唔係佢,我冇勇氣企上台,佢畀好多動力我。佢企我面前我就會諗,我媽媽畀呢個天賦我,將來我都想我個仔發揮佢天賦,搵到佢自己價值,作為一個媽咪,我要做好榜樣畀佢。」說罷觀眾掌聲雷動,還有歌迷大叫:「好媽咪!」

漫天粉紅玫瑰
Shirley雖然說話不多,大部份時間都在唱歌,但她也有與觀眾互動,除了與觀眾握手外,還突然親吻女歌迷,而Shirley最後以一首《戀一世的愛》作結尾,其時台中央特設近40座位的觀眾,一人手持一朵粉紅玫瑰,拋向Shirley,情景浪漫。

衣裳捉:MMM太陽鏡夠搶
關淑怡近來鍾情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的服裝,她前晚共換了六套衣服,當中也有MMM出品,雖然大部份都是布料不多,但也不算異常性感,而她的衣服多是披披搭搭的類型,故有些只要除去外套或披肩等,又會有另一番視覺效果。而Shirley的配件不算太多,像泳帽的帽子、六吋煙斗形高鞋就抄足英倫崩后Vivienne Westwood當年的鬆糕厚底鞋,還有MMM的新款太陽眼鏡都十分特別,前衞卻不算誇張。

小八卦:忽然熱情錫男記者
關淑怡向來不愛接受訪問,但前晚她卻主動向記者示好,握手環節時,她走到記者位,逐一和到場採訪的記者握手,但部份攝影記者因拿相機拍照,未能遞手相握,Shirley便指其中一名攝影記者重複地說:「你唔係記者咩?我要同你握手呀。」該記者惟有放下相機與她握手,其間Shirley竟突然親吻該記者臉頰,其突如其來的熱情,讓在場記者都為之驚訝。

小八卦:明知故犯危坐欄杆
關淑怡整晚都穿六吋高鞋,跳舞及走動都不方便,但她還是興奮得坐在台邊欄杆上(圖),後來更走入觀眾席對歌迷大唱特唱,接她唱《明知故犯》時說:「控制台話我真係明知故犯,咁樣企上去欄杆,一陣佢就會俾人鬧。」事後紅館方面勸喻關淑怡勿再攀越欄杆,而個唱在11時40分完騷,被罰五位數字超時費。



關淑怡獲神秘六歲男童上台獻花
[on.cc 即時新聞]

【on.cc專訊】 關淑怡(Shirley)在尾場演唱會上騷手弄姿大騷唱功,整晚穿上六吋高跟鞋的她多次Kick倒台上,期間有位約六歲大、掛有工作證疑似其兒子小朋友上台獻花,Shirley更吻了對方面頰一下,事後Shirley表示是其姨甥仔,對於三度Encore歌迷都不願離場,她說:「原本想上台鞠躬,基於安全理由畀保安阻止,因為好多歌迷企晒係樓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