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關淑怡5吋高鞋撻生魚 11.04.2008

[東方日報]

關淑怡(Shirley)前晚一身性感打扮、穿上五吋高跟鞋出席《勁歌》錄影,雖然型爆全場,但可惜卻「臨尾香」,當她唱罷一曲,竟一不小心跌倒當場,醜態畢露。

關淑怡、李克勤、任賢齊和方力申、鄧麗欣等,前晚出席無音樂節目《勁歌金曲》錄影。Shirley以一身性感衣裝及穿上五吋高跟鞋於台上大唱新歌。當她唱畢《山水》一曲後,竟突然跌倒台上,主持胡蓓蔚見狀即伸手上前扶起Shirley,而台下的工作人員和觀眾都嚇得呆直當場。站起來之後,Shirley不忘跟場內所有人道歉,並記者將相片留作個人珍藏,不要刊登她的醜態。

積極籌備個唱
節目後記者捉住Shirley做訪問,她死撐說:「我都知你唔會放過我,冇!跌得幾靚呀!(是否鞋太高或舞台太滑?)唔係,我以為唱完要落台,但係原來要留番台上,一時失平衡至跌低。」她再三強調沒有跌傷,又表示每個人都有出錯的時候,視這次失誤為缺陷美,她笑說:「『缺陷美』I like this one!演唱會前有新聞,都唔係唔好。」Shirley透露演唱會籌備得如火如荼,但對於會否較上次更性感,卻大賣關子。

小齊安慰健仔
克勤和小齊兩位爸爸碰頭,即大談湊仔經。克勤說:「見到小齊好開心,我可以分享好多心得,我仲介紹好多住地方畀佢。大家都明白,做藝人要成日出去做,最驚係個小朋友會唔認得,做完都想快返屋企。」

對於張茜流產一事,曾與張健合作電影的小齊無奈地說:「我真係唔知講咩好,點講都已經八個月,真令人心酸。之前太太早產,我好明白一種突如其來心情,希望佢快平復心情。」



關淑怡台上跌倒當宣傳
[明報]

【明報專訊】快將舉行個唱的關淑怡(Shirley)前晚任《勁歌金曲》表演嘉賓,她穿上近4吋高跟鞋於獻唱後不慎跌倒,然後強顏歡笑向現場觀眾致歉,並於台上向現場記者大喊:「不要登這張照片,留來作私人珍藏可以了!」企圖將醜事淡化。

Shirley、任賢齊、李克勤等前晚為《勁歌金曲》錄影,Shirley唱畢《山水》後與主持胡蓓蔚對話,欲離開時不慎跌倒,事後問到Shirley有否受傷,她說:「我沒事,跌得幾靚!(是否鞋太高?)不是,我以為要走,但原來還要留在台上,才會不小心跌倒,每個人都會有過錯的。」Shirley更打圓場說到因個唱舉行在即,有些新聞也不失是一件好事。記者戲言是缺陷美,Shirley亦笑言:「I Like This One﹗」

小齊克勤戥張茜難過

已為人父的克勤透露與小齊有互相交換育兒心得,克勤說:「我看到小齊很開心,因為可以交換湊仔經,我們又互相送禮物給對方孩子。」克勤透露介紹了一些樓盤予小齊,他笑說:「我們兩個都很明白住家的感覺,現在經常都很想回家,最怕自己經常不在香港,小朋友會認不到自己!」談到張衛健(Dicky)太太張茜流產一事,克勤坦言不開心的事不想再提。

小齊反問記者張茜流產是否屬實,他說:「我都不知怎麼說,八個月喎!(會否慰問Dicky?)他好像身在北京,此事真令人感到心痛。」小齊坦言早前太太也是早產,明白Dicky現時的情緒,此事令人大感心酸,他希望張茜平安、健康。對於Dicky早前出席活動對流產一事刻意保密,小齊說:「Dicky可能因為私人原因,想要低調處理,希望大家體諒。」



關淑怡錄「勁歌」跌倒
[文匯報]

本報訊】關淑怡、李克勤、任賢齊、鍾舒漫等前晚為無線節目《勁歌金曲》進行錄影,其間腳穿近四吋高跟鞋的關淑怡竟不小心跌倒,嚇得伊人呆在當場,立即站起來向觀眾道歉,又叫記者不要登這相片,留作個人珍藏便好。

 關淑怡強調沒有受傷,更一再死撐自己跌得甚優美,她說:「我知道你瓊唔會放過我,我無野啊。(鞋太高嗎?)唔係,我以為係離開,點知仲要企,每個人都會有過錯﹗(當係缺陷美?)I Like This One﹗」接著她再次自我安慰,稱臨近演唱會有新聞亦不失為一件好事,之前從未試過在台上發生意外,總之今次沒事,大家不用擔心。

李克勤滿口湊仔心得

 此外,李克勤主唱的歌曲《天天都是情人節》登上榜首位置,他笑說理應是「天天都是BB節」。談及張衛健太太張茜流產一事,克勤坦言不開心的事不想再提,隨後轉話題表示看到小齊很開心,因為兩人同是父親級人馬,可以交換湊仔心得之餘還互送禮物,克勤說:「我瓊都好明白住家既感覺,因為成日要出國就更想返屋企,最驚係個小朋友會唔認得你,所以我彻彻介紹樓盤畀小齊﹗」

任賢齊跳舞以勤補拙

 至於任賢齊個唱舉行在即,他表示跳舞弄得周身酸痛,由於自己沒有天份惟有將勤補拙,而這次個唱是慈善騷,編曲方面也盡量溫馨一點。提到張茜流產一事,小齊聞言即面露愕然,他無奈地說:「我真係唔知講咩好,八個月啦,我知道健仔好似係北京,呢件事真係令人好心痛,準備咁耐。」小齊透露太太剛剛也是早產,很明白這一種突如其來的心情,希望張茜可以健康、平安。



著5吋高跟鞋老貓燒鬚 Shirley仆倒台上尷爆
[太陽報]

關淑怡(Shirley)、李克勤、任賢齊和鍾舒漫等,前晚為無㵟節目《勁歌金曲》擔任嘉賓。Shirley性感兼「身」的演出,搶盡風頭,成為全場焦點。

死撐跌得靚
她一襲名牌性感服裝加一對接近五吋高的高鞋,於台上落力演出,但當她唱完《山水》後,突然失去平衡跌倒台上。全場觀眾嚇得目瞪口呆,主持胡蓓蔚赫見即上前將她扶起。出醜當場的Shirley除了尷尬地道歉,還不忘幵記者不要刊登,將相片留作個人珍藏。

節目後Shirley接受訪問時死撐:「我都知你㳜唔會放過我,跌得幾靚呀,演唱會前有刋新聞。每個人都會出錯,今次可以話係……(缺陷美)I Like This One!」問到是否因為鞋太高或舞台太滑才生意外,她說:「唔係,我初初以為唱完要落台,但原來要留番効台上,一時失平衡至跌低。」

此外,克勤表示與小齊碰頭,互相分享湊仔經,知他經常來港工作,即介紹多個靚樓盤給對方。他說:「做藝人成日出去做卄,最驚係個小朋友會唔認得,做完卄都想快刋返屋企,呢刋我都好明白。」 



熟女開騷騎呢出招關淑怡凸點仆地「有寫啦」
蘋果日報|2008-04-11

關淑怡和劉美君同於本月開騷,兩人近日拚命宣傳博見報,日前劉美君表示讓嘉賓草蜢和林海峰任摸任,前晚關淑怡演出《勁歌金曲》也不執輸,穿上名牌靚衫tube top性感上陣,更凸點搶鏡,再加一幕在台上當眾仆倒,這回合關淑怡比劉美君先勝一仗!

兩位八十年代歌后關淑怡和劉美君,今個月先後於紅館開騷,她們近日相繼現身谷個唱,日前劉美君綵排時聲言會讓嘉賓草蜢和林海峰任摸任,前晚關淑怡在無電視廣播城演出《勁歌金曲》,罕有地換上兩套Maison Martin Margiela靚衫,大騷身材。

雙膝跪地狼狽
關淑怡先穿上一套灰色蝙蝠外套襯白色tube top,相當性感,之後她換上一套黑、肉色貼身裝,不過錄影時卻不慎凸點,起初工作人員不以為意,但當發現她凸點後,即把鏡頭拉遠或只拍大頭,避免凸點重現鏡頭。

關淑怡演唱歌曲《山水》,腳踏厚底鞋的她唱完想轉身離開時,卻被工作人員叫停,此時她一不留神便應聲仆倒,雙膝跪地,在旁的胡蓓蔚即上前扶起她,她尷尬地說:「sorry,唔好意思,跌親。各位記者,你唔好登,珍藏好啦!」事後關淑怡表示沒有受傷,還自我安慰:「跌得幾靚!唔關對鞋同個台事,係原本我諗住走,但俾人叫低,我就失重心跌低。」記者笑言這是缺陷美,她說:「都好彩,演唱會前有新聞,有寫啦!」

當晚同場還有爸爸級歌手李克勤和任賢齊,克勤表示兩人甫見面即大談湊仔經,他說:「最明白大家心情,做完想即刻返屋企,最唔開心係要做返唔到屋企,囝囝認唔到自己。」對於張茜小產,小齊謂明白張衞健心情,他說:「我個BB都係早產,希望張茜平安,心情會好番。」

一網講盡 網友:又怪又老土
前晚關淑怡亮相《勁歌金曲》,先後換上兩套性感裝束示人,被不少網友批評她不倫不類。

幸運之神:衫又怪又老土,搞得好睇都話,核突當有型,恐怖當時興。

babykuku:睇第一件白色衫已經嚇到關電視,家猶有餘悸。

100506:簡直嚇死人,到勁sell身材,可惜又冇身材,總之就好老土!

No comments: